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忍不屈的精神”艺术展介绍

--迫害与原则


【正见网2004年07月15日】

图片下载

艺术作品的永恒性与普世性,在于它能够激励与提升人们的心灵与精神,在于它的美超越时间与空间。对于创造出这样作品的艺术家而言,绘画不仅仅局限于艺术本身,而是成为一种传播真理的方式。只有那些具有这样特征的作品,才能够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很多伟大的艺术作品都是描绘对人生真理的追求,对神的赞美,以及对人类内在与外在的善恶之争。这些艺术作品的目地不是为了取悦于人,而是为了把人们领向更高的智慧与真理。

这个展览刻画了在当前这场人类的暴行--江xx发起的对法轮功迫害--中善与恶的表现。 这些画告诉世人,当针对真善忍原则的迫害发生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为了维护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面对迫害,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应对仇恨、摧残、甚至掠杀。

这些作品是由一群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创作的,都是原创。有些艺术家亲身经历了这场迫害,其中一位至今仍在狱中。这些痛苦的经历成为他们艺术创作的素材。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