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伙伴同享天赐洪福 顺天意退团退队

陈希


【正见网2023年02月11日】

海外三退义工郭女士有缘接通中国大陆一位先生的电话,向他说明中共宣扬无神论、造假诬蔑佛家高德大法、迫害佛家弟子等真相,这样是要遭天谴的。这位先生和他六位在场的同事明白善恶有报是天理,爽快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接受上天赐予的福份。

退出无神论党团队 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

三退义工(劝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义士)郭女士数十年如一日向大陆民众传递真相,希望他们都能了解共产党宣扬无神论,是真正的邪教,党团队都是无神论组织,一定要在内心选择退出来,远离中共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不至于走入魔道。

那天,她很高兴接通这位先生的电话,问候他新年快乐,祝福他2023年平安吉祥。现在形势变化非常大,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希望这位先生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能够平安吉祥。

确认过这位先生没有入过党但读书时入过团,郭女士就送给他一个小名“天安”,请他记住 “天安退团保平安”, 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顺天意得天福。这位先生很爽快的说: “嗯,好。”

郭女士感觉这位先生非常善良,再送他佛家护身符——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心情也会越来越好。并告诉他,当年打电话遇到武汉的新冠肺炎患者,做三退后诚心默念九字真言,病好了,人也平安了。为避免他记不住,郭女士又用婉转动听的声音唱给他听,这位先生说记住了。

“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真心念真言是灵丹妙药

郭女士问这位男士是否知道为什么会有瘟疫?为什么瘟疫会这么严重?

其实,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甚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甚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大师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

“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师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 “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郭女士问这位男士明白吗?
男士连说: “明白了。”

中共拍摄天安门自焚影片 栽赃陷害法轮功

郭女士继续问他: “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案是共产党栽赃陷害给法轮功的,那5个自焚者,没有一个人炼法轮功”,整个事件是造假的,是欺骗老百姓的。

这位先生说他不知道。

郭女士告诉他这件事很重要,好人别误会修真善忍的好人。而且,人一定要活得明白,活的清楚,不能稀里糊涂。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会议上,中共被谴责天安门自焚破绽百出,是造假的。

那个叫王进东的所谓自焚者,“他脸烧得黑黑的,可是他的头发却好好的,腿上塑胶雪碧瓶好好的,头发跟雪碧瓶是易燃的,它怎么可能好好的?”
那个叫刘思颖的小女孩,做了气管气切,央视记者采访她时,居然还能唱歌。

烧伤病人,伤口是必须要通风的,他们却用纱布包成像木乃伊一样,那不就违反医学常识了吗?

天安门广场那么大,有谁看过警察背着灭火毯、灭火器巡逻的?花1分半钟就能拿来灭火毯、灭火器?那不就是他事先准备好的?

拍出的录像,有非常专业到位的长镜头、短镜头,各个角度都拍到了,想想看,1分半钟光架一台机器都来不及了,何况他是好几台机器同时开拍的。那就只能有一个解释:他在拍戏,欺骗我们老百姓。

这位先生说明白了。

中共活摘器官 从法轮功学员扩大到普通百姓

郭女士继续讲,共产党到现在都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甚至对老百姓都下手了。

这位先生说他不知道。

郭女士说这事很重要,善良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活摘就是人活着的时候就被摘除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中国这十几二十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中国哪来这么多器官?死刑犯没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因为需要血型配对的。而在中国只需要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今天这个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那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被杀了。”

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这位先生说他听明白了。

郭女士问他相不相信活摘的存在,他说不知道。

郭女士跟他讲,学生被要求做健康检查,验完血后,有学生就不见了。

还有一家善良的热心人,家里好几个人都签了器官捐赠同意书,可没过多久,这些人居然陆陆续续都出意外了。

2013年,山西的一个小朋友叫小斌斌,他出去玩,到很晚都没有回家,家人非常紧张,就报警了。找到他的时候,他满脸是血,两个眼珠不见了,后来在附近的草丛里找到了,可是眼角膜不在了。送到医院的时候,小斌斌问妈妈,天怎么还不亮啊?在场所有的人眼泪都掉下来了。所以,请大家真的要好好保护好自己。

中共镇压真善忍佛家大法 天灭中共即将兑现

郭女士继续说:“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它是佛法,是从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的。”

经上亿人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上高层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准,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这一届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的气功师。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镇压他、迫害他,还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郭女士请这位男士翻墙到大纪元网站去查看,有超过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了,那些曾入党入团入队但还没做三退的人,未来恐会在天灾人祸中随共产党去的。

怎么去呢?用天灾人祸。武汉肺炎中死最多的就是党员了,当然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员。但天佑善良人,还有许多善良的中国人曾经被中共欺骗忽悠加入了其组织,所以,老天还再给这些人机会,等他们快点退出党团队组织,但这个时间不会太久了,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就跟我们好人无关了。

这位先生说自己明白了。

佛光普照 群体三退保平安

郭女士知道这位先生明白了真相,已在平安之列,希望也能将这份祝福传递给他的亲友,有福同享,问他身边有没有其他人。

这位先生说身旁还有6个人,只戴过红领巾,郭女士刚才讲的,他们都听到了。问他们是否也同意退。回答说同意。郭女士一一帮他们取好化名,全体退队。

郭女士感叹他们都是有福气的人,再次叮嘱大家不要忘记九字真言,一定要念。九字真言真的救了很多人,只要诚心敬念,就能感受到佛法的神奇。也请大家都告诉自己家人,全家都念九字真言,那真是佛光普照,全家都得到神佛的护佑,一家都平安。

《九评》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法轮功是中国人的骄傲

最后,郭女士告诉这位先生,将提供他翻墙软件,请他们上明慧网、大纪元退党网站,了解国内外新闻,也可以自行帮家人退。只要家人自己同意,用小名、化名、本名通通都可以,入过什么退什么,没有入过不用退。

也会发《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希望大家了解共产党怎么发迹的、它做过的每一件坏事以及它毁掉全人类的终极目标。

还会发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这本书已经创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迹。中国以前弘扬最广的《道德经》已经传了2000多年,翻译成了30多种文字。可是法轮功开传至今才第30年,已经翻译成48种文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法轮功在国外非常受欢迎,在国外有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日。法轮功游行的时候,警察都帮忙开道,两边站满了人,大家都在鼓掌,竖起大拇指说这是中国来的。所以,真不是国内中共宣传的那样。

在1999年以前,很多人练法轮功后,身体都变好了,连癌症都好了。1999年开始,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老百姓活得很辛苦。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很多人都得了肺癌了。还有因水污染导致癌症村。毒食品、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太多毒了,老百姓都是吃五谷杂粮的,能不生病吗?

可是很多人没有钱看医生,没有钱吃药,就想来炼法轮功,但中共政府又镇压,老百姓真的活得很辛苦。

这位先生表示认同。

郭女士再次恭喜这几位朋友有福份了,请这位先生把资料转发给其他几位,祝福他们平平安安,互道再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