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王一峰


【正见网2004年07月10日】

在2002年3月5日,长春发生了一件震惊中外的大事,无畏的法轮功学员用电视插播的方式,一举打破了中共几年来的谎言封锁,播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法轮大法在世界”等真象记录,让百万民众第一次在中国获得了宝贵的知情权,震撼了那块土地。这让发动镇压的流氓头子江xx气急败坏,直接下令:“杀无赦”。紧接着,双手沾满法轮功人鲜血的侩子手罗干、刘京直奔现场,长春当地出动了6000多名公安干警,血洗长春城,疯狂之下,有5000多人被拘捕,有7名法轮功学员在2周之内被酷刑虐杀致死,另一名半年后又被虐杀于吉林二监。血腥充满了整个城市,令人神共愤。

被虐杀致死的其中一个青年叫刘海波,年仅34岁,是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医院放射科的医生,在这次血洗长春的2002年3月11日晚在家中被绑架,两天后的3月13日晚便被折磨死了。据一位当时在场的目击者,后因不堪良心重负而逃至澳洲的霍姓警察揭露,3月l3日晚7时许,刘被全身扒得一丝不挂,扣在老虎凳子上,头被卡着以跪着姿式,有两个警察拿着高压电棍正在使劲往刘的肛门里电,旁边扔着几根打断了的木方,刘身上大面积红肿。 警察发现刘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刘海波的尸体被连夜转移后遗体秘密火化,刘海波家属曾查寻了一年,申冤无处。

在刘海波被虐死的现场有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在今年的7月被中共宣传成了“先进”。他就是绑架刘海波的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孙立东,这位中共的先进人物当时一直在负责逼供刘海波的现场,直到刘断气他才亲自将刘从老虎凳上放下,并连夜跑主子那儿去汇报。果然当晚,被“追查国际”追查的罪犯长春市的第一副书记常小平便到了现场,给其撑腰打气说,对法轮功要不怕流血死亡,防止事件泄漏,严禁其它部门介入云云。有了江xx这个恶首在上面撑腰,有常小平这一类的小流氓打气,孙立东这样的凶手可以逍遥法外,然而,这种侥幸是暂时的,孙立东只是逃过了初一,但没有逃过十五。

2004年4月6日,在所谓“审讯”现场,孙立东扑地倒下了,送医院后22天的4月29日暴死,据称他是抓住同事的手而断气,从这些蛛丝马迹我们可以推测,孙立东死时有多么的惶恐。难怪有一位老者对我说,先进?共产党的先进就是先进地狱。孙立东果然应验了,其实这几年天天都在应验,只是中共死死掩盖这一点,用“无神论”来愚弄百姓,而恶首江xx却是又抄写“地藏经”,又上九华山的,装神弄鬼养着一帮灵异人士为他看风水,算卦。

笔者几天前打电话给一位在国内公安部门工作的亲戚,我问他你没有作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吧?他连声说:“没有没有,我还两次把一个法轮功从局子里保出来” 。我又问:“你注意到没有你认识的人中,凡是对法轮功下过狠手的人,一定都在一个什么日子自己或家人倒了霉,我天天都从网站上读到,说别的地方你可能不认识,但你看看你的单位”。他沉默好一阵说,还真是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是这个原因。唉,也不怪他们啊。我说那可不能这么讲,任何人干了什么,天可是记着的,你可做了大好事了,继续做,多多益善。

孙立东只是干坏事中间“出名”的一个,全国这样的恶人遭报的又有多少?据说那个“赫赫有名”的任长霞也是对抓法轮功的事非常卖力,最后在从郑州返回登封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死亡,车中多人只有她一人丧生。奉劝无知的受害者们,赶快停止作恶,否则地狱的煎熬更是无尽无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