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走出疫情” 奥马哈观众欢欣鼓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6日】

“我看到了这场演出的光环。”“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演出,她会把你在疫情中的一切不好的心情带走,这些美丽的色彩以及优美的舞蹈会把所有抑郁心情一扫而光。”为美国陆军工兵提供水处理服务的公司项目负责人Vincent Stallbaumer观看神韵后说。

客座教授、神经外科医生Keith Lodhia说,“(神韵演出)肯定有令人振奋的能量,而且我认为这是超然的。当然,我们正处于疫情中,但坦白来说,人们已经对疫情感到厌倦。这(神韵演出)让我们忘记这件事,只是去享受。”

1月25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结束,观众难掩激动,纷纷起立,向演员表达敬意。

观众表示,神韵不仅是艺术和文化的盛宴,而且充满积极正向能量。观看演出后,他们身体轻盈,心情愉悦。

项目负责人:演出中看到光环 神韵带人走出疫情

内布拉斯州一家为美国陆军工兵提供水处理服务的项目负责人Vincent Stallbaumer和太太、银行高级经理Anny Stallbaumer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不已。他们在剧场的2个小时中,不仅在很多节目中看到了一种神奇的光芒,而且舞台放射出的能量让他们一扫疫情中的抑郁情绪,变得心情舒畅、精神振奋。

Stallbaumer表示,他看完演出后心情大好。

“我太喜欢了,这些能量和颜色,简直太好看了。”他说,他最喜欢的水袖舞蹈,“真的就像水一样”。

Stallbaumer表示,演出有一个令他惊奇的地方,就是他在很多节目中看到了光环。“我在观看很多节目的时候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我看到了这场演出的光环。那是一个光圈,让人感觉非常好。我真是喜欢,我真是喜欢啊。”

Stallbaumer的太太Anny说,她在看演出的时候自己的身体都变得轻盈起来。“我喜欢台上一切如行云流水般的舞蹈动作,当他们在跳舞的时候,他们的动作一致,同时舞动着他们的服装,这让你的身体感觉轻盈,心情愉快。”

“还有那些色彩,怎么说呢,让你感觉简直要飞起来一般,真是酷。尤其看到他们跳起来,飞入背景(天幕)画面中,我真的太喜欢了。”

Anny认为,神韵演出还有一个神奇之处,就是观众不需要任何语言就能明白舞台上的故事。“男女主持人在节目间简短介绍,然后你在看演出时就可以不用语言地领会他们表达的一切,这真是有意思,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亲眼看见他们的遭遇……”她说,“他们在舞蹈中讲述了中国的历史。”

Stallbaumer说,无论是舞台上讲述的故事还是演出,都“超出预料的好”。如此美好的演出特别适合于处在当下的疫情中的美国人观看。

他说,“(神韵演出)让你的思想从疫情上转移,是的,人们需要走出来看这场令人振奋的演出,因为她色彩缤纷、美丽动人又满载幸福,仅仅2个小时,就把所有人带出疫情,从抑郁中走出来。”

Anny同意先生的说法,“我很喜欢这个演出。”她同样感受到了令人振奋的能量,“他们是如此让人高兴,人再没有丝毫抑郁了。”

夫妻两人表示,因为得知神韵演出每年都推出一套全新的节目,所以他们明年还会再来,而且还要推荐给别人。

Anny说,“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Stallbaumer则要告诉别人,“神韵让我感觉舒服、高兴,当我离开剧场的时候,我是这么开心、幸福,这真是件好事。”

神经外科医生:神韵能量令人振奋、超越疫情

Keith Lodhia是奥马哈市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受聘于该地区多家医院,包括雪兰多医疗中心和CHI Health Mercy Council Bluffs,他也是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的客座教授。2022年1月25日晚间,他和家人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

Lodhia表示,神韵在疫情中演出,带来了强大的能量,展现了非凡的价值,让人们忘却疫情的压力,也给大家重新带来希望。

Lodhia进一步说明在现场感受到的能量,“我不知道如何详细说明,这是一种非常统一的能量,所有的演员在跳舞时是一体的。在那一刻,那种能量,你可以感觉到舞蹈演员之间的谐和,有如形成一体,看起来真是天衣无缝。”

他形容,舞蹈展现出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流动能量,“演出中舞蹈演员如行云流水般地舞动,或是一些对称的动作,展现出不间断的能量流。还有一些男子舞蹈,舞蹈演员展现出强而有力的高难度动作技巧,带出来的能量,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Lodhia还提到,不只是所有演员融为一体,每个演员的全身也都融入了舞蹈中,“他们的面部表情刻画入微,又与舞蹈融为一体,十分微妙,非常漂亮。”

他惊叹道:“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真是美丽超凡。”

他也喜爱现场演奏的美妙音乐,“我认为音乐也非常好,与演出非常搭配,与舞蹈编排也很相衬。”

Lodhia认为,神韵努力复兴被共产主义破坏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一项重要的使命,“他们讲述的是因政治体制而被消失的文化。如果失去了中国文化中美丽的一部分,真是太可惜了。”

他对神韵深表敬佩,“这是为中国的后代做的非常、非常崇高的事情。能够记录历史并使其能够代代相传,这真的非常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