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而悲壮”大芝加哥神韵五场爆满再加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4月25日】

2023年4月2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郊区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进行两场演出,结束了在罗斯蒙特四天六场的演出。前五场演出皆是爆满,第六场演出乃加场演出,亦是人头攒动,接近满场。

当地主办方透露,由于神韵太受欢迎,剧院在末排和边角临时增加了座位,这些座位皆在几天内售出。4月23日午场,在演出前两小时刚释出一排新座位,马上就有人在网上下单。

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热烈需求,主办方在两周前增加了4月23日晚场的演出,售出了七成以上的座位。不少观众在排队入场时,对售票口工作人员说,感谢主办方增加了场次,让他们能买上好座位,赶上本年度在罗斯蒙特的最后一场神韵。

芝加哥是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4月23日的神韵演出吸引了诸多金融界精英。

期货贸易委员会主管经济师David Amato赞赏神韵彰显文化中的精神信仰,“很高兴能看到有一个演出彰显信仰。它存在了数千年,指导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用善良、信仰和家庭来经历人生,社会也因此稳固。”

“请继续你们的努力”,Amato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人们需要知道这些。”

预防大型金融风险的非营利机构ChicagoFIRST董事Mike Carano说:“信仰给了每个人不同的生活视角,让每个人有其生命的意义。”

美国第四大保险公司AllState副总裁Christina Metzger说:“神韵在试图打开我们的思维,向我们展示另一种文化的美好事物。”

著名媒体人观神韵:美丽而悲壮

“神韵让你见识中华文化之美。但当你知道她被中共禁止,这令人震惊和心碎。”获奖新闻网络Next News Network制片人Gary Franchi 看过神韵后说。

Gary Franchi是获奖新闻网络Next News Network 的执行制片人和主播,该网络拥有 214 万多订阅者,在 YouTube 上有近 20 亿观看次数。2023年4月23日下午,他和太太Angie Franchi带着孩子们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郊区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

“真真切切感受到真、善、忍”

Franchi 太太Angie 亦是Next News Network 新闻网络的制作人。她说:“神韵很鼓舞人心,让我的孩子们在这里见证文化、历史和舞蹈,真是令人着迷。”

Angie 说,她在神韵中看到了中国的两个不同方面,“既让人见识了美丽的文化,富含艺术、音乐、舞蹈、故事和信仰;也让人看到,演出通过生活中的故事和温暖的方式展现人们在忍受黑暗(的迫害),并努力快乐的生活。”

让她最感动的是呈现“法轮功学员们的信仰”的节目,“他们不朽的信仰和他们保存的文化,以及他们尽一切可能讲述他们的故事。

“从神韵的舞剧不仅看到他们正在讲述的故事,而且现在,这一代年轻人正在分享他们的家庭经历和他们的文化经历,这很鼓舞人心。这些不应该被遗忘,应该被展示,并以这种方式激励其他的人,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她从演出中对法轮功学员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经历痛苦或悲伤时的忍耐力。这显示了他们的强大,他们不会放弃,将继续追求他们的家庭价值观和文化价值观,不会被威胁或伤害。”

“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真、善、忍’,绝对感觉到了。”Angie 说。

“舞台呈现让我认识到中共政权的残酷”

Gary表示他以前听说过在中国死刑犯器官被摘除的事,“你认为他们是顽固的罪犯、杀人犯和小偷,所以你会觉得也许他们罪有应得。

“但当你看到舞台上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被活摘器官)时,你整个认知被颠覆了,你认识到中国(共)专制政权的残酷。

“节目中,那个年轻女孩挂起了一个(‘真、善、忍’)条幅。她在表达她的自由言论。这在美国是一个值得珍惜的自由。她把横幅挂起来,然后共产党徒们把她逮捕,把她关进了监狱,并活摘了她的器官。” “她只是挂了一个标志(条幅)。”

“这(活摘器官)是一种比死刑还严重的刑罚,因为他们要摘取她的器官并出售。” Gary 感慨道。

Gary表示,神韵中的节目令他联想到美国,“我认为整体信息是非常强烈的,既美丽又悲壮。我认为美国人需要看到这一点,因为这帮助他们了解到:我们在这个国家有着美丽的历史;如果我们不爱它,不拥抱它,它将被非法化,而我们将衰落成像中(共)国一样的专制制度。”

“感受到与神的精神联系”

Angie 表示,作为基督徒,她从神韵中感受到了与神、与上帝的精神联系,“对未来抱有希望,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仍然有希望和信念。我找到了这种联系。”

Gary 也表示,神韵所传递的神性内涵与他的信仰有很多相通之处,“男中音歌唱中提到了创世主,提到了末后;舞蹈中展示人来自天堂,还有天使们。虽是不同的精神方面或宗教方面,但我发现了很多相似之处。” “我认为这很美好,这是一个美丽的展现。”

他回到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 “当她在舞台上重现的时候,我觉得那很美,我想从精神的角度去理解。” “这是一个悲壮故事的温暖结局。”
“将广为传播”

Angie说,会在他们的媒体平台上分享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我坐在这里阅读(神韵)节目册,并更多地了解这些演员。我很感激他们在这里讲述他们的故事,而且已经讲了这么多年了。

“他们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故事和艺术,这绝对是传承给社会和子孙后代的方式,是为了所有的希望及未来。”Angie 说。

Gary想对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说“给一个机会”,“不要对她抱有成见,我想看完后你会感到很惊喜。只要带着一颗开放的心和一个开放的思想来观看,你就会喜爱这个演出。”

美国联邦期货贸易委员会主管经济师:支持神韵彰显信仰

David Amato是美国联邦期货贸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主管经济师,负责监管农业期货市场。

谈及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Amato说:“这种说法很好。从美国人的角度,我们只看到当今的中国,看到中共占据下的中国。但中国有几千年的悠久历史,我们对此却很少了解。”

“我们美国人认为很多权利是理所当然,没有意识到世界上很多地方没有这样的自由,还存在着对信仰的迫害。神韵让我们感动,我们就想支持神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来看神韵。”

“那个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最令我震惊。从我们西方人看,人有不可侵犯的权利,但在那里,人们不但没有宗教自由,连他们的生命和器官都被夺取。”

“我们就是要支持那些把真相告诉给我们的人,因为要改变,首先要让人知道真相。可惜我们太多的被日常生活困扰,忘却了广大世界上还有人在承受苦难。”

Amato赞赏神韵彰显文化中的精神信仰,“信仰正是当今社会缺乏的。现在的人比起10年、20年、50年前的人越来越没有信仰。所以很高兴能看到有一个演出彰显它,这些价值观存在了数千年,指导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用善良、信仰和家庭来经历人生,社会也因此稳固。”

“当你失去了信仰,人就会迷信政府,社会也不那么稳固了。”Amato说。

Amato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请继续你们的努力,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他们如果有亲人在中国的话,亲人会因为他们而(在中国)遭受迫害。但要改变的唯一方式,就是他们(演员们)去承担风险,贡献出他们的艺术才华并传播这些理念,因为人们需要知道这些。”

非营利机构董事:信仰赋予人生活的意义

Michael Carano是非营利机构ChicagoFIRST董事,曾担任芝加哥最大银行–拉萨尔银行(LaSalle Bank)首席隐私官(Chief Privacy Officer)。ChicagoFIRST成立于2003年,它联合芝加哥金融界领导层和政府机构,预防大规模金融风险,其董事会成员皆是芝加哥各大金融公司(OCC, AON, Harris Bank, Northern Trust, CME group, Chicago Board Options Change等)首席官或资深副总裁等。

看过4月23日神韵演出后,Carano说,他见识了共产主义前更自由的中国,“他们讲述中国一些传说的方式很可爱,这真的有助于看到传统中国与现在的不同。”“区别在于在共产党前的中国更自由。”“尤其是演出中的宗教信仰方面(更自由)。”

谈及神韵意在“神舞动之美”,Carano表示赞同,“舞蹈动作非常生动,你可以看到这些动作背后有很多精神层面的灵感。”“这灵感在于动作之美,非常、非常的可爱,并与背景相得益彰,对推进故事真的很有帮助。”

他表示,《单骑救主》的舞剧最触动他的内心,“那名女子(刘备夫人)为了孩子牺牲自己,这非常感人。”

Carano欣赏神韵将信仰以艺术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这很可爱。我认为信仰给了每个人不同的生活视角,让每个人有其生命的意义。”

“信仰对我来说,意味着你如何生活和对待他人,并以尊重和尊严对待他人。”Carano说。

保险巨擘副总裁:神韵打开思维 展示美好

Christina Metzger女士是保险巨擘好事达(Allstate)副总裁。好事达总部在芝加哥郊区,是美国第四大保险公司,2019年被财富500强列为美国第79大公司。

Metzger女士说:“演出很棒。这是我们以前从未看过的演出,很高兴看到其它文化,并了解不同的事物。演出中有很多历史(故事)。我喜欢所有不同的民族舞蹈,感觉就像很多远古的历史。”

“神韵在试图打开我们的思维,向我们展示另一种文化中的美好事物。”

Matzger先生认为观神韵的感觉是乐趣无穷。他说:“很棒的服装、很棒的舞蹈。乐趣无穷!”他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独特,“最后一个节目是豹尾(强大的结尾),惊人的舞蹈技巧和舞蹈的表现力。”

Matzger先生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一个节目“是(传统)文化目前在中共政权下的遭遇——这显然是最震撼的演出。”

Metzger女士表示,传统的价值观,“真、善、忍”对当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我们彼此需更好的理解。”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