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集体死亡后 日本又现河豚尸布满沙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2月16日】

日本福冈志贺岛沙滩出现上百只河豚的尸体。翻摄twitter/福冈志贺岛

周二(2/14)当民众走在日本福冈志贺岛海水浴场时,眼前出现难以置信眼前的景象,因为沙滩上布满了河豚的尸体。由于先前日本新泻县才出现数以万计的沙丁鱼被冲上沙滩的异象,令民众忧心,连续出现这类诡异的情景,会不会是即将发生大灾的前兆?当地学者表示,这种状况是「史无前例」的。

根据《西日本新闻》报导,出现大批河豚尸体的海滩是位于九州福冈志贺岛的沙滩。河豚的体型约在10到20公分之间,是栖息于青森县以南的一种河豚品种。

当地学者表示,过去曾出现少量的河豚尸体被冲上沙滩的案例,然而从未有过上百只河豚被集体冲上岸的状况,这是「史无前例」的现象。


日本新泻县数以万计的沙丁鱼被冲上沙滩。翻摄twitter/日テレNEWS

由于上周才出现过数以万计的沙丁鱼被冲上沙滩的异象,有民众担心是否为大灾难来袭的前兆?学者表示,目前仍无法确认发生的原因,民众不需要杞人忧天。

(壹苹新闻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