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在学员中收集签名 ◎师父评注



【正见网2004年05月31日】

  对大法弟子安全不利的一切行为都要停止。

李洪志
2004年5月31日

◇◇◇ ◇◇◇ ◇◇◇

【明慧网2004年5月31日】5月27日晚我们在哈尔滨市A资料点得到了同修印刷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要求取消江泽民元首豁免权的呼吁书”,并得知A资料点大约是在5月23日从哈市另外一个区的B资料点得到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要求取消江泽民元首豁免权的呼吁书”,当时B资料点的学员正在大量印刷此“呼吁书”,并迅速通过资料的流通渠道发给大量的学员。A资料点的学员得到“呼吁书”时,他们和B资料点的学员一样,在知道明慧网以及其它所有大法网站没有此项要求的情况下,错误的认为征集众多的大法弟子签名,是一种铲除邪恶、救度众生的有效办法,于是A资料点也把“呼吁书”大量印刷,甚至把“呼吁书”和《明慧周刊》123期及其它大法资料装订在一起发给学员,这样就使一些学员误认为是明慧网的要求。

据我们所知征集签名这件事至少近十天以来已经在哈市形成了一种小波动和规模,众多的学员十几天来一直在拿着“呼吁书”到处找学员签字,严重的影响了学员修炼,干扰了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很有可能已经波及其它地区。

5月27日晚当我们在A资料点看到“呼吁书”并严肃的指出这是干扰大法弟子的行为时,A资料点的学员惊醒了,表示要在停止此项行为的同时挽回损失。但此事在哈市已持续一周多了,已经通过学员传学员、资料点传资料点(有的是个人资料点),涉及了众多的学员。甚至有的学员现在还认为在学员中“征集签名”的行为符合大法,仍在继续做着,所以短期内很难从根本上解决。上述情况,我们也仅仅接触A资料点(A资料点可直接联系B资料点),其它众多的资料点无法联系(即使能联系上,也得学员传学员,得多少天以后)。

另外,近半年来,哈尔滨市有些资料点还曾出现过制作和散发常人写的书。虽然这类书也可以揭露当权者的谎言,但是和正法進程并无直接关系,反而会使常人认为我们在参与政治。希望同修注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