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们家

雪莲


【正见网2022年08月14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八年了,亲身经历的神迹,和身边亲人出现超常神奇的事数不胜数。下面我把身边亲人的神奇故事讲给大家。

(一)大法救了我们家

二零零二年在婆家过年时,婆婆因我舅公家的弟弟,她的侄儿病重,无法救治,很忧郁。当我又跟婆婆讲起大法真相时,她对我说:“你说大法那么神奇,你救救你老舅家小臭子(奶名)呗!他肺病吐血,都做装老衣服了(死人穿的),他媳妇才怀孕三个多月。” 我说:“妈,您别急,如果他能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就有救!”

第二天我就和婆婆去了他家,我带上真相资料和师父讲法录像光碟。一進屋看到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说一动就吐血,虚弱的身体只能吃力的发出声来,脸上没有一点血色,惨白的象一张白纸。我跟他说明来意,给他看大法真相资料,他很高兴,也很赞同。我给他放真相光碟,他开始只是听,后来能转过头来看,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中能坐了起来。而且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他高兴的不得了,说:“嫂子,我在床上只能看棚上的天花板,一动不动,三个多月,一百多天啊!这法轮功也太神奇了!”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感觉象做梦一样,简直不敢相信。

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我和同修去他家,他正在看师父讲法录像,而且能在地上自由的走动了。我们教他炼功动作,他学的很认真,第一次打坐就能双盘半个多小时。第三天我们去他家,离开时他还送我们下楼。等到第四天,他能骑着自行车驮着媳妇回娘家了。他的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等,知道他得重病不治而愈,问他是怎么好的,他直言不讳告诉大家,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

后来我被邪党迫害,被关黑窝几年,回来后一直没跟他联系,直到二零二一年,他姑娘考上大学,办升学宴后,他提着水果来我家。他说:“当年我得那场病,是肺病,医院都不留了,让我在家养着,其实就是让我在家等死。家人背着我把装老衣服都准备好了。因为我得病和我媳妇怀孕几乎是同一时间,她娘家人一看我越来越重,没有希望了,又怕传染给孩子,就劝我媳妇堕胎,要不是遇到法轮功,我们这一家就完了,是法轮功救了我们家。现在我女儿都考上大学了,而且身体健健康康,我这些年身体健壮,那个病再也没有了。虽然没有正式修炼法轮功,但我知道按真善忍去要求自己,我们全家人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

(二)儿子的手机失而复得

去年冬,一天儿子下班早,回家睡了一觉。醒后,想拿手机玩,一找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在家里找了好一阵子也没找到,儿子着急了,因为手机里有几万元钱存款,还有一些手机银行等诸多业务,丢了就麻烦了。后来他想起是坐公交车时,打完电话放身边座位上了,下车就把手机落在车上了。好在车到站是终点,我建议他到车站的调度室去问问。儿子说先打电话看关不关机,如果关机那百分百的就丢了。结果一打电话关机,因为多数捡到手机不想还给人家的,就马上关机了。儿子到调度室去问,人家说没有司机捡到手机,如捡到都送调度室。

儿子明白真相,对大法有正念,支持我修炼。我应该鼓励他,加持他对大法的正念,就对他说:“你不要着急,你手机丢不了,你对大法有正念,还经常帮助我们(技术同修,在电脑上的一些技术问题)。你求师父,诚心念九字真言,师父就会帮你把手机送回来。”我要和他再去调度室问,他坚持说:“手机都关机了,百分百的丢了,我不去了,你也别去了,没用。” 他执意不去,我只好自己去了调度室,把儿子的另一个手机号给了他们,告诉他们如果手机找到 ,请给我们打电话。调度室的人说:好几个小时过去了,回来的那趟车又出车了,就是在车上,也让别的旅客捡去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想:“师父让我们走回传统,古人讲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拾到东西就应该物归原主。”所以我就发出了一念:“人的本性是善良的,让捡到手机的人本性的一面起作用,走回传统的理念,把手机还给失主。”

第二天,儿子下班回家,進门后,沉甸甸的双肩包还背在身上,没等拿下来,就兴奋的跟我说:“妈,我手机找到了。我在班上,调度室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手机找到了,让我去取,我已经拿回来了。”说着将失而复得的手机,如获至宝的拿出来让我看,接着说:“我得感谢师父!是师父把手机找回来的。”说着就到我家北屋供养师父的法像前,叩头拜谢!

这件事对儿子的触动很大,也破除了他在邪党文化熏陶下形成的无神论的观念。他诚恳的表示,今后我要捡到东西,一定要还给人家(失主)。师父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转法轮》)师父让我们走回传统。大法弟子正的场,正统的理念就能归正不正确的状态,过程中就是在不断的破除无神论,走回传统。

(三)“三退”保命

 “三退”退出邪党、团、队能救命,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我侄女在邪党的镇政府工作,受邪党的欺骗和灌输,再加上她在社会接触到的不三不四的人,养成了吃喝玩乐,黄、赌、毒的恶习。给她讲真相劝“三退”,也不退。有时还嘲笑我说:她和同事什么什么时候和派出所的人,去法轮功学员家蹲坑等等。

 一天晚上我做梦,梦到阎王派鬼差,我清晰的记得是黑白无常,带着铁链子来取我侄女的命,还说是她在人间把她一生该享受的福份都享受完了。在梦中我告诉她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才离去。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侄女家,告诉她我做的梦,让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才能保命。她同意了。其实侄女的本性是非常善良的,就因为我被邪党迫害被关押,她对我不向邪党写不炼功保证不理解。因为邪党人员告诉家人:写保证不炼功就可以不被判刑了。

侄女“三退”不到半个月,一天同车四人出去玩,当时车里有一个是镇派出所所长,侄女刚刚跟这个所长换了座位不到十分钟,就出了车祸。那个所长当场死亡,侄女只是受到惊吓。全家人都庆幸是侄女及时做了“三退”才保住了性命。

(四)诚念:九字真言,灾难消

侄女因吸毒丢掉工作,为了远离那些吸毒的人,她在外地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月薪一万多元。在二零一七年回家过完年,返回外地在火车站安检查身份证时,查出她有吸毒史,被带去检查是阴性,因她没按照规定、及时到当地的派出所、社区报到,被扣押,几天后被送戒毒所去戒毒三年。哥嫂去有关部门哭诉侄女的冤屈(确实没有吸,检查阴性),并办理了行政复议(类似上述),花钱、找人,该想的办法都想了,也没有用,所有人都说人都在戒毒所了,板上钉钉的三年了,你花多少钱,找什么人也整不出来了。

嫂子每次来我家都哭诉着冤屈,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我以前给她讲真相,她都是搪塞,不听。这次哥嫂要去戒毒所看侄女,我给拿钱给侄女买吃的,并告诉哥嫂只有和侄女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侄女就能回来。嫂子看到侄女说:你老姑让你念九字真言,我和你爸也念,咱们就相信大法好,你就能回家。

第二天,哥嫂又去办案的公安局找,当时正好值班室没人,他俩顺利地上了楼,见到公安局长,就喊冤。公安局长打电话叫来人,说把这事给处理一下。一周后,公安局打来电话,叫哥嫂和他们到戒毒所去接人。哥嫂当时都不相信这是真的,二个多月的哭诉无门,找人、花钱都解决不了的牢狱之灾,诚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化解了。这真是:“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

由于哥嫂受邪党毒害比较深,再加上我被邪党迫害,非法关押黑窝六年,他们惧怕邪党的邪恶。就是在他家发生这么神奇的事,他都是隐瞒不说的,怕邪党,怕给自己招来麻烦,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的月工资一万多元,是邪党给的,怕邪党给他们断了工资。直到有一天,我二小姑子得脑出血,在医院重度昏迷,我去医院给他家人再次讲真相,告诉她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他们被邪党毒害的太深,全都不相信。我嫂子听到说:“那咋不相信呢,可好使了。”她才把侄女从劳教所救回的神奇事,一一道来。

神佛是真实存在的,希望被邪党毒害的世人破除无神论,走出无神论的怪圈,在疫情纵横、泛滥的当下,积极的找真相,接真相。世人只要听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党、团、队,相信并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站在正义的一边;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得以真正的被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