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信息 科州观众:是当前人们所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2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22年1月21日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蒙福特音乐厅(Greeley Union Colony Civic Center – Monfort Concert Hall)上演2022年的首场演出。好评如潮。

演出前,格里利市市长约翰‧盖茨(John Gates)颁发褒奖欢迎神韵到来,并宣布神韵演出期间的1月21、22日周末为“神韵艺术周末”,他鼓励所有居民前往观赏。这是半年内神韵两度来到格里利(Greeley),市长再度颁发褒奖。

神韵演出给疫情中的人们带来喜乐,科罗拉多州人争赌神韵、感谢神韵。有观众表示,他们企盼观赏神韵演出,等了至少5年,感恩能得偿所愿;有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展示了高超的艺术造诣,优雅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演出展现了爱和慈悲,这种力量触及心灵、凝聚人心;有观众从演出中发现了古老的中国和在中共统治下的当今的中国的区别,祝愿神韵继续蓬勃发展,将希望与美好传播到世界各地。

郡常委:神韵正是人们所需要的

科罗拉多州韦尔德郡常委(Weld County Commissioner)Perry Buck表示,自己深深地爱上了神韵,“简直太美了!”

她说,“如此缤纷的色彩,如此多的能量。我很感激他们(神韵艺术家)今晚来到科罗拉多州的格里利演出。”

Buck提到多次看到神韵广告牌后,她就把神韵广告放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上,“让其他人来这里,因为我认为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我认为这个信息是关于真、善和忍,以及我们需要如何以同样的方式看待我们的世界。”她说。

她表示神韵艺术家正是以真、善和忍的精神带出更多纯粹的艺术,“那是慈悲”。

同时,Buck还谈到神韵节目中的主题鲜明、积极、正面,“对我来说,我正在得到更多爱的信息,爱和彼此关爱,在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互相尊重的价值观和他们所代表的东西”。

她说:“在演出中所分享的信息,美不胜收!”

Buck提到自己最为感动的是看到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信仰遭到迫害的那一幕,“我认为这是无法想像的,一个生命的器官给活摘了,我无法理解”。她说,“中共是可怕的。所以我很高兴能够把信息传达出去。上帝保佑所有的人。”

她认为即使当前仍然处于疫情期间,而神韵“正是人们所需要的”,“神韵出类拔萃,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最后,Buck表达了自己的期盼:“我希望神韵继续蓬勃发展,并将他们的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跨国企业地区总经理夫妇赞神韵复兴传统

艺术教师Nicki Dollard与丈夫Josh Dollard一起观赏演出。

Nicki首先表示,“美丽的色彩,编舞是华丽高雅的。”她认为神韵最令她感动的是歌唱家的独唱,“我喜欢他的独唱”。她说,“令人惊叹”,歌词“力度超强”。

具体而言,她说,神韵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具有独特韵味的中国古典舞,还有独树一帜的音乐与独唱,为演出增添了色彩。同时,她感到歌唱家的演唱与歌词中的内涵令人印象深刻,“歌词和他的嗓音很华丽优美,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这一节目。回溯了历史,带回到现时。”

Nicki表示,歌词告诉人们“复兴并保持传统和价值观很重要”,并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我们和旁边的一位绅士交谈,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中国在共产主义之前的样子,因为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节目中)所看到的”。

她讲道:“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认为传统真的很好,这是这首歌中非常有力的歌词。”

她的先生Josh Dollard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的地区总经理、格里利商会董事。他赞同太太的说法,“我认为保持传统很重要,还有进步和创新。重要的是要了解我们走过的路,这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他们夫妇认为神韵演出中的舞蹈、音乐、独唱以及高科技动态天幕是“一种精美的组合”。

Dollard表示,“太棒了!我喜欢鲜艳的色彩,喜爱故事情节。水袖舞是我最喜欢的舞蹈,真的超凡杰出。”

他说,神韵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类型的人前来观看。“一家人、老年人、年轻人以及独自来到这里的人,这(演出)满足了各种类型的观众的需求和兴趣”。

Dollard提到,他和太太“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大家”,“我们喜欢她”。

知名武术专栏作家赞神韵演员:灵活矫健身手不凡

“演出真是太棒了!”知名武术专栏作家Bohdi Sanders说,“看到舞蹈演员展现如此灵活矫捷的不凡身手,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他也推崇背景天幕和演员合而为一的舞台效果,“我很喜欢,他们从后面这样一跃而出,非常俐落”。

Sanders说,“我曾研读道家、老子、孙子等等,所以我知道些许古中国。”

看到中国神传文化栩栩如生展现在舞台上,仿佛带领他游历古中国。他赞赏地说,“我很陶醉,每个桥段对应的每个故事,和中国历史上的某一时期。”

他同时表示,演出中传达了重要讯息,让人看到传统中国的美好,也对比今日共产治下的中国,令人感慨,“我主要脑海中想到的是,过去的中国与现在共产主义之下的中国不同之处的比较。说起来令人难过,你知道,从过去的中国变成今日这样。”

Bohdi Sanders是一名武术作家,得过9项国家级奖项。他撰写了多本关于武术哲学的书籍,每本书都入榜过Amazon.com畅销书排行榜的前10名。Sanders也是《跆拳道时代杂志》和《世界武术杂志》的专栏作家,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的粉丝。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