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前的一个梦

张维德


【正见网2004年06月17日】

98年初,那时我还没开始修炼, 经朋友介绍看了《转法轮》。

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难忘的梦,真真切切。梦中的我走在一个很陡的斜坡路上,人群都骑着自行车朝坡下滑冲下去,速度很快,好象很轻松似的。有人告诉我:你要想找到李洪志老师就得朝坡的上头走,我于是艰苦的往上爬……;有人告诉我在一个庙宇里有大师(我曾学过的其他功法)的相展,我于是过去一看,那些画相全变成恶魔的形象……

我当时对这个梦感到奇怪,却一直没忘记。直到后来我才渐渐明白,原来这个梦是告诉我:社会潮流是以很快的速度往下滑的,道德世风日以千里的往下跌,要想返本归真找到师父,只有逆着人群吃苦往上修,不要顺应人潮走,不要被人的观念左右而迷失自我……

自那后,不久我就发愿修炼了,中间虽吃了不少苦,走了不少弯路,但自觉身心的收获非浅,且对法理的感触是刻骨铭心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