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东北风暴袭美东 周六或降2英尺厚雪 两千航班取消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9日】

美国东海岸和新英格兰地区,从周五(1月28日)晚上起,可能遭到强力的东北风暴袭击,并持续到周六,降雪量则最高可达2英尺。

这股风暴周五在卡罗莱纳海岸附近形成,之后沿东海岸,向东北方向迅速移动,形成暴风雪。

多个州已经发布暴风雪警报,预计这场风暴会影响超过7500万人。

预测模型显示,周六波士顿地区的降雪量会达到18到24英寸和最高每小时70英里的大风。纽约市的降雪量也会达到8到12英寸,康州和纽约长岛地区可能会达到14英寸,华盛顿DC雪量则会较小。

受大雪影响,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周六的2000架飞机。

周五上午,纽约市已经开始下雪,街上已经看到市政府派出的除雪车和撒盐车待命。

记者:“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市以及纽约州南部地区,发出冬季风暴警告。从周五晚上7点生效,持续到周六晚上7点。提醒民众,暴风雪天气下出行困难,务必要提前计划行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