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鸣山泓泉(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1月22日】

天涯寻法(音频):鸣山泓泉(三)(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鸣山泓泉(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一路上,旁人会发现一个比较怪异的现象:看他们装束上虽然很穷,但是他们很有气质。阿亮和阿青经过在阿克家呆这几年,气质和修养都增强好多。虽然他们看似很穷,但却有花不完的钱。只是他们不露富。

从洛阳经河西走廊,到达沙漠边上,这段路是非常不好走的。光强盗就陆续遇到三次:第一次被阿亮打跑了;第二次正巧他们都生病了,强盗看他们都挺可怜,不但没有抢劫而且还送了他们一程。不久,他们又遇到了强盗。阿亮被强盗打败,三个人都被抓了。身上带的钱也都被没收了。这伙强盗后来又遇到另外一伙强盗,结果两下打架,这伙没打过,就带着他们三个逃跑,到了鸣沙山那里强盗们跑不动了,想把他们杀了,然后再赶路。

这个时候阿青面对强盗说:“在我临死前对阿克说两句话吧。”强盗允许了。阿青走到阿克面前说:“今生您对我们一家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原本我打算一辈子做你的丫鬟服侍你。可是在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中,我发现我很喜欢你,也许是从前的缘份所致吧。但我知道我身份卑微,一直不敢表达,今朝快要死了,我就直接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也算完成我的心愿了。”说完闭眼等死。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强盗大喊:“沙尘暴来了!赶紧跑!”手持利刃的那个强盗扔下武器立刻跑了。阿克、阿亮和阿青他们三个也是拼命的跑,跑到山顶一轱辘就下去了。多日的惊吓、饥渴让他们都昏迷过去了。

他们三个缓醒过来。只见一位美丽的女神和帅气的男神还有戴双龙角的神都微笑着看着他们三位。他们慢慢的睁开眼睛,嘴里喃喃的说:“这是哪里,我们不是在做梦吧?”美丽的女神一笑:“你们是在人间,没有做梦。”男神说:“有些人不该来这里,我先把那几个人赶走,回头再说。”说完,他就走了。过了一会,只听一阵凄厉厉的风声响起,顿时天昏地暗,而他们在这里却安然无事。

那位戴有双龙角的神拿来一些水给他们喝了下去。过了一会儿,他们坐了起来,看到身边是一汪月牙似的泉水,周围是高大的沙山。阿青随手抓起一把细沙,一看沙子真的分五色。她高兴的喊:“我们找到了,这里就是我们要找的地方。”当她的眼神不经意的与阿克相对的时候,阿青立刻想起在被强盗行刑前说的话,红着脸跑了。女神见状跑过去问阿青:“你究竟愿不愿意嫁给阿克?”阿青红着脸点点头。女神说:“可惜,既然你们来到这里,会有一份更神圣的缘份等着你们。别想那么多儿女情长的事情了。”阿青好奇的问:“那究竟会遇到怎样的奇缘呢?”女神说:“这个,需要随缘……”阿青小声说:“又是随缘……”

那位戴两只龙角的神对阿克和阿亮说:“其实我和女神以及刚刚离开的那位男神分别是龙王和泉神(月牙泉)以及这座大沙山之神。我们被安排守护在沙漠边缘,就是为了让人们明白生命处于危机状态下,只要保持善良,就会得到神的护佑。将来这里会成为东西方交往的必经之路,西行的人们见到这沙山、这泉水,会给他们莫大的鼓励,同时沙山的鸣响就是给人以奋進的力量。这汪泉水在这巨大沙山的围拢下,展现出那迷人的神迹。有善心的人都会为之倾倒,甚至膜拜,感恩于天地的造化与慈悲。当然我也会在背后起很大的作用,这就不用细说。将来东土会成为‘万国来朝’的地方,很多西面的国家会通过这附近的道路,来到东土中原,表面上为了進行文化、商业方面的交流,其实还有最根本的目地……”阿克和阿亮正饶有兴致的听他说下去,怎料他话锋一转:“将来来东土的人们,经过沙漠九死一生看到这沙山和泉水的时候,肯定是无比高兴的,他们会觉得这次是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偌大的沙山,经过了那么长时间,就无法将这汪泉水掩埋。不但如此,这汪水中还是那么的生机盎然!这不仅是自然的奇迹,更是生命的奇迹!这些都是为了……”说到这里,龙王看看天,告诉他们:“时候不早了,你们准备一下,到转角处那座陋屋中歇息吧,改日我们再聊。”

阿克和阿亮只好去了那里,到了那里他们一看还有些干粮和水,于是招呼阿青过来,几个人吃饱喝足,相继睡去。

过了两天,那位男神过来,递给他们一些吃的和水,还有很多钱,说这些都是人们,包括强盗,在沙山上遗失的。他们正要问一些龙王和女神没直接说明白的问题,但这位男神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时间一长,“随缘”成了他们三个的口头语了。

因为有着先前女神的告诫,阿青只能把对阿克的喜欢深埋于心底,不再表露出来。后来为了方便居住,又在这个陋屋边上盖了个小屋,让阿青自己居住。再后来那位男神默默的把东西与食物放在那里就离开,不再跟他们打招呼。

过了八年之后,有一天,一只受伤的蓝色小鸟落在这里,阿青帮它把伤口洗净、包裹好。养了几天,看伤好就把它放飞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小鸟升空之后,说话了:“三天之后,一位神会来这里,你们准备接待。”他们很高兴,觉得等了这么多年没有白等,于是围着月牙泉外围的沙山和泉水转了几圈。这下子他们明白了“随缘”的意思:是在诚心与坚信的等待中得到一份缘份的降临。不去奢求于什么,只管自己做好该做的,也就行了。

话说三天之后,他们为了表示虔诚,早早的来到了鸣沙山山顶,就在太阳初升的时候,他们又看到了那只蓝色的小鸟,后来龙王、那位男神和美丽的月牙泉女神出现了,不久之后从天上似乎飘来一艘金色的大船,散发着无量的光辉。有很多美丽、威严的神维护左右。在船头端坐一位巨佛。他们想这位肯定是与我们接缘的神了。于是跪在那里聆听神的教诲。

那位神对他们说:“你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神奇的所在,这些安排都是为了将来我再一次来人间洪传真正让生命得度的大法而做铺垫的。”然后,那位神对龙王、男神和女神说:“你们一定要维护好这一神迹,将来会有很多人来到这里,一定要用你们的智慧来唤醒他们沉睡的良知,感叹于神的造化。”这时那个蓝色小鸟说:“那到时候我也想得法,能得吗?”那位神一笑:“能,到时候在你很小的时候就会得到了,而且你这么美丽,就让你掌握一种美丽的手艺好了。”小鸟非常高兴,乐得直在沙子上打滚。这时阿克说:“我们现在怎么称呼您呀?而且我们到时候怎么才能找到您呀?”

那位神说:“你们叫我创世主吧。不过到时候我会以一个平民的身份出现,讲的东西是别人讲不了的。记住到时候我所传的大法与别人传的功法会有根本上的不同。会涉及到非常久远历史和当时所在社会环境的事情。因为你们很多人几乎都是受那个时期教育的影响。”说完,创世主在众神的簇拥下乘着法船离开了。

创世主走了之后,那三位神和他们三位在一起畅聊了一次,这回他们都明白了,在人间很多事情的表象无论怎么千差万别,最终都是一个目地:为了创世主到时候洪传大法作铺垫。

他们三个因为在这里遇到创世主亲临,也就不走了,在这里向来往的人们宣讲他们遇到创世主的事情。后来阿克找人去洛阳跟父母详细说了事情的经过。他的父母也理解他,并带着很多的钱财和仆人过来。因为月牙泉这里比较荒凉,于是他们就在距离这里不远的小城,也就是后来的敦煌住下,这样他们之间也有个照应。

今生,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从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开始洪传大法,有缘听到讲法或者看到著作者,都会明白师父讲的是其他人讲不出来的,而且结合了现在人的实际情况讲的,是真正让人们得到回归的大法。三人现在都在美国,阿克曾经是北大毕业,阿亮曾经在欧洲住了一段时间,后来也去美国了。阿青的情况更不能细说了,有缘者明白就行了。在此希望他们做的更好。那只蓝色小鸟今生在大陆的东北也如愿以偿在很小的时候得法,拥有了一门美丽的手艺。

这正是:

鸣沙泓泉育奇缘
洛阳子弟遇神点
装穷西走强盗拦
岂料神意巧兑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