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炼功 亲戚朋友都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绮凤


【正见网2022年01月29日】

我修炼二十三年了,要说也是老弟子。但是,修的不够精進,总是跌跌撞撞,坎坎坷坷一路走来很是不顺。不过在师父的坷护下变化也很大。不仅许多神奇的事展现在我身边,我自己就象换了个人一样。我已八十五岁。但身体很健康,血脂不稠,血压不高,满脸红光,白里透红,走路一身轻,象个五、六十岁的人。过去的多种疾病:气管炎、胃病、痔疮、神经衰弱、心脏供血不足都痊愈了。我教了四十多年学,过去的老师和学生都说我是个“病鬼”。现在都说我是“老美女”。真是无病一身轻,这是修炼大法带来的美好幸福。是师父给我的第二次生命。

一、大法弟子家中的东西不会丢

十多年前,我和老伴在郑州给女儿看孩子。一天早上,突然我邻居给我打来电话说:我家被盗了,大门锁被撬了,周围邻居几家的废旧物资破铁、废铜都被人偷光了。让我们快回家看一看。我们赶忙到家一看:大门、屋门的锁都被破坏了。進屋看了一遍什么东西都没少。阳台上的铁梯,室内堆放的废铁、烂铜都还原样放着,什么也没动,一样东西都没少。跟我一块来俺家的几个邻居,都惊奇的夸我们老俩口:炼法轮功您家的东西小偷都不敢动,真有神佛保佑,炼法轮功就是好。

二、剖腹产的妇女得了护身符,刀口不疼了

我有个朋友,因为我给过她多次真相资料,并讲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她很认同大法,也已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我还给她护身符。弟媳在医院刚剖腹生完孩子后,刀口疼得很厉害。我的朋友就是这个产妇的姐姐,去探望她。当她看到这种惰况,赶快给她一张护身符,又让她诚心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会感觉一点也不疼了,高兴的笑起来说:这法轮功真好,等我出院后我也修炼法轮功。

三、念九字真言癌症后期到临终都不疼

我有个学生,她父亲肺癌后期住院时,疼痛难忍,打止痛针都不管用没有办法。她把情况给我说了后,我就给她讲真相:大法教人修心向善,是救人的高德大法。首先让她爸认同大法好,明白三退保平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和妹妹、嫂子陪护爸爸时全家人诚心默念九字真言。结果她爸爸就感觉不疼了,还能睡着觉了。到临终时,很安静的走了。医生都觉得神奇不可思议。

最后全家人都很感动,又买了好多礼品来给师父上香,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好。声明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

四、我女儿全家受益得福报

女儿一家三口人:女儿、女婿和外孙。首先说我女儿:今年夏天,郑州的一场大洪水,使她真正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地铁5号线出事那天她没有骑电动车上班去,这天雨下的很大,下午下班去坐地铁时,觉得心里不好受,好象有人说别坐地铁了。这时她就赶忙上来。趟着水走了两个半小时才回到家。第二天听说5号线出事死了好多人,就是她要坐的那个车次,当时猛一惊,痛哭流涕,激动地给我打电话说:妈妈呀!师父救了我的命,我给师父磕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女婿是个诚实、孝敬老人的好人,学历不高,但很勤快,好做家务活。最大的毛病是在年轻时染上吸毒品的恶习,特别是近两年又犯了。为这事夫妻俩闹的要离婚,另外脊髓骨尾部又长了个疮,反反复复一年多也没好。今年回来过新年时,我给他讲真相:知道了大法很多的法理,明白了当人的目地,大法是救度世人为目地的。感谢师父的慈悲伟大。决心浪子回头痛改前非,又给师父敬香、磕头拜年,诚心牢记法轮大法好。回去后吸毒的毛病改了,身上的毒疮也彻底好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再说我外甥:今年十八岁,小时我在郑州带他。他聪明伶俐、喜欢唱歌、弹琴。经常和我一起学大法背《洪吟》。他上初中后,我就回老家,他就不怎么学了。初中毕业时,闹了一段厌学情绪,在师父的点悟下考了个艺术高中。我主要说的是今年艺术高中考大学时,他觉得师父还一直看护着他,真为他操心。临场发挥的特别好,比在学校哪次模拟考试成绩都好。分数线是200分,他考了186分,老师、家长都很高兴,都说真是有神助,不可思议。

文化课考试在校几次模拟考试最多300多分,结果这次在考场上得了406分。最后以优异成绩考上了某师范学院艺术系一本。这是大法的神奇。伟大恩师赐给我们的福份。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来有说不完的神奇故事,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结语

写到这里我真是感慨万千,热泪盈眶道不尽的感激之情,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已,踏踏实实走正走好自己修炼之路,精進实修多救人。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