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章 - 《找到心灵归宿的专职治疗师》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3日】

玛丽(Marie),是一位落户澳大利亚维州的加拿大媳妇,她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一个民风淳朴、宁静如画的乡村小镇,专职医疗(Allied health)硕士毕业后曾在澳洲一所特殊学校任教三年。玛丽谈话时,随和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举手投足间展现着优雅和自信。

但九年前,经常出现的过敏性皮疹和全身疼痛折磨着玛丽,当时要强的个性迫使她努力以笑脸示人,但年纪轻轻已经深刻感受到生活艰难、如履薄冰。

“二零一零年底,当我开始阅读《转法轮》之后,也就是几周时间,一切都变了,如果不是家人提醒,我都忘记了还有皮疹这回事。”玛丽说,“苛求完美的个性大变,轻易就摆脱了紧张和焦虑的情绪。现在我有了两个儿子,就是做全职妈妈,内心也是祥和平静的。最重要的是,我有了自己的信仰,找到了心灵的归宿,我深深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指导我。”

值此二零一九年新年来临之际,玛丽表示:“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感到很幸运,对师父的感恩难以言尽。”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澳洲墨尔本记者站报道)

本视频素材选自明慧文章《澳洲西人学员-找到心灵归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