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学炼法轮功再掀热潮 上万人受益

梁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9日】

自2020年10月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全球超过54个国家一万多人参加法轮功免费网上教功班。目前,因为不断增加的需要,网上教功班已经扩展到14种不同语言,参加人数还在增加。疫情中,教功班为民众提供了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功法教学。

法轮功网上教功班令54国民众身心受益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协调人雷时忠博士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参加北美英语班网上学功的就有来自54个国家(地区),四千多位不同族裔、职业、年龄的人,遍及五大洲,甚至有来自北极的人。印度班有5000多人参加。

因全球需求大增,目前已经开设多语种学功班,提供全球民众认识与学习令上亿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

雷博士说,目前提供的各语种教功,包括:英语、汉语、德语、西班牙语、印尼文、日语、越南文、俄语、瑞典文、荷兰文、土耳其文、波斯语、韩语等14种。每天不同的时段都有不同的语种开班。更多语种的班正在筹备中。

雷博士介绍说,法语课程于2021年4月开课。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10个国家的600人参加了每周两次的法语课程。

中文班协调人Wendy Huang女士说,中文教学线上学功班自2021年7月开班,已有850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华人报名参加,包括台湾、中国大陆、加拿大、美国、越南、阿根廷、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英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南韩、马来西亚、荷兰、俄国、新加坡和泰国等。

迄今为止,参加北美英文班、法文班和中文班就有5千余人,其它语种学功班的人数尚未计算在内。
印度网上教功班上,辅导员在演示法轮功功法。(Suman Srinivasan提供)

直肠癌四期患者学功后的神奇经历

许多参加学习的人表示是为了增强自身免疫力、舒缓焦虑和工作压力;有的人是从亲朋好友那里了解到法轮功的神奇功效;有的人是了解真相后,决定修炼。很多人都说,太感谢了,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Lanakila W先生是直肠癌四期患者,去年七月份开始炼法轮功,炼功三个月后,在医院复查时发现“息肉消失了,就连手术留下的伤疤也全部清除了!”

在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之后,他分享了最新体验,当炼第五套功法,加持柱状神通时,“我可以感觉到手掌中的能量,就像我的手放在一个球上或圆形实心物上。太酷了!”

“我发现了内心的宇宙”

许多人反馈说,在学功班上跟随李洪志老师录像学炼功法的短暂时间,就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在体内流动和不同程度的疗愈功能,也感受到内心的平静祥和。

Sally K女士学功后留言反馈说:“我发现了内心的宇宙。谢谢你,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她非常庆幸能找到如此可贵的免费教功信息,“我们很荣幸。”

Tranika T女士说:“真的是神佛保佑,让我找到了法轮功,还有‘真、善、忍’的信仰。”

Lynn S女士表示,开始时只能简单地跟着做动作,但“我仍然能感觉到能量”。

Soncini说,炼功时,“可以感觉到能量沿着胃、肾和主经脉的运动。真的很棒。我的手很热。”

Bree M说:“我被这种帮助我走上觉醒之路的功法吸引。”

Laurel G表示,“感受到内心美丽的平静感。非常感谢!”

讲法语的Mélanie B女士说:“感到一种温暖,一种能量在我手中的震动,一种美妙的幸福感。”

Andrew C先生盼望学习和了解帮助提升心灵的新方法,寻找了两年后,终于找到了法轮功。他说:“我非常喜欢把法轮功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这正是我需要的,……应该尝试的,我非常感谢能接触到法轮功,我正在尝试获得精神启迪,读书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David M先生说:“我总是在寻求新的增强心态平和、精力集中的方式。”他从前岳母那里知道法轮功后,很快就加入到学习班来。

中国大陆学员:舍不得离开

除了海外华人,参加学习班的还有突破网络封锁的中国大陆华人,Lin D说,自己小时候看见过真相人民币,上面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惜我没有逃出中国大陆”。

一位唐姓学员说,自己2005年接听过真相电话,去年11月才了解清楚法轮大法真相。多次寻找,大多是宣传单,或者网上自学。炼功后,浑身感觉好热。他个人理解,法轮功让自己感觉看事物都很通透,学习班氛围很好,舍不得离开。

自去年12月4日,这位新学员已经连续重复上了4次学功班了。

法轮大法让上亿人身心受益

法轮大法网站介绍说:“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一开始就处在很高的起点上,为有缘之士和炼功多年而不长功的人提供了一个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难得的修炼法门。”
中文教功网站于2021年7月25日早上9时30分开办第一场课程。协助华人在疫情期间舒缓紧张的情绪,找到健康良方。(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短短数年,法轮功传遍神州大地;在海外,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在疫情面前,人是如此脆弱。他们很希望找到一个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疫情发生之后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调查中发现,想打坐炼功的人数与疫情发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断有人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在  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网站上进一步了解线上学功的情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