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杰作” 神韵梅沙演出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3日】

3月11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火爆,加座售罄再次一票难求。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看到演出。”“这是一部了不起的杰作。”“她(神韵)太真实了,感动了我的心。”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主流精英纷纷深受震撼。

“美好得远超预期” 企业家夫妇观神韵深感荣幸

企业家Chuck Russell说,“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看到演出。”“这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好机会,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能量。”

Russell与太太Rene Russell是一对企业家夫妇,两人在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经营多家企业,同时也拥有11间The True REST Float Spa连锁店。11日晚,夫妻二人与儿子及儿子女友共同观看了神韵。

“神韵令我万分惊奇,美好得远超预期。”Russell说,“飘逸的服饰和交响乐团都卓越杰出,对时间的掌控真是绝妙。”“绝美的服饰真的把我们带入了那个古老的时代。”

“编舞、舞台效果、故事内容都很棒,让美国人很能感同身受。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被带到美国,以美国人能理解的方式呈现,真是棒极了!”

在赞叹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Russell也感到传统价值观的珍贵和经久不衰。“(这些传统)在实践中经受住了考验,这意味着在今天的社会仍极具意义。”

观看演出的当天,正是太太Rene的生日,她感到在生日当天观看神韵是最棒的礼物。“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演出,我的很多朋友和我的儿子都来看过,而且多年来大家对她(神韵)赞不绝口,我爱演出的每一分钟,非常美。”

“音乐很美妙。有趣的是,整个节目无须言语我都能完全看懂,音乐诠释了所有。”“我着实欣赏每个故事背后的信息。”

她提到,善良人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的故事,让她尤为印象深刻,“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了解这个信息。”“我在看演出之前就知道了(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情),我喜欢他们把这些放到节目中,因为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些可怕的事情仍在继续。”

谈到此番得以看神韵的机缘,夫妻二人表示这要归功于儿子Alexander Russell,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

Alexander说,“我很高兴我又来了,这绝对是美妙的。正如我母亲所说,演出很好地诠释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那里正在发生着令人伤心的悲剧,演出向我们所有人传达了这一信息,以便我们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并为改善这一情况行动起来,绝对是这样的。”

他表示,神韵所传递的神性内涵和传统价值观,引起他的共鸣。“我真切体会到演出非常感人。节目呈现的善很吸引人,尤其是在节目最后,我发现整场演出总体上呈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我喜爱她(神韵)、支持她,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这点毋庸置疑。”

最后一家人纷纷表示,神韵是一场“非常启发人心的演出”。Russell说:“我真心推荐所有人都来欣赏神韵,绝对推荐。”

建筑公司老板:神韵是了不起的杰作

“感谢如此精彩的演出,他们在演出中展示了专业舞蹈素养和高超的技巧。人们是如此喜爱他们所做的事情。”Memo Loaiza首次观看神韵演出说。

Loaiza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住房贷款机构的地区经理,同时他也是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的董事。他与太太Amelia Loaiza均表示,十分陶醉神韵演出给他们带来的艺术盛宴。

让Loaiza印象最深刻的是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我认为乐团演奏出的音乐宛如天籁。而且每位舞蹈演员都与音乐节奏非常同步,是一部了不起的杰作。”

“演出非常精彩。我学习到中国的历史以及一些舞蹈动作的由来”,他继续说,“我从来不知道一些武术动作可以融合在舞蹈里,舞蹈也可以变成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

对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正面信息,他感到神韵让人们更靠近彼此,“演出让(我们)关注人类的本性,以及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

太太Amelia也惊喜于演出带给她的心情的转变,“我喜欢演员的活泼、有趣,他们令人感到欢欣愉悦。”

她表示演出所展示的内涵加紧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我觉得在每一支舞中都有一种爱的表现。展现了每个人的吸引力,让彼此更想要接近对方。”

除此之外,Amelia也被神韵艺术家的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扎实的中国古典舞基本功所震撼。

“演员轻盈飘逸,技艺非凡。”她说。“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付出的努力,因为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是需要多年的训练。”最后她说:“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她。”

地产投资人观神韵心生敬畏 深受感动

Kristy Leahy是一位地产投资人,同时她也是一家公司的预建总监,11日当晚,她与先生Stephen Dworzani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我想让每个人来这里,我心存敬畏。”

“我非常喜欢神韵!”她说,“演出很美,舞蹈是如此的整齐划一,完美无瑕。”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时,她十分敬佩神韵艺术家的演绎方式,“他们用很平和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身为公司老板的Dworzanin对此很是赞同,他补充说:“(故事)很有力、很震撼。因为我们知道今天仍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这太邪恶了。我很难理解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邪恶的事情,令人心痛。”

说到此,二人都有些哽咽,他们也更加感谢神韵勇于呈现真相的勇气。Leahy说,她真的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中国)将在不久之后恢复到这样子。”

已憧憬神韵演出多年的Leahy介绍,演出中呈现出的有关创世主以及人受到神的启发的神性内涵,也深深触动着她。“这很有深意、非常有深意。演出感染了我们,我们想要观看更多。”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Dworzanin更是激动不已,“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动容。”“她(神韵)太真实了,感动了我的心。我想要了解更多。我喜欢他们把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呈现方式。”

“他们的呈现美妙非凡、精巧、令人惊叹”,本身热爱舞蹈的Dworzanin说,“太了不起了!他们充满活力、才华横溢。真的非常的好。”

他表示,自己感受到神韵演出还传递出“善”的信息,“我认为这是节目中令我备受鼓舞的部分,这是世界应该有的样子。这是应该存在于世界各地的爱,这就是每个人都应该感受到的。如果每个人都善待他人,并且持续传递,这种能量和感受就不会离开这个星球,不会离开这个世界,我们将会无所畏惧。”

“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妙,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观看。”Dworzanin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