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做

文桂口述 同修起稿


【正见网2023年03月30日】

我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八年冬天幸遇大法走入修炼的。正法修炼已经二十四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和坎坎坷坷,在师父的加持下走到了今天,今天记录下几个我修炼中的小故事,将其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神奇的得法经历

我的身体表面看来,没有什么疑难杂症,就是夏天怕热,干不了活,再有就是长期患感冒。有一次,我去乡下私人医生那儿,找他开药。期间,两个医生向我洪法,并劝我学法轮功,说要是炼功身体就没有病,无需吃药。我一听有这么好的功法,可不能错过。我按照两个医生的指点找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请他们教我炼功动作,后又请了宝书《转法轮》回家,学会了五套功法,又有了大法书,按理说我可以安心修炼了。然而我却喜忧参半,喜的是自己遇到了千万年难遇的宇宙大法,忧的是修炼者要天天看书学法。可我望着书上的字却傻眼了,因为我认不了几个字,不认识字呀!我可怎么学法呀?在学法小组,同修们读法,我就看书,同修们也叫我读,读错了,同修们就给我纠正。

过了不久,有一天,我打开大法书一看,发现书里的字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的,字都象活了一样,我感到太震惊和美妙了!但我还是不认识字啊!同修们鼓励我,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认字,这么美好的大法要不会读多可惜啊!在师父的加持和帮助下,我终于能通读《转法轮》了,那个喜悦的心情真是无法言表。现在只有资料上的个别字不认识了,身体健康无病了,真的也不用吃药了。

闯过两次病业关

二零零八年,有一天我感到头晕目眩,孙子还小,家里的猪无人喂,我就请了一个同修帮我煮猪食,第二天头就不晕了,啥活都能干。后来我把家搬到了街上。一天,我肚子痛的不行,我就去医生那里拿了些药,吃了一包后,心里反而不舒服。师父见我不悟就借同修的嘴点化我:“这步梯子爬上去了,又掉下来了,别吃药了。”我听后觉的自己悟性太差了,赶快把剩下的药都扔河里去了,随之病业假相也消失了。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早上,我刚炼完静功,头又晕乎乎的,接着开始上吐下泻,人坐不住,只好无力的躺在床上,还以为自己要死了。同修来了,对我说:“某某大姐,有病了要记住喊师父。”过了一年,头又发晕,我想这次可不能消极承受了,我就大声喊:“师父救救我的命!”连喊四声,头晕症状消失没有了。

还有一次,我孙儿不在家,我感到身体特别的难受。坐立不安便躺在床上,气若游丝,邻居见我病的很厉害,又是为我请医生,又是为我送药酒来,说要帮我刮痧。我说:“不刮,没有用的。”邻居见我瘦了一圈,也吓住了。但是一会儿,痛症竟奇迹般的好了。后又发生过几次痛症,每次我都不忘向师父求救,最后都闯了过来。

善待邻居和家人  不与他人争斗

我有个邻居,家里有人在市里做官,在村里很霸道,谁也不敢惹他们家的人。他们家的核桃树长的根深叶茂,树丫枝条伸的很远,把我们家的地都遮了。大家知道,庄稼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否则种下的庄稼长势慢不说,根本就没有收成。

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为这点地和小小的利益不必与他争斗,也没去找邻居说理。在别人看来,我是惧怕他,但我自己心里清楚,我是个修炼人,吃点亏不是坏事。师父说过:“有人讲了,这个忍要做到这个成度,常人也得说我们太懦弱了,太好欺负了。我说,那不是懦弱。”“我说那是大忍之心的体现,那是意志坚强的体现,只有炼功人才能有这样大忍之心。”(《转法轮》)因此,那块地就让它荒着。

我儿媳妇被中共谎言蒙蔽,反对我修炼大法。说我不帮她干活,她还在家里大声说我炼法轮功,故意大声嚷,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当时正告她:“我修大法是天赋人权,是信仰自由,我今生是修定了。”后来,我悟到:自己对媳妇说话的态度不好,没有给她善意的讲清真相,是我的责任。现在,我们婆媳关系也和谐融洽了。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