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非异常的沙尘暴 看江、曾的邪恶本质

周同


【正见网2004年07月11日】

古往今来,历史上顺天道者风和日丽,而逆天道者天意则示阴风邪雨。

6月30日,一场不合季节的沙尘风暴迅速的横扫南非约翰内斯堡 Gauteng 省,天空迅速变黑,气温骤降。黑暗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一驾飞机被风暴所击而坠毁。漆黑的积雨云作为前锋覆盖了约翰内斯堡和首都比勒陀利亚(Pretoria),紧接着的是暴雨和沙尘暴。这两个城市的数以万计的居民因此而恐慌。

南非天气观测部门认为,这次气象非同寻常,因为它发生在冬季(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

而就在两天前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件令世人震惊的枪击事件。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得知曾庆红、薄熙来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访问后,于6月28日下午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然后,法轮功学员分乘两辆车赶往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进行和平请愿,并准备递交起诉曾庆红的起诉状。在途中,一辆法轮功学员乘坐的小汽车遭到有预谋的雇用杀手的黑枪袭击,车胎被打破,法轮功学员David Liang 中弹,一只脚骨粉碎性骨折。

被枪击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在南非医院接受治疗

南非约翰内斯堡这一雇凶杀人的事件和两天后此地异常的沙尘暴令人想到伴随江氏迫害法轮功而骤起的中国沙尘暴。这几年沙尘暴在中国是越刮越大,越刮越可怕。在江xx镇压法轮功的这场迫害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沾满血腥的曾庆红雇凶杀人嫌疑最大,它把恐怖罪恶带到了南非,也把天灾带到了南非。

自从1999年江xx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起,所有的天灾人祸年年都在中国发生。干旱、洪水、虫灾、泥石流、赤潮、地震、台风、高温、山崩、等等,天上、地下、山川、河流、海洋无一不呈现异样。同时,江氏集团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带到了中国以外,如果外国政府按照它的意愿办事,那么异样的灾难也就出现在他国的土地上。

江氏的德国之行

2002年4月到德国访问的江xx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带到了德国。4月11日中午在德国德累斯顿市,当江xx车队到达凯宾斯基酒店时,欢迎队伍中有一瘦弱女子高呼法轮功口号,被一中国保安冲上前去掐住她的脖子,随后两名德国保安冲上来,将该女子拖离了现场,整个过程,非常粗暴。

德国居民被中国特工掐住喉咙

同时江xx访问德国期间,在它的头顶上总是一片巨大的乌云,走到那,这片乌云就笼罩在那,那里的天气就是阴霾冷雨。一位当时在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在日记中记录了那几天的天气。

4月10日 星期三 柏林 阴;
4月11日 星期四 德累斯顿 Dresden 阴;
4月12日 星期五 歌兹拉 Goslar 阴冷;
4月13日 星期六 Wolfsbury 阴冷 雨;

在德国访问时,江xx害怕见到黄颜色和黄衣服上的字:“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德国警察们只要看到穿黄衣服的人就拦住,查身份证,扣押。当看到越来越多的无辜的穿黄衣服的学员被扣押时,路过的市民们非常不解,他们问这些人做错了什么,警察答不出来,说:这是上面的命令,这里禁止穿黄色衣服的来往。

事隔四个月左右,2002年8月一场近百年来罕见洪涝袭击了德国的东部及东南部,威胁着德国东部上百万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德累斯顿市。流经该处的易北河的水位超过1845年德累斯顿洪水泛滥时8.77米的水位标记。洪水肆虐之处,交通中断,山城变水城,街道变航道,受灾乡镇达数百个,几十个县城淹没在水中,水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上百亿欧元。德累斯顿是德国东部历史文化名城被称为“易北河畔的佛罗伦萨”,无情的洪水浸漫了历史悠久 的内城,许多著名历史建筑如茨威格尔宫和老歌剧院都遭到损坏。沿河两岸的数万居民被迫离开自己的住所,被疏散到安全地带。不少居民失去了包括房屋在内的全部家产。德国总理施罗德将灾情形容为全国性的灾难。德国媒体以“世纪大洪涝”来形容这次水患。

江氏的冰岛之行

2002年6月,江xx对冰岛进行访问。冰岛政府在江xx的压力下,做出了限期禁止法轮功学员入境的决定。冰岛政府在那段时间拒绝给持中国或台湾护照的人签证;扣留已进入冰岛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命令冰岛航空公司按照一份黑名单在世界各地有关机场取消了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赴冰岛机票。根据冰岛“The Visir”的报导,这份尚未公开的名单是北京当局搜集提供的,早在江xx来访之前就给了冰岛官员。

然而,江氏之举乃逆天理。天岂有不示警之理。

冰岛的天然地热喷泉,是游客们向往的著名旅游景点。6月15日下午,警察把通向喷泉的路封锁上,迎接江氏车队的来临。就在江到来的片刻,喷泉忽然喷出半边黑色污浊的水柱,那半边水柱对应的天空同时也阴云密布,天空变成一半黑一半亮。当地的居民说如此黑水喷出实在罕见。

这喷泉奇观形象地体现了邪恶无论去哪儿,都把污浊丑恶带到哪里。

江氏的美国德州之行

2002年10月江氏的美国德州之行。在江到达休斯顿之前,有部分法轮功学员预定的房间被取消。在它到的那一天,休斯顿下了一场瓢泼大雨。大雨持续了几个小时。德州地区天空出现了江在德国时的情景。乌云笼罩在江停留及将要去的地方,阴霾阴雨。

在德州,江要与布什总统在克劳弗德--布什农场会面。一位法轮功学员这样的描述那时的情景:“10月24日下午4时多,我们一行五人离开了还下着零星小雨的A&M大学地盘,赶往下一个目地地克劳弗德--布什农场所在地。

开出A&M大学所在地不久,雨渐渐停了,太阳也出来了。尽管乌云依然遮住了大半边天空,但是还开以看见蓝蓝的天和几片白云。可是当离克劳弗德越来越近时,厚厚的乌云层象锅盖一样几乎遮盖了整个天空,它低得让你觉得似乎可以伸手可及,而在天尽处,则是一圈淡淡的蓝天。那乌云不象通常的云那样柔和,似有沙质感和污浊感。偶尔,透过乌云的缝隙,可以见到那亮亮的蓝色天空。再往前走,只见前面天边有一片白得阴森森的云层,周围却是昏惨惨的乌云。

当我们到达克劳弗德时,已是夜里八点。将近半夜时,天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在德州这样的季节里,竟然寒气逼人,阴风浸骨。我们明显感到邪恶已到这里。”

这里所陈述的只是我们能看到的和收集到的。在江xx迫害法轮功的这场旷日骇人的罪行中,苍天给于了惊世骇俗的异象足显江氏集团的邪恶本质。这场南非沙尘暴向世人警示曾庆红海外雇凶杀人天理难容。

参考资料:
http://www.epochtimes.com/gb/4/7/1/n583211.htm(采访南非枪击案中枪法轮功学员梁大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