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威力的新例证

大陆大法弟子 悟无


【正见网2022年01月26日】

妻子J(以下称J)是个医生,五十七岁,不修炼。被邪党洗脑严重,基本拒绝听真相。但现在她开始诚心念九字真言了。原委如下:

某月初,J单位体检,发现乳腺有结节,但比较小,好像是良性的,她没怎么在意,好像还有点高兴,高兴的原因是因为体检提前发现了,便于较早治疗,我没在意,更没当回事。

四日到H医院(第一家医院)看医生,超声检查结果发现两个结节,约定两周后住院治疗。

回家后,J开始不淡定了,越想越怕,怎么这么几天就发展成两个了!在她的心里她准备接受手术治疗了,她也特别期待着手术,恨不得立即切掉才好!甚至为以后的化疗做准备了:买了燕窝、银耳、枸杞、大枣、饮料,甚至叫我给她术后买甲鱼、鸽子蛋等等。真的是满脑子都是癌症了!

我没动心,趁机叫她念九字真言,和她说了一些通过念九字真言康复的案例,并给了她一串佛珠,她真的开始念了,当天就念了三次,最多一次念648遍九字真言。以后的每天都在念,多少遍不等,但知道念了!

因为嫌等的时间太长害怕病情发展,J改挂L医院(第二家医院,国内最好的专科医院)的号,二十几号在L医院作影像诊断和超声检查。诊断结果为一大一小两个结节,大的边界不清、不规则,倾向Ca (癌症),建议穿刺活检。

根据检查结果,医生约定下个月六日作穿刺,八天后出结果,如果需要手术,预计安排在一周后住院治疗。J开始等待。

二十五日晚上,晚饭后我和女儿一起看《明慧之窗视频》,此视频二十多分钟,这时J开始念九字真言,也一直念了二十多分钟,念完之后,她说:“在念九字真言的时候,浑身发热,尤其是后背、前胸,特别热,脑门都出汗了,湿湿的”。说着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前额,让我们看。

我和女儿离开之后,她躺下休息,过了一段世间,她和我说,她在那儿躺着的时候,看见眼前黑黑的,一会儿从中间慢慢的变亮,之后又出现了一个西方女人的形象,戴着三角形头巾,大大的眼睛,那女人说把杯子给别人吧,她表示同意,然后她还把一个杯子拿过来跟我说,这个杯是谁谁送的,如何如何好。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给人,她做到了,她自己觉着是做好事。我当时想:这是一种舍,是好事,所以就鼓励她:你做的对!最后她还说:这个景象之后,又看到一个景象,一个弯的脊柱,一下子被捋直了。

晚上十二点发正念的时候,忽然想:杯子——,好像以前听J说过乳罩杯之类,于是查了一下,真有这种说法,我恍然大悟!很可能是师父把那个乳腺上的东西给拿掉了,但不能确定,也就没和她说这事。心想超声都做完了,也无法验证了,只能看事态发展了。

过了两天,J担心结节扩散,次日凌晨三点多,起来挂K医院(第三家医院,她工作过的单位)的号。次日,二十七日一早,去K医院找知名专家看乳腺,作超声,发现那个大的结节不见了,怎么超也超不出来,只剩了个小的,奇怪了!当时医生也觉的奇怪!

她认为L医院的超声搞错了。

然后用不相信的、不服气的、冷冷的眼神看着我说,你会认为是拿掉了?!我静静的听着她叙说看病的过程,并说已经做了核酸和化验,约定明天在K医院作穿刺!

我和她说,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一定是师父给你拿掉了,L医院是最权威的专科医院,它的仪器设备和医护人员,不会比K医院的差,检查结果不会有错,而且从体检到最后的每次检查结果都不会有错,特别是后续的三次检查都肯定是对的,因为根据你的描述,他们都做了非常仔细的检查。

再跟你解释一下你那天看到的情况,你看到的那个杯子,就是代表那个大的、边界不清、不规则的结节,你不是说过“乳罩杯”的概念,乳腺上的“罩杯”,能是什么?不就是那个东西吗?这是在点化你,告诉你,给你拿掉了,当时你也同意了,因为你真心念九字真言了。

她问:那东西是哪里来的?是谁给弄来的?我马上制止了她的思想——她有多疑的毛病,她那个坏思想要出来。我说,那就是你自己的,哪来的?!还记不记的在L医院看医生的时候,医生问你的话?!他第一句就问你:你们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病人,也就是说这是他判断你有没有得这种病的重要因素,那么你们家有没有呢?你姨表妹不就是得了这病嘛!

如果你怀疑,你不信,那东西还会回来的。她赶紧说我信。她看到的那个点悟她的景象真真切切,历历在目,经我这么一解释她明白了,她真的信了,可能也是机缘到了,她现在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每次念二十分钟。即使这样,心里还是不稳。

二十八日在K医院作穿刺,一早在医院碰到熟人说自己的病情,可能乳腺有肿瘤,人家说,不会的、不会的!(我知道是在点悟她呢)。本次检查结果为:未见肿瘤细胞。

即使这样,心里依然放不下。

三十一日,又到S医院(第四家医院),让负责做超声的朋友帮她检查,结果说可能不是,也可能是非典型性的。在朋友的劝说下她放弃了K医院的治疗,决定在L医院看了。

在L医院作穿刺后,在等穿刺结果的时候,她的同学——患过乳腺癌并作过手术的同学,打电话告诉她一些有关经验,但同时更多的说,你不一定是,可能不是哪,很可能不是,一再强调不是,我知道这是在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她的正念。从法中我知道人的意念在起着一定的作用,特别是在关键的时刻——比如正在穿刺后进行活检的时候,不正确的想法可能会影响检测的结果。

L医院穿刺结果是:未见癌细胞。

至此,她的心总算放下了。其实她看到的弯的脊柱被捋直的景象,是明确点悟她,把她的C3-C7椎间盘突出治好了。她的椎间盘突出确诊已经半年多了,一直在吃药(维生素B1、维生素B12,之前还吃过颈舒颗粒等)保守治疗。

她说每天都要念三次九字真言了,早、中、晚各一次,每次二十分钟,六百四十八遍,我建议她每次念三十分钟972遍,她同意了。她说每次念的时候嘴、嗓子发干,我说没事,是好事,这种发干,再怎么发干也不会出问题的,念多了就好了。我说你看我每天背法那么长时间,我喝过水吗?她笑了。

只要她信大法了,对她的家人就比较好讲真相了。

在此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