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区活动 法轮功功法展示受欢迎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08日】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星期日),位于日本东京江户川区小松川的【樱花会馆】迎来了“第二十四届小松川樱花会馆团体活动发表会”,法轮功学员参加活动,展示功法,受到民众欢迎。

图:法轮功学员参加日本东京江户川区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小松川樱花会馆团体活动发表会”,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及五套功法。

作为江户川区的传统,【樱花会馆】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社区活动,疫情期间该活动暂时停止。本次活动是自日本疫情开放以来【樱花会馆】首次重新举办的大型社区活动,今年共有20个团体参加演出,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深受日本民众欢迎。小松川练功点在【樱花会馆】已经注册了二十多年,每个星期都会在【樱花会馆】举办学法交流活动。

中午12点半,学员们便来到【樱花会馆】一层【健康馆】内,为江户川民众带来了1个小时的“免费教功,气功体验”活动,现场播放了法轮功介绍影片,还在入口处设置了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及莲花书签展示区,民众观看影片后,有的积极的跟学员学功,学员亲切的进行了指导并帮助纠正了动作。

图:法轮功学员们在【樱花会馆】一层【健康馆】内设置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及莲花书签展示区。

下午2点45分,学员们来到【樱花会馆】四层的室内舞台为民众们进行了五套功法的展示,今年发表会上的演出有各种舞蹈,太鼓,独唱,合唱等节目,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展现了功法修炼带来的平静与祥和。

活动主持人先是介绍了法轮功团体每星期都会在【樱花会馆】举办活动与活动的参加方式,接着播放了介绍法轮功的短片,影片中的主人公们讲述着各自亲身经历的故事与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体会,使观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法轮功。

最后法轮功学员们在舞台上进行了功法演示,并向观众简单的介绍了功法。伴随着平静祥和的炼功音乐,台下不少观众拿起手机拍照摄影,有的观众则是模仿着学员们一起做起炼功动作,后台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演示,我们也跟着做了全套动作,感觉全身发热,充满能量。”

参加本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白鹭先生说:感谢日本当地负责人组织大家参与这次洪法的集体活动,看到日本民众能够对中国人的观念有所转变,并且能够一起在这平静祥和的气氛中炼功学功,感到非常高兴和感动,希望以后更多的参与这样的活动,将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演出结束后,江户川区法轮功学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