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怕心、怀善心讲真象

台湾彰化学员


【正见网2004年06月27日】

我是彰化学员,我说说我打电话讲真象的一点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

刚开始打电话非常有怕心,打了几十通之后,就对自己没信心,放弃了。总是找理由说服自己不拿起电话,这样的状态竟让邪恶钻了半年的空子,始终摆脱不了那颗怕心。师父在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师父又说:“害怕叫人清楚真象的是邪恶而不是大法弟子。”(《建议》)师父的话好像是说给我听的,句句说中我的执著。我慢慢体悟到,如果我连这个怕心都无法去掉,我还算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吗?大陆同修在魔难中还要讲清真象,证实法。我能把最后一颗怕心带回天国去吗?经过思索,终于,我又能拿起了电话。

记得有一次打北京住宅的电话,是一位女生接的,她听了两句挂了,我再打过去时,就换了个男生来接,哈哈笑两句又挂了,我想没关系,在号码旁注上下次再打。我平时习惯在我没有讲的很好的电话中做记号,下次再打去,也许他就会听我说真象了。第二天,我又打过去,可热闹了,一宿舍的10几个大学生,也是那个女生接的,我说我昨天有打给你,她马上给其他人听,我跟第一个说完,后来其他的人一个个轮番轰炸我。他们当中有骂的、有好奇的、有笑的、有说我傻子的、有问的、有静静的听,有说谢谢的。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不生气,只要不挂我电话,就是机会,这通电话说了一小时,但我觉得很值得,最起码他们知道真象,他们的未来就是好的。

还有一次,我传真,对方拿起了电话,他问我传什么?我说:“法轮功真象资料”。他说:“那是犯法的”。我就直接跟他讲真象,介绍我们大法洪传的情况,以及迫害的情形。他一直哦!哦!他听完后说:“我怎么都不知道,你传过来,我好好看看。”我马上传了四张,然后再打过去,他说他看了,有些信,有些不信,但我把十年动乱的事,跟我们受迫害来举例给他听,他就说:“是的!是的!”最后他还跟我说:“谢谢。”

再有一次,我打给公安恶人榜,我随便选一个,我把真象告诉他,他竟那么善良,我就跟他说要善待我们的学员,帮助他们。他确定我真是他的同修时,他说出他也是大法弟子,他刚从狱中放出来,全家在修,妻子还在狱中,现在在派出所做临时工,原来单位开除他。他说国内邪恶还一直在迫害,环境很差。他们在艰苦危险的环境中,默默的在幕后证实法,讲清真象,坚定实修感动了我,我还有什么好怕呢? 为了他们的安全,我们在电话中尽量少说。

在说电话时,只要我们怀着慈悲的心,善意的讲,态度一定要诚恳礼貌,千万不能激动生气,对方都很愿意听,我跟他们做了朋友,留下电话。但也有很多失败的,我一定是还有很多执著放不下,我才做的不好。所以我要多看书学法,更加精进实修才行。

我就说这么多,说的不好,请同修指正。我记得有位同修说:“打电话讲真象不是痛苦的事,而是轻松幸福的,是很快乐的一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3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