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15年 古稀老人遭中共迫害 九死一生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2日】

江西南昌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于今年3月17日结束了2年8个月的非法监禁,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回家。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她身陷囹圄15载,惨遭酷刑折磨。

明慧网报导,梁美华,1948年12月出生,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她年轻时是单位的老病号,患有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道德升华,家庭幸福,邻里和睦。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并传授五套祛病健身的功法,帮助人们迅速提高身体素质、提升道德水平。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嫉恨法轮功修炼人数高于共产党员人数,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延续至今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在中共长达24年的迫害中,梁美华因为坚守信仰被非法劳教1年,非法判刑4次,累积非法监禁期15年。

第四次被非法判刑入狱 遭酷刑折磨

2020年7月18日傍晚,梁美华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警察暴力绑架到南昌市西湖区公安分局,遭到二十多个小时的刑讯逼供,第二天被转押到南昌市第一看守所,于8月份被非法批捕,后被冤判入狱。

她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江西女子监狱被分别非法关押了1年5个月、1年3个月,遭受暴力转化、酷刑折磨,被剥夺会面权。

在看守所,七十多岁的梁美华一直睡在水泥地上,遭牢头、犯人群殴、虐待。

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后,她被强制罚站,从早上6点半至晚上6点站在车间里,收工后站在监室的角落里,直到半夜12点。正值寒冬,她只穿薄棉袄、薄单裤,冻得全身发抖、僵硬。

2021年新年前一天,牢头带领六个犯人,无端对梁美华进行群殴、拳打脚踢,把她打倒在地。

同年12月,她因拒绝写“三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被吊在小仓库里。恶人把她晃来晃去,狠掐肋骨,还往眼睛里喷射大量的风油精。最后帆布带断了,她被摔出去十多米远,头部重撞在水泥地上。

恶人们跑过去,呵斥道:“写不写三书?”她答道:“不写!”又被吊起来。她的双手已被勒出深深的血痕,眼睛红肿流泪不止,人已奄奄一息。

她被送到医院后查出“隐蔽性肺结核”,转住在监狱内部医院。她拒绝服药,靠炼功治愈了肺病,周围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2023年3月17日,梁美华结束了冤狱回到家。

遭牢狱迫害15年 九死一生

回顾此前梁美遭遇中共迫害,累积陷冤狱长达15年。

2001年6月左右,梁美华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她绝食抗议,被插管灌食,每天被摧残三次。她指出这是残害生命,灌食的狱医说:“死了,就像狗一样拖出去。”

2002年7月,她因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横幅,被警察绑架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她绝食抗议迫害,警察多次给她灌浓盐水。

第一次,刚给她灌下去,苦咸的浓盐水立即从她的口鼻中喷吐而出。第二次,给她灌下去后,她的咽喉、胃受到强烈刺激后,盐水又喷出来。整个灌食过程中,她的嘴被铁夹子撑开,发不出声音,人已气息微弱。警察恶狠狠地喊:“灌!再灌!直到不喷出来为止。”

护士下不了手,让给她输液。警察说:“灌食出了问题,没有责任,所长签了字的。”梁美华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口鼻流血。

被关押数月后,她遭冤判5年,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期间又遭到异常残酷的迫害。

2007年夏天,她被关进监狱狭窄的“小号”里,便池紧挨床头,臭味难忍。自她进去后,里面从未被打扫过,蜘蛛成串,蚊子成群。每天下午,她还要在烈日下的墙角边“走列队”,衣服湿透了,不让换洗。在她强烈要求下,直到42天以后,她才被允许洗澡、换衣服。

2009年4月30日,她再次被闯进家的警察绑架,劫持到第一看守所,被迫害1年2个月后,于2010年6月被非法判刑3年,又劫持到江西女子监狱。

她每天被强制劳动十四个多小时,晚上九点多回到监室后,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走队列。她拒绝配合,被体罚、禁止睡觉。

为了加重迫害她,监狱教导员规定她每天清晨4点睡觉,5点起床,只睡一个小时,白天劳动14个小时。她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有几次坐在木凳上就失去知觉,摔倒在地。因长期缺乏睡眠,她双目充血、视力模糊,头晕、吐血。

她还被剥夺了与家人的通信权、通话权,以及购物权。因不放弃修炼,她被大声辱骂、肆意地人格侮辱。出狱前几天,她还被教导员关进“小号”迫害。

2013年11月18日,她被人恶意举报,遭警察绑架关押,因身体缘故被“保外”放回家。

2016年4月,梁美华又一次遭绑架,被判刑3年6个月,关押在江西省监狱医院。

2019年10月,梁美华出狱后,被非法停发了养老金。

2020年7月18日傍晚,她再遭绑架。2021年8月25日,被非法判刑2年8个月,勒索罚金5,000元,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2023年3月17日,她出冤狱回家。

(大纪元)

(案例资料来源于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