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英国国会大厦前再办酷刑展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21日】

继7月18日英国大法弟子在伦敦议会大厦前成功举办主题为“信仰与迫害”的酷刑展,震惊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过往游人。7月20日,英国大法弟子再次在伦敦议会大厦前举办酷刑展,以真人模拟的方式,向人们展示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呼吁停止在中国的虐杀。得知真象的游人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英国议会布瑞恩.金肯斯(Brian Jenkins)议员特地走出议会大厦看望大法弟子并对酷刑展给与签名支持。

上议院大厦位于著名的大本钟及国会大厦附近,每天行人如织,络绎不绝。当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拿着相机在美丽庄严的建筑群中流连忘返时,突然看见这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血腥迫害,人们的震惊是可想而知的。

二十几张大展板一字排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人们讲述着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再配以真人摹拟表演,在演员专心的投入,合理的道具安排以及专业化装师的共同努力下,几乎以假乱真的效果强烈震撼着人们。在民主自由国度里长期生活的人们简直无法接受如此残酷暴行的再现,于是当地警察一再希望我们能减弱表演的惨烈程度,以免惊吓了过路的儿童,由此可见江氏流氓集团是多么恶毒,在英国都不能假装表演的事,在中国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而且是一个接一个,直到现在。

活动前学员们在学法交流中认识到,我们活动的主题不仅是揭露中国正在发生的残酷迫害,更是为了展示大法弟子不屈的崇高精神和真善忍的伟大力量。记得我们刚开始讲真象时,许多世人及政治家们问,现在世界上到处都有血腥迫害,为什么我们要特别关注法轮功呢?法轮功有什么不同呢?这场“酷刑迫害与宇宙法理的撞击”展览就为了回答人们这个问题。在展示残酷折磨的同时,我们也向人们传达了大法的美好与纯正,这一反一正,一恶一善的强烈对比,让人们很容易就认清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邪恶,于是人们主动在全球审江的签名表上签字,许多电视台的记者和报社记者也前来采访,学员们主动上前向人们讲解真象,几千份资料很快就发放一空。人们明白了,乌云是遮挡不了太阳的,在酷刑迫害与宇宙法理的撞击中,真理永远是永存的,任何企图动摇人们正信的暴力酷刑都是徒劳无益的。

活动后有学员在谈体会时谈到,当他在表演酷刑时,忍不住眼泪都下来了,他不光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承受了这么多的苦难而痛心,更多的是为世人在流泪。正如师父在《神醒》中所说:“众生快快醒,中原设陷阱,都是为法来,何故理不清。”世上的人都是为法而来的,可在这生死决策关头他们有的却糊涂了,能有比这更让人痛心的吗?一种强烈的慈悲心让他泪流满面。另一学员想起了师父在《别哀》中的教导,“身卧牢笼别伤哀,正念正行有法在,静思几多执著事,了却人心恶自败。”于是他边演出边发正念,他想无论恶警用电棍毒针炭火还是牢笼加害于我们,我们都要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不言而喻,邪恶能逞凶的日子很快就会结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