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记载:天鼓鸣,明英宗一年内去世

德惠


【正见网2022年12月01日】

明英宗朱祁镇是明朝历史上非常特别的一个皇帝,先后两次登基为帝。他第一次登基,年号“正统”,因为轻率的御驾亲征,导致大军被围困在怀来城外的土木堡,水源被掐断,陷于死地。敌军首领也先发动总攻,一举歼灭大量明军,皇帝朱祁镇被俘,历史上称之为“土木堡之变”。他的弟弟明代宗朱祁钰登基,年号“景泰”。一年后明英宗朱祁镇终于被释放回来,被尊为太上皇软禁在南宫中。

明代宗治国期间,重用大臣于谦等人,治理国政,颇为有序。景泰八年(公元1457年)正月,明代宗重病,卧床不起,一时之间,人心惶惶。部分大臣趁机发动政变,拥护明英宗复辟,改年号为“天顺”,史称“夺门之变”。明英宗复位当日,就传旨逮捕兵部尚书于谦、吏部尚书王文这俩位明代宗的心腹大臣。其中于谦不仅是有名的清官,在抵御外敌和帮助明代宗治理国家方面,都有许多的功绩。古代讲究“名不正则言不顺”。明英宗为了让“夺门之变”师出有名,就编造罪名说于谦等人,图谋迎立外藩为皇帝,树立个人私恩、祸乱朝纲,从而下旨以谋逆罪处死于谦、王文。大批于谦所推荐的文武官员都被波及,甚至为于谦辩护的正直大臣也被打压。于谦死的那天,阴云密布,人们都为之哀叹。

天顺七年(公元1464年)黄历二月的最后一天夜里,北京天空传来天鼓鸣的声音。当时的大学士李贤上奏称:这种天空传来的,非雷电原因,“无形有声”的异响,就是“鼓妖”,又叫“天鼓鸣”,是统治者不体恤臣民而导致的异象,是上天的警告。当时最大的不公正,就是明英宗为了将“夺门之变”合理化,而捏造罪名打压明代宗时期的一批臣子。可是明英宗却不愿改变,结果第二年,天顺八年正月十六(公元1464年2月23日),明英宗皇帝就驾崩去世了,年仅三十七岁,据天鼓鸣响不到一年的时间。明英宗死前知道李贤说的是对的,特意召李贤委以托孤重任。明英宗死后,明宪宗即位,在李贤的辅佐下很快就平反了于谦的冤案,下令在墓边建祠堂,由相关部门年年祭拜,其他被牵连的人也陆续平反。明朝社会经济恢复,国事重回正轨。

笔者查阅相关古籍,对“天鼓鸣”天象的解读如下:京房《易传》记载:“天鸣必有杀”、《天镜》记载:“天鸣主死,百姓哭”、《易妖传》记载:“天鸣有声,人主忧”。此次天鼓鸣,明英宗拒绝纠正错误,平反冤假错案,结果真的是“人主忧”,成了“天鸣必有杀”“天鸣主死”的对像,不到一年就死了。看了明朝时期天鼓鸣的例子,再对照当下,发现今年(2022年)中国大陆出现了许多天鼓鸣的现象,最近的巨响报道是11月26日凌晨6点,新疆巴音郭楞天空巨响两声。而之前两天11月24日,新疆刚刚发生了一起住宅楼因为极端防疫封控,而导致火灾救援不及时,至少10人死亡的恶性事件。可见现在中共搞的极端防疫措施,强行封门、锁死逃生通道等等,实在是虐民至极,已经激起天怒。

而现在中共的各种害人运动中,罪恶最大的就是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门修炼大法,是真正的伟大佛法,救度世人,利国利民,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中共时任头目却因为妒忌法轮功得到群众真心的热爱,而在1999年对法轮功发起了非法迫害,使用了各种邪恶手段造谣污蔑,超过百种的酷刑折磨,直至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其罪恶之大可谓空前绝后。无数高人看到中共将因此罪孽而走向灭亡,现在最大的天象就是“天灭中共”。疫情的出现也是在“天灭中共”的大天象带动下而出现的。目前频繁的天鼓鸣事件说明,中共的各种害人运动已经恶贯满盈,再不停止,就会有大灾难发生了,全体中共组织成员包括其党魁都是灾难针对的对像。所有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同胞们,届时要想保平安,唯有尽早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你退出了中共组织,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消灭中共的灾难就不针对你了。你自然就会平安度过此劫数,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资料来源:《明史·卷二十八·志第四·鼓妖》
原文:(天顺)“七年二月晦夜,空中有声。大学士李贤奏,无形有声谓之鼓妖,上不恤民则有此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