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发帖─ 一言一行间体现救度众生的慈悲



【正见网2004年06月20日】

我经常在企业论坛上发一些文章和回复,每次写时就感到了大法赋予的智慧源源而来,常常是一挥而就,三言两语之间真的就体现出了修炼人的境界和对生活对工作的感悟,我有时在想这可能也是在证实法呢。开始自己也未悟明白,只是每次发完帖子后,感到心里充溢着一种幸福,自己的身心都溶进了一种祥和的气氛当中,我想这可能就是正法中做好了以后万物更新,新宇宙充满生机美好的在表面人体的一点感受。那段时间发的文章别人说写的很有哲理很好,其实这是因为有大法的因素在里面啊。

师父说过“邪恶因素在失去环境。大法与正的因素也在覆盖与充实着一切……”(《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我们所做的一切就在点醒着世人,就在“截窒世下流”,我想我们的一言一行就应该符合新宇宙的标准,当我们真正做好了时,有缘的世人和我们相处会感到很亲切,我们工作的环境就有一种非常融洽的氛围,周围的同事们也很愿意和我在一起。其实我们不自觉间就将慈悲留给了周围的有缘人,当世人感到你真为他好时,你在讲真象时纯净心态的一句话就会打入人的心里,同样表面上的一句话其内涵会因我们不断的学法、清醒而更有力量更加纯正,从而消除着邪恶的因素,救度着与我们有缘的世人及与其相关联的宇宙天体众生。当我们真的为别人好时,别人会感觉得到,我们的心会更加包容与我们有缘的一切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