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点燃一支蜡烛



【正见网2004年07月25日】

自99年7月,法轮功学员蒙不白之冤,遭百般打压,历万种艰辛,5年来,不折不挠,无怨无恨,用生命实践着真、善、忍。

自99年7月,720,成了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个日子意味着血和泪,意味着哀思,意味着勇气,意味着修炼人的大善大忍,意味着全世界善良人们的觉醒。从天安门广场惊天动地的呼喊:法轮大法好,到缀满全球的烛光,浩荡行进的游行,飘洒于地铁口、人行道、电线杆、居民楼门口、自行车筐里的真象传单。真、善、忍在暴虐的铁蹄下散满人间。

这是一场正邪大战,一方是血肉之躯,一方是铁牢刑具,一方是大善大忍,一方是穷凶极恶。

暴虐者依仗手中的刑具,国家机器,播放谎言的媒体,几时惩狂。法轮功学员以生命的承受,见证着刑具,谎言,一切邪恶不可动摇的正信。

他们用真诚面对谎言,用善良抑制邪恶,用宽容和忍耐对待暴力和虐待,启迪着人们的良知和善念,引导着人们回归“真善忍”之路,展现着仁者的胸怀,圣者的庄严和觉者的慈悲。法轮功修炼者用他们的生命谱写着一幅幅辉映千古的历史画卷,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做所为,正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高的道德丰碑。

5年中,一个个生命逝去了,陈英、赵东、王国平、董步云、赵金华、朱绍兰、张淑琪、刘志兰、高献民、刘绪国、陈子秀、刘玉珠、朱玉莲、王晓东,姜勇、李广珍、王丽艳、曾维碧,李秋,陈凤林、崔云、黄登芳、曹金玲,无数英灵屈逝,1010生命榜上有名。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辛酸,一个惨烈的故事。

我们不能再让这个名单延伸,今天,我们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烛光夜悼,我们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一起来帮助停止这场史无前例、惨无人道的迫害。

今晚,我们点起一支蜡烛,悼念那些5年来为了做好人、为了说真话、为了维护人间公理道义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邀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无论你身在何方,请你点燃一支蜡烛。因为你一定认同作为一个人应该有言论自由,有表达的自由,有追求幸福生活的自由;你一定希望家庭和睦,邻里相敬。这是人类最基本的天赋人权,最基本的道义良知。如果有人用生命去维护这一切,你一定会从心底敬仰他们。

由于谎言蒙蔽,你可能还不知道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代价就是为了维护说一句真话的权力;你可能对法轮功还有一些误解;尽管你还不知道有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为了给你传递一张真象传单而失去了生命,但你一定认同生命是可贵的,那你就为了那些可贵的生命,为了人间的正义和善良,点一支蜡烛。一个生命的烛光虽然微弱,但是全世界所有善良人们的烛光会形成驱散黑夜的太阳,光焰无际让邪恶无处躲藏。

烛光照亮黑夜,烛光照亮人心。请守住这一缕烛光,守住我们最后最基本的一点良知:因信仰“真善忍”而被夺走生命,是错的;因真诚而被诬陷,是错的;因善良而被迫害,是错的;因忍耐宽容而遭欺压,是错的。这一点信念,维系着我们最基本的良知。请用你灵魂深处的善良,呵护那一点烛光。

请别忘了,在此时此刻点一支蜡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