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莅临2004年华盛顿DC修炼心得交流会并讲法



【正见网2004年07月25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7月24日上午九时半,2004年华盛顿DC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华盛顿会议中心(Washinton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师父在法会开始时光临讲台并给大法弟子讲法约30分钟。

据来自北美的几名与会大法弟子回忆,在讲法中,师父指出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足”,比如,尽管师父讲过多次,还有学员不予以重视,在遇到不同意见时,因自己在常人中养成的观念被触动而处于争论和执著状态,影响真正要讨论的证实法的事情。在正法很快就要结束的今天,大家应该更清醒的认识到这些执著与不足,认识到了就要改正。师父并再次提醒大法弟子,一定要尽量做好该做的,三件事每一件都很重要,一直到圆满都要做好,大法弟子所需的一切威德等都从这些中产生。

大家回忆道,针对很多学员想见师父、见不到心里感到不舒服的状态,师父说,包括中国大陆的许多学员,在艰难环境下见不到师父还做得很好,其实见不到师父还能够做得更好才是最好的;师父也很愿意见大家,但为了大家的修炼和圆满,还是少见为好,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留给大家。

约40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转载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