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开心,你在哪里?!

晓力


【正见网2004年06月21日】

近日朋友听说我在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马上给我看几张刚刚从中国大陆传出的照片,对我说,惨极了,你看看吧。其中一张照片:棺木里躺着一具面部已经变形的尸体,在棺木旁,一位女士抱着一个幼儿!看到这照片,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不论如何也不能把另一张照片中端庄清秀的年轻女士和死亡联系在一起。可是这确确实实是发生在21世纪,在中国最现代化的都市--广州的悲剧。我打开明慧网,查到了更详细的故事。

2002年12月1日,黄开心的奶奶接到妈妈病危的通知。不到二岁的小开心随奶奶从山东赶到广州市(12月5日),她不知道再也见不到妈妈了。因为广州市天河区610办公室及兴华街派出所已在一天前(12月4日)将她的妈妈罗织湘迫害死了。小开心没有见到爸爸,因为爸爸也被坏人关起来了(广州花都劳教所)。

小开心和奶奶在广州的旅馆住了7天,妈妈的后事还没有处理好。就被广州市天河区的政法委的坏人陈某带着一帮坏蛋赶出旅馆。正值寒冬腊月,小开心和奶奶只好在街头流浪。

小开心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被坏人关在广州白云区看守所关押135天。小开心2001年5月18日出生,爸爸妈妈十分高兴,就取名开心。爸爸妈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坏人到处要抓他们。小开心在100天大时,不得不离开爸爸妈妈,随奶奶去了爸爸妈妈的老家山东乡下。回到老家,还没有见到爷爷,因为爷爷炼法轮功被坏人抓走了。爷爷奶奶家的农活没有人干。

小开心的妈妈生前十分美丽,文静而秀气,聪明和能干。妈妈从山东乡下考上武汉建材大学,毕业后在广州市天河区农垦建设实验总公司工作,并担任工程师的职位。妈妈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20后妈妈去北京上访,被抓后关押在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并被开除工作。

在患难中,罗织湘和另一位来自山东的小伙子黄国华结为夫妻。当时黄国华在中山大学学习。国华的父母本计划在国华暑假期间(6月份)为子媳在老家农村办婚宴,岂料天有不测风云,在农历的5月20日,黄国华的母亲在与同修进京上访的途中被抓,并遣送至当地派出所,次日又将黄国华的父亲抓去,将二老锁在铁椅子上整整一夜。派出所对二位老人实施各种酷刑(蹲铁椅、老虎凳)。恶人们为了羞辱老人,让二位老人胸挂大牌子游街示众。恶人们折磨二位老人近一个月,又向家人勒索6000元现金。家里的确没有钱,恶人们将黄家仅有的200元抢走了。

小开心随奶奶一走,广州市天河区610办公室和兴华街派出所就开始追捕她的爸爸妈妈。罗织湘为了躲避追捕,四处躲藏。由于找不到罗织湘,邪恶的天河区610和兴华街道办,兴华街派出所多次派人到罗织湘家乡山东临驹县,深圳,珠海等地追捕罗织湘。并出3万元奖赏找罗织湘。

2002年11月22日,在广州海珠区出租屋内,罗织湘、黄国华不幸落入魔掌,并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罗织湘绝食抗议7天。经检查,这时罗织湘已怀孕三个月。天河区政府取保候审将其带回。谁料刚出虎穴又入狼窝,罗织湘又被天河区610办公室及兴华街道办领去,轮流非法看管,强行洗脑进行迫害。黄国华很快被送去劳教二年。

天河区610及兴华街派出所不顾罗织湘有三个月身孕并已绝食多天,仍强行将其送入“洗脑班”,逼写“三书”,进行精神及肉体折磨。后因罗织湘极度虚弱,严重脱水,被送进医院,其家人提出担保回家护理,遭到拒绝。在兴华街派出所关押短短的几天里,天河区610及兴华街派出所恶人们将罗织湘迫害致死。为了逃避责任,它们对外宣称罗织湘是跳楼而死。罗织湘的婆婆听到噩耗之后带着小开心从山东赶来。她哥哥、姐姐也来了。向派出所、610讨个公道,讲明事由,并要求法医验明死因,还要赔偿损失,但都遭到拒绝。他们说罗织湘是“自杀”,一切不补偿。那么为啥怕法医验尸?家里人说小罗被迫在外面漂泊了两年,那么多高楼大厦,为什么不自杀,到你们“学习班”就自杀?她有身孕,并与她婆婆讲,要把孩子生下来的,她怎么会去自杀?法轮大法当中明确指出自杀算罪,她又是因修炼大法而遭受迫害,难道她会帮恶人加重迫害自己去“自杀”?荒谬至极。

610办公室刘主任丧心病狂的说:“她不签就不签吧!反正(签不签)都一样(火化)。” 后来恶人又去华都劳教所找到黄国华强迫签字并强行火化了罗织湘遗体。

小开心,你在哪里?!

由于没有小开心爷爷奶奶的联系资料,我们不知道她的近况如何。希望知情者提供小开心的消息。

6月20日
于纽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