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弟子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张仁英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15日】

我是来自韩国汉城的学员张仁英。我深知自身有很多不足之处,还有很多没有修炼好的地方,但我所经历的那么多挫折,流了那么多心酸眼泪而走过来的路程是一个正法弟子所走的路,对此,我向大家汇报这一段修炼历程。

我想我走过来的路就是不断突破固定观念的路。特别是孩子出生后,一边看孩子,一边走正法的路的这一段。其中的困苦不象说一两句话那么简单。我们对法的坚信与抱着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牢固信念,才能克服了所有的困难。

一、得法后新生与新出生的婴儿

得法之时我已被专家诊断为癌症初期,每天需服用大量的特制中药,每天要反复服用5次。而且每天要用艾子灸20余处,加之拔罐整个过程需要约2个小时,这两样治疗成了痛苦的折磨。腹部变得僵硬使我不得不用拔罐子来维持食物的消化。一天虽然睡眠超过12小时,但是仍然感到疲倦。

2002年7月偶然看着丈夫做第二套功法,我也不加思索的跟着做了起来,就在这一瞬间法轮从我的头顶旋转,有一股热流从头顶往下灌下来,竟然见到一股黑烟从腹部排出!

作为中医大夫的丈夫以为我会反对炼功而几个月以来自己独自修炼却没有动员我炼功。但我就在那一天开始走向了修炼的路,所有的话题也都变成了大法故事。

大法深深的吸引着我,我不顾一切的渴望着大法修炼,感激、激动的泪不知流了多少。我几乎每天7个小时用在看大法书,游览大法的网站,竟忘记了时间流逝。有的时候, 一天之内就看完《转法轮》第一到第六讲或者看其他的讲法4-5本直到天亮。两周后,我便停止了所有的治疗,并把一本《转法轮》送给了就医的那家中医院,而且开始吃禁止我食用的所有食品,迅速恢复了健康。然后我就开始去炼功点和参加9天学法班。

3个月以后,睡眠减少到了4个小时, 一早就到中国语学院洪法。我曾在圣佛朗丝医院接受荷尔蒙治疗,但还是因为身体很虚弱而抛弃生孩子的打算,但得法4个月后,意想不到的有了喜讯。我就知道孩子将被安排和我一道走修炼的路。所以我修炼的路都将和这位小同修息息相关。胎教我用了《洪吟》、《转法轮》、中文的9天讲法光盘。妊娠初期主要呆在家里约两三天看一遍《转法轮》。中后期就上了炼功点一直到临产前。

在怀孕中期开始,我就走遍了地铁站,在读书广场里放上《健康故事》,在小区楼群的通知栏里插上真象传单。虽然感觉身体很重很累,但心里却有说不出来的祥和与幸福。

二、排除干扰,前路自开

随着孩子的出世,我曾拥有的修炼环境象梦一样的消失了。强大的干扰意外的降临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不断的折磨孩子,孩子在不安与恐慌的烦恼中哭闹着。这正是要夺去我修炼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孩子取名“善忍”,虽然很健康,但因为神经过于敏感,爱闹,爱哭,只要放在炕上就不停的哭闹,只能抱着。就连上洗手间也要抱着去,拿冰箱里菜的空闲也不给。我每天早晨做一盆海带汤,用餐时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着泡了一天的饭,整整吃上一天。但越是到发正念的时间,孩子哭闹的就更凶。这正是另外空间邪恶折磨孩子来达到我不能发正念的目地,即便是知道其原因,但我有一段时间还是没有有效的排除干扰。

师尊在1999年6月芝加哥法会讲法中有一段谈到大法弟子的孩子帮助承受业力。为什么我的孩子却会如此干扰我的修炼而成为障碍呢? 我通过学法明白了这一切都是从另外空间来的干扰。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排除这个干扰。

首先我给孩子念了《洪吟》和《论语》,听了炼功音乐和9天讲法。没想到从此以后孩子在睡觉中更不安稳,更爱闹了。我只好听着讲法录音代替了读书。这样我和孩子只要呆上一天就感觉身心疲倦得不行,别的事情根本没法去做。但是每天的学法还是坚持着,抱着孩子干家务,把大法的书都放在每个房间和客厅里,以便随时随地有空就学法。虽然一有空就学但学法还是没有学到心里去。

过了一个月以后, 我捧起《转法轮》翻开第一页第一次抱起孩子给他看, 孩子欢笑着凝视着师尊的像,静静的望着师尊足有15分钟,紧接着就排泄出了黑色的大便,可能是清理身体吧! 我把孩子洗干净以后,再给他看师尊像,孩子竟然又注视了35分钟。孩子出奇的高兴,看着看着又排了黑色的大便。接着我抱着孩子发了正念,孩子又排了黑色的大便。我明白了这是师尊在给他清理身体。更为奇怪的是在只吃奶的孩子排出的大便中竟有2-3厘米象树皮一样的东西。

我深信只有师尊与大法才能帮助我排除干扰,使我们修炼圆满。所以我给孩子看了9天讲法录像, 孩子欢笑着看着师尊并全神贯注的看了30分钟. 孩子看着法轮就喜笑颜开。把讲课的内容分成30分钟,一天分3次看完了9天的讲法,并反复看了几次。就这样开始看的同时和孩子一起上蚕室炼功场,炼功,学法。学法的时候,有时很乖,但有时还要哭闹,特别是集体发正念的时候。可能孩子还在受到干扰。起先我在外边哄孩子, 徘徊的时间比较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逐渐被法同化,开始变得听话,脸上也没有了苦恼的表情, 也不哭闹了。过了一段时间, 就去3个地方学法炼功, 这时候集体发正念的时候,孩子也没有了哭闹。

现在我只要和孩子一起出门就开始反复背《论语》,不断的背《论语》是和孩子一起出门排除干扰的最好的方法。

每当凌晨我怕弄醒孩子而没法看书,就用电筒的光线或打开手机用此照明,用微弱的光线看经文和讲法。生怕孩子被弄醒一动不动的始终用一个姿势看书,对于没有时间看书学法的我,那段时间显得格外珍贵。我就这样在困难的修炼环境中坚持了学法,终于排除了干扰,开辟了安定的修炼环境。

抱着孩子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去想去的地方, 坐地铁, 坐公共汽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这一个小时中孩子会不择时机的哭, 给孩子穿衣服就象跟大象搏斗一样要折腾一个小时, 出门在外, 孩子还要喝奶,换尿布, 装孩子东西的背包格外显的重。只要出一次门就会精疲力竭, 全身瘫痪一样。但是我需要和同修在一起的那块净土和交流的环境, 法形成的场, 深感集体学法过程的重要。

三、只为了多救一个人

我和孩子一起参加过两次全国性的交流会。通过学法和讲真象活动的交流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带着刚刚过100天的孩子走上了全面讲真象的活动,我们向中国旅游客讲真象持续了一个冬天。摄氏零下10度的严寒也没有能阻止我们讲真象的步伐。我在消业的情况下,在疲乏中即使死我也要把真象告诉大家的信念抱着孩子走出了家门。每当这时候,消业就特别的快!

不久前孩子也开始发烧等强烈的消业反映, 显得有气无力。那几天背着孩子讲真象, 出门孩子就睡觉, 向观光客讲真象后孩子就恢复体力并开始玩耍,烧也会退了许多。但我从来没有由于孩子发烧,显得难受而放弃走向社会讲真象,或者存有休息一会儿会好些或呆在家里会好的想法。

背着孩子第一次参加正法活动的时候干扰是很厉害的。不是刮风就是下雨或者天气急剧变化, 公共汽车晚点, 或刚要出门孩子就开始哭闹等等,这时候师尊的话就会在我脑海中响起,我没有忘记我是正法时期的弟子,每一次困苦时都用师父的话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如果干扰很邪就背《论语》或发正念。

有的时候独自背着孩子在寒风肆虐的天气里还是感觉凄凉,但是想到师尊叫我们救度众生的话,哪怕为了多救一个人跑一天或几天也值得。想到此,困难也不成困难了。在户外活动中如果没有奶就到小型超市要一杯咖啡随便要一点热水, 然后到洗手间洗好奶瓶,在颠簸的公共汽车里简单喂孩子。因为孩子的大便气味大,所以在外边每次换尿布都装在塑料袋里带回。反正我是抱定争时间讲真象,因而对天气的变化也变得迟钝了,不论刮风还是下雨给孩子戴上帽子就上路。

就这样抱着孩子参加活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尽可能的把传单、报纸多发给一个人。原来性格内向,不爱笑,自私的我在做真象中变得笑容多了,人也开朗了。

我悟到只有我的内心变得祥和用善念充满身心才能使更多人接受真象。而且真正感受到救度众生的大慈悲心的时候,接传单的人还是递传单的人都会受感动的。

我几乎没有落下每一次集体正法活动,积极参加了安山、新村、光华门、江南站、汉城站等地举行对江氏的模拟审判活动,特别是光华门前针对中使馆发正念活动。在Pelaza酒店开起诉江XX的记者招待会, 在Sinla酒店对吉林省省委书记近距离发正念等等重要场合,我都背着孩子参加了讲真象的活动。

2004年1月1日新年的时候,也和丈夫一起背着孩子到人多的峨?山讲了真象, 大年初一也顾不得零下19度的严寒到加里峰站讲真象。在家的时候主要用电脑讲真象,但仍然要一手抱着孩子, 一手按键盘, 就这样有一天烧水的时候,竟忘了把火闭掉, 水壶在火上一直烧着, 最后水壶整个塑料部分全都熔化了。

为了讲真象我曾去水西警察局申请集会,来回得3个小时。当我背着孩子走进警察局的时候, 人们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我。我背着孩子讲真象,在一次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摔倒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只是想: 我哪里有漏? 想想明天要上山讲真象, 那么这会不会是干扰呢? 想到这儿即使摔断了腿也一定要爬上山顶!我一抱着这样的想法站了起来, 脚好象什么事也没有似的。第二天我圆满完成了真象活动。

每次在大使馆前发正念回到家都需要近5个小时, 带着孩子总是比别人多需要时间, 这段时间要抱着孩子, 肩很酸, 人也乏, 但这越发显得大使馆前的发正念的重要。看着我抱着孩子发正念,大使馆的官员露出惊愕的表情,也缩了回去,大使馆前发正念(韩国法律规定示威的人数只能是一人, 集会可在大使馆相当距离以外举行)起初几周, 始终伴随着强风, 气温大降显得很冷。当然干扰也在考验着我是否坚定,时不时的下雨和下雪, 但到后期要到发正念的时间正下着的雪突然停下来,发完正念才开始下!

领事馆前的发正念我也同样抱着孩子坚持着。第一天, 三个喝醉酒的中国侨胞来到我跟前开始搬弄是非, 恶言恶语相威胁, 我没有被其所动, 没有了怕, 堂堂站在那儿坚持着,结果站在一旁的警察走过来赶走了他们。而我想到刚才我没有正视他们,更没有要救度他们的善念。过后才想到我如果抱着慈悲的心发正念的话效果会更好。地理位置上的原因,中使馆前风特别的大, 有的时候为了让挂在身上的展板保持正确的方位使尽全身的力气支撑着, 这样挺一个小时后,回到家不仅全身无力, 就连孩子的脚也会冰凉。

背着孩子讲真象,我悟到一点:只要有正念,就没有不可能的事。只不过是麻烦点,累一点而已。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多救度众生,哪怕多救一个人。因此,正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不会白费。在此过程中也有因为过度劳累而萎靡不振的时候,也流过泪,也感到过力不从心,但第二天仍然毫不犹豫的走出来讲真象。因为我带孩子参加正法活动讲真象时,总有不少困难,每当那时,我就想起了师父,想起了中国大陆的同修们在残酷的镇压下坚持修炼,就觉得自己所承受的这一点算不了什么。因此,越有困难越增添力量,近来觉得困难不再成为困难了。

师尊讲过: “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在2003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我决心在最后的正法之路上紧随师父,与众多同修门一起勇猛精进。

我的发言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