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逾两千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0日】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获知5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含冤离世,1,318人被绑架骚扰,278人被非法判刑,327人被抄家抢劫,142人被扣发养老金,55人被暴力采血,13人被迫离家出走。共计2,191人遭迫害。

2021年,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老年法轮功学员205万6,547元,其中法庭罚金118万600元,警察敲诈勒索87万5,947元。

2021年中国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明慧网)

典型迫害案例

大连市八旬刘希永出冤狱当日再遭劫持枉判 被迫害致死

刘希永于2008年7月被非法判刑三年,2017年2月26日,因讲法轮功真相再度被绑架,77岁的他被放回;时隔8个月,再遭冤判三年,于2018年4月9日被强制收监。

在狱中他被迫害致病重,其家人多次要求给他“保外就医”,被国保警察拒绝。冤狱期满后,他再被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大连市第三监狱,2021年12月29日被迫害离世。

吉林舒兰市89岁刘永存被迫害离世

时年89岁的刘永存,2020年冬季因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遭强迫签“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老人遭受极大伤害、惊吓,出现脑出血,卧床不起。此后仍遭警察抄家、勒索,于2021年9月10日含冤离世。

山东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公丕启,时年66岁,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在青岛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市北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与构陷下,被非法判刑7年半,于2021年4月12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里流出血,头部肿胀且濡湿。

河北82岁退休教师被枉判十年入狱

2018年10月22日,河北省深州市82岁退休教师李登臣被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抄走的物品价值约十五万元。随后他被劫持到深州市看守所,因身体原因被拒收。

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于2021年元旦前后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十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传播避疫良方 哈尔滨七旬唐竹茵被枉判9年多

今年70岁的唐竹茵是哈尔滨钨铂材料厂退休职工,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痊愈了,身心发生巨变。单位厂长在一次干部会议上说,全厂职工都像唐竹茵学法轮功那样,咱厂就好了。

2020年年初,哈尔滨疫情严重,唐竹茵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民众,告诉避疫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而被拘捕。2021年11月17日,被非法判刑9年4个月,勒索罚金5万元。

吉林市近90岁蔡秀芳被秘密非法庭审

蔡秀芳老太太,家住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西城首府小区,在90岁生日之前,于2021年10月28日遭船营区法院秘密非法庭审。

2021年5月14日,蔡秀芳老太在吉林市船营区西关冯家屯马市集,被多个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非法抄家,当晚被“取保候审”放回家,后被构陷到吉林市船营区检察院。

江苏淮阴工学院王景玲老师被追索退休金近50万

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王景玲,淮阴工学院的退休职工,2021年5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被非法判刑3年。社保局强制她退回在服刑期间发放的退休养老金,

最终,王景玲被迫上交退休养老金、诉讼费、房产保全费共计50万元。

安徽省阜阳市颖州区84岁王学斌被迫流离失所

2021年3月23日下午,84岁法轮功学员王学斌被当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多人非法抄家、录像、照相,折腾到晚上7点多钟。

当晚9点多钟,警察又到王学斌家,拍打大门,警车鸣笛。王学斌始终没给开门,直到夜间10点多钟,他们才离开。随后王学斌被迫流离失所。

“中共是灾难的根源”

现居澳洲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曾向大纪元表示,对坚持信仰的高龄法轮功学员,中共实施各种迫害,可见它无法无天,为了所谓的“维稳”毫无法律、毫无人权可言。

他说,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尊老敬老的美德。老年人通过修炼受益,坚持自己的信仰、做好人。而中共认为妨碍了它的暴政,就要迫害。

针对八旬老人刘希永被迫害致死案,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本报记者,这实际上是中共对信仰者的一种典型的政治迫害。“它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法律上的事情,不是说你真正地违法犯罪了,就对你进行相应的法律上的处罚。”

“这是很可怕的事情,也就是说,中共可以操纵法律,用法律任意镇压、杀戮不服从者。”

旅美的前大连派出所教导员刘晓斌曾对大纪元记者说,从道德层面上看,对刘希永老人置生命于不顾,“这本身就应该受到谴责,正如老百姓说的,这些警察的良心叫狗给吃了。他们完全应该受到道德上的谴责。”

从法律层面上看,他们是“渎职、违法”。

最终,老人没有放弃信仰,中共各级不敢担(没能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责任,不敢放老人。

李元华奉劝那些今天还在执行暴政下恶法的公检法司和各级政府的官员,赶紧停止迫害,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同时我也呼吁,各国政府共同发出正义之声,声讨中共,制止迫害。中共是灾难的根源,它的存在给全人类带来灾难。”他说。

(大纪元)

原文:2021年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综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