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大洋洲学员欢庆法轮功洪传30年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7日】

澳洲珀斯庆法轮功洪传30年 腰鼓表演传福音

5月7日(上周六),澳大利亚西澳州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西澳参议员为此送上祝贺信。

中午过后,珀斯法轮功学员的庆祝以腰鼓表演开始,欢快的鼓声和热闹的气氛很快吸引人群过来观看。庆祝活动还包括舞龙、法轮功功法演示。

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向社会公开传出,至今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主要语言在全球发行。2000年4月,欧美法轮功学员倡议将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的生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此后,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在5月举办各种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宣读了西澳自由党参议员、参议院党鞭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写的祝贺信。史密斯参议员在信中说,“值此三十周年法轮大法日之际,请允许我送上祝贺。”他赞扬大法“福泽上亿民众”,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正如一些公开的调查所展示的那样,你们的团体受到了虐待、酷刑和非人的对待。从任何衡量标准来看,这些都是侵犯人类尊严的行为。”

史密斯参议员还称赞法轮功团体对中共打压的平和理性的抗争。“你们团体所展现出的力量、决心和勇气值得受到表扬。你们和平的行为唤醒了其他人对中共镇压人权的认知。”“请你们放心,我的良知伴你们同行,我支持你们追寻信仰的自由和权利。”

经历迫害的修炼者:尽情地祝福师父生日,祝贺大法日

逃离中共迫害而来到澳洲的田凤英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她表示,在海外自由天地,“我们可以尽情来祝福师父的生日,祝贺法轮大法日,我心里是非常高兴的。”

“在大陆过五一三这个节日,我们是绝对不能出来纪念的。平时不出门,警察就来敲门,经常找事。”田凤英说,“我们都是在家里,几个同修或者个人买一些水果,给师父祝福一下,只能这个样。”

田凤英于1995年冬天经朋友介绍而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先我浑身不少病,经常请病假,耽误上班。我自从炼功以后,不到半年,那些病都没了。”田凤英说,“你看,我今年是77周岁呀,我这二十多年从来没有得过病。所以我觉得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效果特别的好。”

“同时呢,法轮大法书上讲了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按‘真善忍’,修身养性,做个好人,我就按照我们师父的要求做,心情感到非常愉快,从来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法轮大法就是好。”

“5‧13这个日子会被载入史册”

近20人的腰鼓表演特别吸引人,腰鼓表演了三只曲目。为了准备这次的庆祝活动,腰鼓队特意编排了新的曲目。腰鼓手之一的莉莉(Lily)说,腰鼓队成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来排练,但大家都很积极主动。“每次练完之后,大家都是汗流浃背。现在我们能顺畅地打出这么多的优美曲目,与腰鼓队成员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

“5‧13这个日子,对每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将来这个日子会被载入史册。”莉莉说,“我们腰鼓队表演是以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形式,传播‘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大法的美好给观众,尤其是大法弟子纯善纯美的表演,每次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莉莉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她受益良多。“能够修炼这个千年不遇的佛家高深大法,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路,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莉莉说,“我也想把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理念传播给世界上每一个善良的人,让他们也体悟到大法的慈悲、大法的佛恩浩荡。”

西人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意义重大

当天表演的腰鼓队成员大多是华人,也有几位西人面孔,柯特妮‧莫尔(Courtney Moir)是其中一位,她说,“我喜欢打腰鼓。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在一个大团体、与其他鼓手一起表演时。我觉得打腰鼓很有活力,积极向上。”

柯特妮说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和精神状况都获得了改善。“我变得更有耐心,对他人更友善。我学会了更轻松地对待生活中的事情、问题或挑战。”柯特妮说,以前她患有腰椎骨盘突出,治疗后好一些,但仍然很痛。但修炼大法几个月后,“我注意到症状和疼痛都消失了,我再也没有遇到过其它问题。我认为这很好,非常不可思议。”

柯特妮表示,她很高兴能用腰鼓表演来参加庆祝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日意义重大。这标志着我们的老师李洪志先生向公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第一天,他向我们传授了‘真、善、忍’的原则,帮助许多人过上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庆祝这一天让我们有机会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殊胜,让社区更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

谢师恩 新西兰法轮功集会庆大法洪传30周年

 2022年5月7日,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伊丽莎白广场举行集会,迎接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人权律师Kerry Gore在集会发言中说,“当今社会,当我们遇到问题和压力时,都是想办法通过行政、法律、社会、政治或经济措施来解决。如果我们可以假设的话,每一个人都从自己做起,遵照 “真、善、忍”的原则,那么我们将重塑理解、进步和真正繁荣这些社会基础。如果这一假设成立的话, 那么“法轮大法日”的意义更重大,值得整个社会共同庆贺!”

5月7日上午10:30,位于奥克兰皇后大街尽头的伊丽莎白广场,人流熙攘。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排列整齐,当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学员们开始炼法轮大法的动功功法。他们祥和的神态,舒缓的动作,吸引了不少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询问、学炼。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借此机会,双手合十,齐声献上他们对师尊李洪志先生的祝福:“新西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声音洪亮整齐,传的很远。

炼功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的集会活动。集会上,天国乐团演奏了一首首雄壮的法轮大法乐曲,鼓号声和乐曲声,吸引了远近的人群,很多人循声而至,津津有味地感受乐曲带来的欢乐和舒畅。

腰鼓队的表演喜气洋洋,随着欢畅的音乐,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身姿轻盈,韵味十足的舞动和鼓声鼓点配合得恰到好处,不少路人说,看得非常开心。

舞龙队的表演更是迎来阵阵喝彩声, 舞龙队员个个朝气蓬勃,充满动感,在龙珠的带领下, 把那条蓝色的龙舞的上下翻腾,栩栩如生,定势、奔跑、舞动,跳跃,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表演,集会上还设有折莲花、书法及洪法摊位,不少路人围着这些摊位,兴趣盎然。身着仙女服的仙女们把折好的莲花,分送给路人,路人接过莲花,纷纷表示喜欢和感谢。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几乎每一个修炼者在修炼中,都感悟到大法的力量和带给自己的改变,也见证了不少大法神奇。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他们得法的喜悦和对大法的感恩。

人权律师:“法轮大法日”值得整个社会共同庆祝

人权律师Kerry Gore来到集会现场发言,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至今,已有三十年。

三十年间,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身、心、灵上感受到大法的恩泽。无数人在修炼中理解了人生的意义;众多人从重病、甚至绝症中康复,重获新生;更多人感受到修炼带给他们家庭,工作和社会关系的改善和境界的提升。因此,今天法轮大法享誉世界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仅如此,事实证明,法轮大法修炼者所秉持的“真、善、忍”修炼理念,不仅仅使修炼者身心受益,而且还惠泽整个社会。因为如果没有“真”, 这个社会就没有诚信可言,将不再有凝聚力; 没有“善”,人与人之间将不会有同情和理解;没有“忍”,就没有自我约束。那么, “真、善、忍”的理念就是这个社会赖以生存的根本。

也正因为如此,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才能抵御中共自从1999年7月20日发动的残酷血腥迫害,持续至今23个年头。他们虽然身体在遭受迫害打压,前途却是有希望的。 因为,世界在觉醒,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在伦理和道德上已经彻底毁灭,它推行的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毫无关系。

事实上,法轮大法的 “真、善、忍”理念不仅将会给中国人带来希望,也将会给全世界人带来希望。“当今社会,我们遇到的问题和压力时,都是想办法通过行政、法律、社会、政治或经济措施来解决。如果我们可以假设的话,可以设想从个体出发解决问题。如果每一个人,都从自己做起,遵照 “真、善、忍”的原则,那么我们将重塑理解,进步和真正繁荣这些社会基础。 如果这一假设成立的话, 那么”“法轮大法日”的意义更重大,值得整个社会共同庆贺!” Kerry说。

神迹大显的得法机缘

法轮功学员Susan Wang在集会上发言,分享了她得法时神迹大显的经历。她说,1998年3月的一天,她当时在大学读书,她母亲突然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学校来,要接她回家。回到家,父亲急急地告诉她凌晨做的一个非常真实的梦,  “ 父亲说,他看到天空中出现高大无比的观音菩萨,像天空那么高大,坐在云端,盘腿坐在莲花上,向着我和父亲微笑,父亲一边说一边激动不已,他一辈子也没做过这样的梦!”

她听了,非常震撼,那时,她的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她不修炼。她就一个人来到供奉着师父法像的房间里,对着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她真实地感觉到师父就在她的身边。中午,她和母亲在房间午睡,她醒来后,忽然对母亲说,“ 妈,我和您去炼法轮功吧!” , 母亲告诉她,刚才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师父的法像上射出了万道金光,直射到Susan的脑袋上!

Susan说,她生活在一个书香门第,从小就是读着《山海经》、《聊斋志异》、《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等等中外名著长大的,爱因斯坦说过,人类已知的是有限的一个圆,未知的是圆外的世界,是无限的;人的大脑70%以上被封闭。

“走人大法修炼,使我的思想徜徉在人类未知的领域,修炼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吸引着我,对宇宙、时空、生命的探索让我的生活非常充实而快乐。” Susan说。

Susan还分享了在修炼中感受到的超自然能力,她说,《西游记》与《封神演义》中的二郎神,有三只眼睛,其中第三只眼其实就是天目。“ 我在刚开始修炼的一个星期,就体验到了师父给开天目的过程,像电钻一样的能量在我的两眉之间冲动,随后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原来我也可以拥有传说中的“二郎神的第三只眼”呀!” ,她更多地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并说,“2012年我到美国华盛顿参加法会期间还亲眼见证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出现在华盛顿纪念碑上空的奇景。”

Susan说,法轮大法从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她只是无数法轮大法修炼者之一,修炼中走过了风风雨雨,但更多体验到的是大法的无限美好和师父的无量慈悲。

大法光辉恩泽每一个生命

法轮功学员吴亮在集会上发言,他说,修炼前他刚刚踏入工作不久,曾一度因工作中待遇不公,卷入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传销,利欲熏心,鬼迷心窍,只想多挣钱,搞得身体疲惫不堪。

这时,他遇到了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一下子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他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地工作,很快,困扰他十几年的严重的过敏性鼻炎康复了,人变得开朗,烦恼也少了。

后来,他做了公司的高管。在国内,维持生意就要搞关系,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物质利益的考验。有一次,给他们公司做订舱的公司老板,给他拿来厚厚的钞票,想让他照顾他的生意,他说,“把这些钱直接给我们公司,我不该拿”。

还有一次,台湾分公司感谢他帮他们解决了一单非常难处理的业务,送一块登喜路手表给他作为奖励,他觉得这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把表交给了公司。 就这样, 他总是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担任最繁杂的工作毫无怨言。大家都知道他是炼法轮功的,信得过。

“在我离开公司的时候, 我原来的工作业务量需要分给三个人去完成。香港的最高德籍领导写信给我再三挽留,要提升我的职位和待遇……我深知这些肯定和赞许都来自于我修炼了法轮功。”  吴亮说。

随着修炼的提升,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再也不是原来体弱多病的样子。 他也更多地感受到大法修炼的神奇,“我晚上睡觉经常感觉躺在一个大转盘里,像火箭一样外上冲,一直冲一直冲,好像冲不到头,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

还有几次感觉身体被定住了,动不了,但是思维却非常清晰,就感觉一股热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力量非常大,有时是一下,缓缓的,有时两、三下,非常快速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每次清理后就有脱胎换骨的感觉,从未有过的美好。”

他说,“每年的5月13号是全球法轮大法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衷的感恩师尊的慈悲普度,感恩师尊将我身体与心灵洗净,也希望更多的有缘人能静心看看大法的书写的是什么,大法的光辉恩泽每一个生命。”

“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法轮功学员王松在集会上发言。他说,他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是一家保险公司的营业部经理,年轻气盛,对事业和成功的追求是他的奋斗目标。拥有人生第一部“大哥大”手机,第一辆汽车,第一套房子,奖状,锦旗……不断的物质追求和对名誉的追逐,在不断的满足后又不断升起一种空虚和压抑,有时他也困惑,人生是否就是这样?

在法轮大法洪传的初期,他的妈妈给他请了一本《转法轮》,他看完后,书中有一句话深深打到他的心里: “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他忽然想到,这应该是要求自己的基本准则。“ 从此,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的嗜好,对待家人要热心、对待感情要忠诚、对待客户要真诚,做一个善良、正直、有良知的人” , 王松说。

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在不断地同化“真、善、忍”的过程中,他渐渐地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现在,虽然他仍热衷事业,生意依然红火,可是心态变了,对利益得失看得很淡,渐渐地,他发现空虚感和压抑感没有了,得到了不会沾沾自喜,失去了也不会放在心上。每天生活在佛光普照的喜悦中。

他最后说,“今天我想以亲身体会告诉大家,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祝愿每一个生命都能感受到“真、善、忍”给您带来的幸福”。

法轮功是老少皆宜的修炼大法

法轮功学员Charlie在集会上发言,他说,法轮大法是适合全家人的修炼,他动作缓慢,简单易学,却对身体健康有无数的好处, 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大法弟子修炼。

他说,法轮功适合所有年龄的人修炼,他们家就是很好的例子。 他们家三代人都修炼,奶奶高龄87岁,身体很好,每天坚持自己做公交车去炼功点炼功,还喜欢给家人做饭,身体非常硬朗。 爸爸妈妈都有工作,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修炼,除了参加一周一次的小组学法,平日里在网上和同修学法交流。

他出生在法轮大法的修炼家庭,但他表示,自己在11岁左右的时候,才开始真正理解《转法轮》。 开始明白,修炼法轮大法不是单纯地看书的表面意义或练练动作,是要去理解和做到书中告诉的法理,炼功中头脑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保持宁静的状态。

他说,他现在是奥克兰大学二年级的学生,繁重的功课,难免有压力和焦虑的时候,他发现打坐和阅读《转法轮》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缓解。

法轮大法是普世有益的修炼大法,“他有益身心,适合所有年龄的人。而一个全家人都修炼的家庭,会有一种纯净,积极的家庭氛围。” Charlie说,他非常自豪自己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感恩师尊给予的一切。
众学员谢师恩

集会结束后,不少法轮功学员依依不舍,都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表达自己对大法、对师尊的感恩。

悉尼法轮功庆大法洪传30年 民众驻足观看

5月,正值南半球的丰收之季,此时的悉尼秋色缤纷,气候怡人。5月5日,澳洲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体功法展示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5日早晨,在悉尼市中心被列入历史建筑名录的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前,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音乐中,炼习动作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由此拉开了当日庆祝活动的序幕。

中午,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行于悉尼中央商务区,游行队伍中,天国乐团雄壮有力的音乐、色彩纷呈的彩旗、不同主题的横幅、活力十足的腰鼓队、广袖翩跹的仙女,为悉尼的秋季增添了更多美丽色彩,吸引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公开向社会传出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此后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为纪念法轮大法洪传,2000年4月27日,欧美法轮功学员倡议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庆祝这一节日。

受访路人表示,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炼功时所展现出的祥和美好场景所吸引,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并赞赏法轮功团体的平和方式正在改变世界。

营销主管:感受到希望 想了解更多

在悉尼一家科技服务公司任营销主管的Laila Kaiser说:“我一下轮渡就看到了这群美丽的人,平和安静地站着。我原本以为他们是在无声地抗议,走近才发现原来他们每个人都沉浸在祥和宁静的状态中,这场景真的太美了。”

在人们经过了疫情的艰难时期后,Kaiser说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中感受到了“希望”,并赞赏说这是“展示和分享文化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尤其是在澳洲,这是展示澳洲不同方面的一种美丽方式”。

Kaiser说她并不了解法轮功,“但我想了解更多,它(功法)真的很优美”。

在她看来,“‘真、善、忍’所蕴含的价值观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人们面临很多矛盾与冲突的情况下。你知道,这几个字看似简单,事实并非如此。这并不关乎政治,‘真、善、忍’是我们生活中处处都需要的。”

她继续说道,“(我们身边)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但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媒体有关。正如在中国,那里表面看似平静,因此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表示,当今有很多假新闻,而且还有审查制度,信息共享并非易事,她认为在中国以外的法轮功学员以这样的方式讲述真相非常好,“这样的方式我觉得很棒,我会分享这个信息”。

全国运营经理:被祥和场面吸引

在一家综合医疗健康公司担任全国牙科运营经理的Jacki Baer-Howie在上班途中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祥和之场所吸引,停下了脚步。

Baer-Howie说:“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开始思考,在繁忙城市生活中,我如何才能学会放松呢?他们看起来是那么平和宁静。”

“亮黄色的服装与祥和的场面看起来很吸引人,这也是我注意到他们的原因。”她对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不断赞叹,“他们看起来太棒了”、“非常平和”、“很不错”。

她认为法轮功团体应该多去人流多的繁忙闹市,“人们会主动关注并了解法轮功信息,让更多人了解并得知真相。”

游客:以平和方式改变世界

从墨尔本来旅行的Matthow和Daniela正准备去悉尼歌剧院走走看看,刚出火车站就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所吸引。

Matthow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让他感到“非常轻松愉悦”。

Daniela说:“在澳洲可以看到不同文化和不同类型的功法,这非常棒。”

两人表示之前都不太了解法轮功,Daniela觉得法轮功学员以这样平和的方式唤醒人们的意识,“就是在改变世界,这样的方式不会引发争端,有助于帮助人们改变思维方式,这很棒,他们只是在炼功,这非常好。”

Matthow也表示赞同,“我坚信(这样的方式)很好,让人们意识到其它国家正在发生的糟糕的事情,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欢庆大法洪传30周年

5月13日,昆士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广场(Brisbane Square)举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尽管活动当天天降小雨,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依然将印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样的横幅展示给当地民众,并向过往行人派发真相资料。同时还有腰鼓、舞龙和功法展示等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以此来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了第一期学习班,公开向社会传授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此后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六大洲140余个国家和地区,无论男女、族裔,“真、善、忍”准则充实了各界人士的心灵,使无数人身心受益。

为纪念法轮大法洪传,2000年4月27日,欧美法轮功学员倡议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庆祝这一节日。

华裔学员回忆恩师来昆士兰传法

当年李洪志先生来昆士兰传法的场景,澳洲法轮大法协会昆士兰分会代表罗先生至今回忆起来依然历历在目。1999年4月28日,罗先生有幸来到布里斯本机场接机并于当天现场聆听讲法。

他回忆道:“那天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师父非常慈悲,笑容祥和,亲切地接过小弟子献的花,并和前排接机的学员一一握手,大家真的很高兴。我们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师拍照和师父合影留念。而师父当天下飞机后并没有休息,就在酒店住处向我们昆士兰学员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法并解答问题,只能容纳25人的房间当时挤得满满的。”

23年以来,罗先生欣喜地看到,随着大法洪传,“真、善、忍”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当地的华人和西人民众开始走入修炼。从位于黄金海岸Cascade Garden的第一个炼功点开始,法轮功炼功点如今已遍及布里斯本、阳光海岸、图文巴(Toowoomba)、凯恩斯(Cairns)和麦凯(Mackay)等多个昆士兰城市。

地产公司总监:感恩师父给予我们人生最宝贵的东西

来自台湾的林芳如女士是昆士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总监,她于2002年亲眼见证了自己癌症末期的婶婶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奇迹康复而走入修炼。青年时追求物欲的她工作努力,想要得到不一样的回报,但在真正得到后发现这些却是很空虚的。然而在修炼大法以后,尤其面对客户欠钱、别人故意把自己的生意抢走时,自己竟然不会有一点的难过和失望。

“因为我从大法中明白了不失不得的道理,该是你的跑不掉,不该你的你再怎么追求也不会回来的。因为对这些看得很淡,而且在工作上尽量追寻着‘真、善、忍’的方向,能够以最真诚的方式和客户做交易,所以在事业上也是很稳定的。”她说。

林女士表示,对师父的感谢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够完全表达出来的,自己并没有付出什么,“可是师父给予了我们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我们在心性上提高,努力达到‘真、善、忍’的要求,还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身体。感恩师父的无私奉献! ”

建筑业企业主: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来自黄金海岸的Scott Smythe现在经营一家灌溉系统公司,他和妻子在1999年经朋友介绍来到新州Byron Bay海边的炼功点学功后开始得法修炼。

Smythe谈到,他所从事的工作属于建筑行业,需要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自己在修炼以后不会感到像之前那样身体疲惫,反而压力减轻了很多,而且自己也可以很自如对应对繁忙的工作。

他补充道,大法启示他在家庭中以及工作环境中要不断地向内找、提升自己,并且要有积极的心态。“我的员工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也知道我为什么从不抽烟喝酒,这在建筑行业来讲是很让人惊奇的,他们看到了这是大法带来的正面影响,而且没有人会对此有负面评价。”

他说:“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师父30年前将大法传与世人,包括社会的各阶层人士。我和我的妻子孩子以及家人们都从中受益良多,谢谢师父!”

越南裔农场主夫妇: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越南裔农场主Thanh Le在修炼以前患有严重的椎间盘脱出症,导致不能长时间正常地坐和站立,从脖子一直疼到脚趾,持续了5年之久。他尝试了各种理疗,都没有任何改善。直到2017年,他无意中在脸书上发现了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修炼以后病痛全部消失。

Le表示修炼大法让他身心受益,特别是“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在修炼以前,他总是优先考虑自己。但是在得法以后,他逐渐地尝试为他人着想,检查自己的不足,从改变自己做起。“从前我认为说谎是很平常的事情,自己也不以为意,但是在修炼大法以后,我总是要求自己以真诚待人,一直在完善和提高之中。”他说。

妻子Rosaline Koh是一名马来西亚华裔时装设计师,修炼法轮大法后让她明白大法使人道德回升。她说:“我们也会用‘真、善、忍’宇宙的特性去教育我们的孩子,我的孩子也因此走入大法修炼,每天我们也会用‘真、善、忍’的标准去衡量所做的一切。”

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夫妇二人表示,感恩师父洪传大法给世人,自己会更加精进,让更多世人能够了解大法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