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狂欢

天晴


【正见网2022年11月16日】

最近,汝州,一个河南中部的小城市频频出彩。先是为抓鳄雀鳝耗时一个多月,抽干了20多万立方米的湖水,登上热搜;不久,一个十六岁花季少女,在隔离期间因为高烧无人管,竟致陨命,全网声讨,被网友改名鳄雀鳝市。谁知道这还仅仅是开始,紧接着疫情汹汹而来,至今已经封控五十多天,还不知道啥时候真正解封。

最讽刺的是,单从数字上看,汝州已经一个多月零感染了!可就是不解封。当然,地球人都知道,这数字是假的,是糊弄上级的,更是糊弄世界的。共产党不是一贯如此吗?骗了几十年,还要继续骗下去,至死方休。

其实问题的关键是,领导们没有解封的意愿啊。核酸检测的钱多好挣啊,一天上百万,那不都是钱堆出来的?说是国家出的钱,可不都是纳税人的血汗吗?最后不都是进了私人腰包?物资配送,更是暴利,小小蔬菜包,平时十块八块能买的东西,直接要五十,还得要你感谢政府。况且封的都是老百姓,当官的,哪个不是来去自由!

可人们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这不,这几天汝州城里突然热闹起来。一到晚上,各小区热闹非凡。敲盆敲锅的,敲锣打鼓的,骂的、叫的、唱的,汇成声音的洪流,一浪高过一浪。

这是狂欢,还是愤怒?是发泄,还是声讨?古人云,千夫所指,无疾而亡。那要是万人所指,又当如何?

汝州一个小小角落,尚且如此,那当年的武汉该如何?上海如何?郑州如何?乌鲁木齐又如何?北京又如何?有句骂人的话,叫做死,想想也有道理,不做不死,一味的做,那就是奔着灭亡去的。

湛湛青天不可欺,人心又岂是可欺的!欺骗几十年了,还是老套路,怎能叫人不愤怒!这愤怒的狂欢,正冲决着人们对中共仅存的那一点点幻想,冲刷着人们几十年累积在心底对中共的恐惧。中共,罪恶滔天,恶贯满盈,天要尔亡,人盼尔亡,尔焉能不亡!

抛弃中共正当时,明白真相神护持。
善恶到头终有报,劫难临身悔已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