拒淫是善举

高洁


【正见网2023年06月12日】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件拒淫得福报的故事。

献县(今河北沧州市献县)有个捕快,曾经奉令捕捉大盗,把他抓住了。大盗的妻子颇有姿色,大盗以献出妻子和他苟且乞求捕快放了他,捕快拒绝了。后来捕快因为贪赃被判斩刑。行刑前两天,监狱的墙倒塌,把这个捕快压死了。

狱卒叶某,因为没有及早修理狱舍,被判了很重的杖刑。在这之前,叶某在梦中站在大堂下,听堂上的官吏们议论这个捕快案子。一个官员说:“一善不能掩盖千恶,千恶也不能掩盖一善。(捕快这个事)免罪不可能,减刑是可以的。”一会儿,有个衙吏抱着案卷出来,叶某不认识,再仔细看,还是不认识,这才明白自己不是在献县的县衙。

叶某醒来后偷偷向捕快道贺,认为他可以减刑不死了,可以死而复生了。殊不知,神眼里的“减刑”是不用遭受刑场上砍头之罪,可以落个全尸。

人们私下里议论这个捕快的一生,只干了这一件拒淫善事,却可以得到落个全尸的福报。由此看来,天道昭昭,是允许人将功补过、行善赎罪的!

在传统文化中,“万恶淫为首”,人能拒淫,洁身自好,本身就是一件善事,是善举,能得到程度不同的福报。中共的党文化之下,正好相反,反而默许与纵容淫邪之事,这不是把人往地狱里推吗?

中国人经常讲“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就是要打掉能启迪人善念与良知的正统文化,把人蒙在鼓里,蒙在谎言里,圈在鼓吹假、恶、斗的党文化虚假现实中,只会跟着中共坏事做尽做绝,最后因为罪业极大被神佛销毁,这才是中共的罪恶目的。

法轮功真相给人指明了摆脱毁灭恶报走向有福报新生的途径。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世人了解、明白真相,就是要把坏事干到底。人在要不要真相的选择面前,非常关键,这是从古至今都没有的人一个善念就能得救的万古机缘;同理,一念之恶,就会使人失去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