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又来规模5.6地震1死百伤 多处楼房震垮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28日】

地震灾情不止,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表示,土耳其东部周一(27日)有发生规模5.6的浅层地震,现场多处建物倒塌,甚至有大楼整栋被震垮,扬起满天的烟雾,造成至少1死超过百人受伤。

土耳其本月6日接连发生两次强震,导致土耳其、叙利亚两国超过5万人死亡。没想到又发生强震了,这次地震震央在马拉泰省的城镇耶希尤尔特(Yesilyurt)。由民众拍摄并上传社交平台的影片可以看到多栋房屋崩塌,还有整栋大楼倒塌,扬起满天的灰尘。

当地镇长对土耳其电视台表示,镇上有好几间建筑物倒塌,还有多人受困。土耳其灾害与应变管理署(AFAD)署长塞翟(Yunus Sezer)表示,已调派搜救团队前往5栋建筑物救援。

土耳其东南部在2月6日遭遇规模7.8强震袭击,土耳其11个省和叙利亚西北部成为重灾区,导致土耳其、叙利亚两国超过5万人死亡,灾情惨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