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乐乐


【正见网2022年07月26日】

1、 电视机

结婚时买了台三星液晶电视,在我看来是品牌,音质、画质都非常满意,却在三、四年左右的时间,一天在看新唐人的时候突然黑屏。一开始有点懵,打电话给外地工作的丈夫,说明了情况。他说:完了,坏了。

放下电话,我有点冷静下来了,欣慰的是,虽然没有图像,声音还在。我立马拿出纸和笔,工工整整的写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用透明胶贴在电视后面平整的地方。此时电视并没有关,声音还一直响着,我就忙别的事情了。大概一、两个小时吧(因事情太久,当时也没在意这个时间),电视好了。当时高兴极了,一直都很好,用到现在。直到2022年4月,我市突发疫情,全市要求静态管理,封小区,封单元,甚至不让下楼,穿大白的警察守在各单元门口。

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也忘了自己的使命了,成天奔波于各种团购群,抢菜、抢肉、抢水果、抢生活用品,就怕吃的断流了。每天老师都留10张卷子,因家里没有打印机,每天手抄卷子,督促孩子写作业,不会的还要给她讲题,发给老师之前还要系统的检查一遍。另一边还要忙着做饭,做家务。平时觉得自己还算口断执着,吃什么都行。越是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嘴越馋,什么都想吃,像个大厨一样忙的不亦乐乎。忙碌一天却不想学法,和孩子一起看动画片,看电视剧,却一次新唐人都没看过。大量的时间都用在看常人电视上。两个多月后解封,可以自由出入的时候,我却养成了习惯,还是这个状态。

终于有一天晚上看着看着,电视突然黑屏。当时的感觉有些失落,因为正看的起劲,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却并不觉得意外,第一时间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我跟孩子说咱俩看常人电视看多了,把电视看坏了。但却存有侥幸心理,电视上“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还在,我想着等2个小时也许就会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不但情况依旧,而且新唐人竟没信号了。

我改变现状,反思自己,此时新唐人信号已自动恢复,我倍受鼓舞并感恩师父给我改过的机会,又想起同修说的万物皆有灵,于是一天晚上,打开电视与它沟通,你是大法造就的生命,你要同化大法,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我还要用你看新唐人呢,我向你道歉,最近看常人电视看多了,再给我一次机会,你不能就这么淘汰了,正法还没有结束,你还有机会,我师父会给你最好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能恢复正常,我会把你的神奇事迹发到网上,但希望你给我两天时间。

说完我就忙别的了,电视依旧播放着新唐人的节目,因为我想让它多听听新唐人,同化大法。结果一个多小时后吧,我无意间看了它一眼,我惊喜的喊女儿,我说你看,电视好了。我女儿还提醒我,赶紧写文章。我却没动笔。第二天,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它,看看是不是真的正常了,结果又没图像了,我有点灰心,态度有点不好了,我说你不要被邪恶利用,你的生命是主佛造的,邪恶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不用怕它,我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办到。又给它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中午发完正念,学完法,动笔写文章。就在我截稿时,还是黑屏。我对它说,你现在还没有图像,我不能发,不是我不守承诺,而是我不能撒谎。此时,我觉得我又放下了急切希望它正常的心情,我释然了,我想我可能太执著它马上就好。

我不再埋怨,不再失落,而是多了一份慈悲,我说你慢慢来,别着急,我等你,等你恢复正常我会立即发往网站,我向你保证。第二天早上不到八点,我打开它,还是黑屏,心情没有太大的波动,不到五分钟,图像显现。那一刻,我和女儿同时欢呼,女儿叫我立即发,于是我快马加鞭又写下了今日的结尾。

2、自行车

这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大学毕业回到家乡参与证实法的项目(那时我还不会修,只知道做事),接触到一位协调人。每周六我去她家时,她都会从法上跟我唠4、5个小时,时不时的还会背上几段也不知道是《精進要旨》还是各地讲法中的讲法,这让我很惊讶。渐渐的我知道怎么修了,法也是需要背的,还有一个大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什么叫正念!她跟我讲了这么一件事,至今让我印象深刻。

下雪天结冰路很滑,她骑着电瓶车出门送资料,她发出一念“一路为我开道”, 结果一路畅通无阻,而另一位结伴出行也骑摩托车的同修却摔了好几跤。那时候还没有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同修让我知道了是可以和我们的交通工具(法器)沟通的。

当时一位热心的同修看我没有工作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方便我证实法。车子不便宜,同修花了500元。骑了几天发现这辆车很沉,骑着很吃力,我虽然不解,也没太在意。每次骑她出去证实法,我都会跟她说,我们去救人,你也很开心对不对。每次我锁车的时候都会跟她说,我一会就回来,你哪也别去啊,坏人看不见。跟着我久了,我发现她和我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了。我要是去救人,车子骑起来就特别轻快,要是办常人的事,骑着就很费力。有一次就更神奇了,我要去同修家,车子却很沉,我就纳闷了,去同修家你不高兴吗?该不会是同修的丈夫(不支持大法)在家吧,结果到了同修家,果不其然,她丈夫在家,怪不得她有点打怵呢!

3、打印机

曾经有一台激光打印机,用的久了,出现卡纸。由于依赖心和怕麻烦的心,让同修拿商场维修,等了好几天,同修的反馈是,机器拿去两次,维修人员测试的时候都没有卡纸现象,修不了。我这一听,白白耽误好几天,还有点生同修的气,觉得这么点事都办不好。等同修走了,我冷静下来想一想,机器明明有问题,去维修就查不到问题,这可怎么办。对了,这可是我的法器呀,同修不了解她的脾气,我了解呀,我怎么把责任推出去了,我决定第二天自己拿去维修。

到了商场,维修人员问我机器怎么了,我说卡纸。他问,打印几张开始卡纸,我随口说2、3张。结果我就看他只拿了三张纸,打印份数设置为三张,我当时就有点懵了,后悔说的少了,担心三张都打印完了没卡纸,人家不给修,今天不又白来了吗?于是在心里默念“卡纸、卡纸、卡纸”。只见打印纸第一张顺利过去了,第二张又顺利过去了,我紧张极了,心里还是不停的默念着。最后一张了,这时,机器突然卡纸了,别提我有多兴奋了。心想:太好了,幸亏卡纸了。随机维修人员很有经验的说,应该是定影膜坏了,拆开机器果不其然,跟维修人员预判的一样,而且很惊讶,说都磨成这样了你竟然还能用。我知道法器可不同一般,是救人的,当然抗用了。修好,我抱着打印机跟她说了谢谢。

就这么容易解决的事情却折腾了好几趟,从中我成长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自己的法器自己维护,不要依赖别人,给别人添麻烦。

但我觉得虽然万物皆有灵,还需要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相信他们是能听懂的并愿意同化法的。只是一味的效仿别的同修的做法和话语体系,内心不坚定,应该不会有明显的效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