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贯穿神圣的力量 匹兹堡观众赞叹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2日】

2022年1月2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莅临美国宾州匹兹堡市,在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开了三天四场盛大演出的序幕。

依山傍水的匹兹堡是宾州第二大城市,2014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适宜居住的都市。曾经的“世界钢都”,匹兹堡现已转型为以医疗、金融及高科技重镇,有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等著名的高等学府,一流的医疗中心,还是美国钢铁公司、PNC银行、食品业巨头亨氏公司、德国拜尔美国分公司等世界知名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在2022年神韵莅临匹兹堡之际,宾州州长汤姆·沃夫(Tom Wolf)、联邦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联邦众议员迈克·道尔(Mike Doyle),以及匹兹堡市隶属的宾州阿勒格尼(Allegheny)县县长里奇·菲茨杰拉德(Rich Fitzgerald),先后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神韵在匹兹堡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人士。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璀璨历史,为观众带来心灵震撼与精神启迪。

“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鼓舞人心,发人深省”,“神韵演出贯穿着神圣的力量”,“整场演出让我陶醉”,这些是观众观看演出后发自内心的赞叹。

联邦参议员代表赞神韵:鼓舞人心 发人深省

当晚,联邦参议员Pat Toomey的代表John Fazio来到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转交Toomey给神韵艺术团的褒奖信,并观看了演出。

“这真是一场美丽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地呈现了中国文化,绝对让我想更多地了解这种文化,鼓舞人心,发人深省。”Fazio惊叹道。他说,他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尊重传统,强调自然美”。

他称赞神韵艺术家,“非常注重技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还有满满的热情”。

敬天信神的中国传统文化也深深地打动了Fazio。他表示,“这对我很重要,我的信仰对我很重要。尽管我的背景不同,但我可以看到我的信仰和文化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那就是注重道德,关心他人,坚定的信仰,相信有更高层的生命。”

在疫情期间能够看到神韵演出,Fazio感到非常欣喜。他赞叹:“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艰难的两年。今天能够在一起享受如此美丽的演出,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走出来的方式,再一次享受艺术,和社区里的人团聚。”

神韵展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公司CEO:演出贯穿着神圣的力量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非常美!”“我们真的很喜欢。”商业基础设施公司AI Solutions, Inc.总裁Cathy Mary与任公司市场主管的丈夫John Mary观看神韵演出后由衷地赞叹。

神韵演出中敬天信神的精神内涵令Cathy非常感动,“我们很喜欢神性方面的内容,非常开心能从演出中感受到。整个演出始终贯穿着一种神圣的力量。”

神韵展现中共统治前的美丽的中国文化,让Cathy感到惊喜,“(中国)人民是可爱的。中国是一个美好的国家。只是,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很不幸,他们生活在暴政之下。”

Cathy相信中国人民历来是有精神信仰的,“我想说,在共产主义之前,肯定有精神信仰。现在在共产政权下,(信仰)就没有那么多了。”

John对此表示赞同。他以前曾与儿子一起去过中国大陆,他感到“中国人民非常友好”。John相信中国人以前是敬佛礼神的,“我们得到的印象是,那里的人想相信有更高层的生命,但政府不允许他们这样做”。

他为中国人民遭共产党压迫失去信神的权利而感到悲哀,“演出所展示的文化,我想,是对更高层生命的信仰。现在的中国人不相信或不能相信神……因为政府压迫而不能信神。”

神韵展示的仙境让崇敬和向往中国文化的John回忆起游览紫禁城的经历,“走在紫禁城,你会感觉到有一种对更高境界神的敬仰,以及现在已遗失的那种精神信仰。紫禁城现在只是一个供参观的地方。我认为以前它应该有更多的意义,不同的神龛和传统的意义,我认为它们正在被摧毁。我们看到确实是这样的。”

Cathy说,她会把神韵的美好转告给亲朋好友,神韵让她感到“中国人原来是这么美好的民族”。

不畏疫情观神韵 大学教授:整场演出让我陶醉

“我真的、真的很欣赏他们所拥有的艺术天赋。”Matt Scanlon与妻子和儿子观赏过神韵演出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Scanlon说:“演出中有这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

Scanlon是费尔蒙特州立大学(Fairmont State University)的化学教授。他称赞神韵的舞台,“颜色绚丽耀眼,编舞精彩纷呈,舞蹈技艺高超”。

Scanlon认为,舞蹈家传递的巨大热情“不可思议!”他说,“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的。”

神韵舞蹈,不仅再现了中国最纯正的舞蹈艺术,并且透过舞蹈,讲述了从古到今一幕幕生动而传奇的故事。Scanlon说:“我喜欢他们讲的故事。”

他欣赏神韵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我不能容忍失去像神韵这么好的传统文化。”

作为西方观众,Scanlon对古老的中华民乐尤为关注。“那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简直太棒了!”他说,“我不敢相信,有人能演奏得那么出神入化!”

虽然疫情还未消退,观众需要戴口罩,但这没能阻止教授一家看神韵。“我们很安全,我们做好需要做的,真高兴我们能来看这场演出。”Scanlon说。

最后,Scanlon表示,能够在疫情期间欣赏到世界顶级水准的演出,是一次身心愉悦的经历。他为演员精湛的舞蹈和真诚的表情而感动,“整场演出让我陶醉。”他表示,神韵带给观众的“完全是触动人心的欢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