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从何来?

高缘


【正见网2023年06月11日】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被誉为神州大地,在上古人神同在时期,圣者仓颉造字,记载历史,教化万民。每个字都有它的来源、内涵和意指,后人可以通过文字的形象、结构、因果关系等来了解宇宙、自然、生命的奥秘。

圣人造字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后人见字明意,归戒自己的言行,不脱离正道,等待创世主下世救人时,能用文字叙天理,众生能以法为师,精進不怠,并让世人明白创世主亿万年铺就的救人之路,开启世人的智慧,踏上回天的旅程。以免众生偏离宇宙自然法则而被淘汰。

然而五千多年后的现代人是什么样子呢?他们只知道文字的表面意思,没有人再究其成因、字意和内涵。特别是中共篡权以后,简化了汉字,改变了字的原意,加速了人类的败坏,现在众生已经远远偏离大道,甚至已背道而驰而不自知,真的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了。

人被淘汰,是因为人背离了上苍的恩典和为生命创造的不同的法度环境,都有罪了。那么这个“罪”字有什么含义呢?中国古代的儒、释、道对“罪”有这样的解释:“罪”是由四和非构成,四非为罪。四指什么呢?眼、耳、鼻、口(舌),或眼、耳、口、身。

儒家: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

道家:眼观非色难成圣,耳听非声不还乡,鼻贪非味坠苦海,口说是非惹祸灾。

佛家:观色而思邪坠飞禽之中,此为卵生地狱。听声而思邪坠走兽之中,此为胎生地狱。闻香而思邪,坠鱼虾之中,此为湿生地狱。妄言耳思邪,坠虫蚁之中,此为化生地狱。佛家把眼、耳、鼻、口视为四大地狱,摒弃四非即无罪。

参照正见网电子书《东方密码》还有另外的解释,如“罪”字是上下结构,上为横“目”,下为非,“罪”首先起因于人眼看事物的方式,这个“罪”字告诉我们,人眼(目)颠倒横向看世界形成的观念是错误的。非,是天地人三才被人为断裂分离,呈现出被破坏、解体的状态。

我们来看看今天被无神论洗脑的人对世界的认识,他们只相信能看得见、摸得着的这个表面空间的物质、生命,在这个空间中,人能看到的就是天空中的星球和地球上的山川、河流、海洋、植物、动物、微生物及人。相比之下,人就觉得自己了不起,妄自尊大,认为人类是世上最高级的生命。因为看不到比人更高级的神、佛存在,所以就不相信有神佛。他们只看到了是父母生产养育了子女,所以就断定神造人只是神话传说,不是真实的。眼见为实是这个空间中生命的最大障碍。被毁人邪灵控制的中共蓄意对百姓洗脑后,中毒的生命就更加封闭自己,更不敢越中共的雷池一步了。

尽管人类的科学家用仪器从物质的纵深领域进行了探索,发现了分子、原子、原子核、电子、夸克、中微子等微观粒子,但是,由于他只是从一个点上的纵深认识,他并不能把自己的身体缩小到分子、原子、原子核等微观粒子那么小,从而进入到相应的空间中去,所以他还是看不到微观粒子构成的高级生命的存在。所以现代绝大多数的科学家还是不相信神的存在。但牛顿、爱因斯坦等大科学家都相信上帝存在的。他们相信上帝造了人,也造了万事万物。

如果用人眼看世界形成的错误观念指挥人的行动,那么就必然会进一步产生行为上的罪。比如中共宣扬的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等邪说,就是根据这种错误观念臆想、炮制出来的。把人强制固定在这个三维空间,超出这个空间的一切神秘现象、神佛文化都视为迷信。还带领中国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把和谐共存的天、地、人分裂成互相背离或对立的状态。在自然界表现为对大自然的破坏,对空气、水质的污染、砍伐森林、建造水坝、无度开采等破坏生态环境等。在人类社会大搞政治运动,整人、害人、杀人。还有见不得人的摧残人性、剥夺人权的新疆地下集中营。还有在文化大革命中对神佛的信众和道场大肆迫害和毁坏。特别是近二十多年来对救世大法、法轮功的污蔑诽谤和打压,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残暴罪行,是这个星球上首次出现的,真是邪恶至极,罪大无边。

人生于天地之间,对天可称作父,对地可称为母,因为没有上天给人提供的空气和阳光,生命就无法成形,如果大地不为生命提供水、土地,生长出可供人食用的粮食,人就不能生存,试想,迄今为止这地球上有离开天地能生存的人吗?可是中共却叫嚣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真是个教人虐杀父母、残害兄弟姐妹的疯狂邪教教主。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篡权以来已造成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所以人们说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在中共错误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领导下,罪恶的行为层出不穷,被毒害的中国人随着罪孽的不断加深,已经步入最后被审判淘汰的时刻了。

我想,每一个人都不想有罪,因为有了罪就得吃苦、受难,甚至下地狱、被销毁。那么怎样做才能不犯罪呢?那就把“目”立起来,纵向看不同层次空间天地人神的自然状态。其实此处的“目”是指人脑壳里面的天目,这个天眼能看到不同层次的宇宙真相,它本来是人的本能,可是随着人类道德的下滑,绝大多数人失去了这个能力。

万分荣幸的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把一部涵盖宇宙无数真相的高德大法传给了人,把宇宙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真、善、忍,告诉了所有的众生,不同层次的佛道神和世人,如果能够按照这个标准要求自己,就能消去罪业,升华道德,返本归真。绝大多数世人即使不能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但是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害人的中共邪党,也能得到神佛的保佑,躲过劫难,就有了从新做人、提升自身道德的机会了。

人们认为“真善忍好”并付诸于行动就是顺应宇宙特性,就是好人,否则就是坏人,就是有罪的。罪不仅仅表现在触犯人间法律上,神控制的道德层面有更精细的罪恶记录。人可以想法设法逃脱法律的制裁,但无论如何逃不过神的眼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