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2021年553人被曝遭厄运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6日】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获知:至少55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其中384人在2021年遭厄运,169人在往年遭厄运并首次被曝光。

遭厄运最多的地区是黑龙江省,有91人,其次是河北省,有85人。遭厄运人员覆盖至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公安系统遭厄运的人数为166人,居首位,占总数的30%,其次是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有117人,占总数的21%。

遭厄运的形式为:被查处、死亡、 受精神折磨、重病、癌症、伤残、自杀、经济损失、失踪,其中410人被查处,占总数的74%; 70人死亡,占总数的13%。

遭厄运人员涉及的部门有:

政法委、“610”、公安系统(包括公安局、看守所、派出所)、检察院、法院、司法系统(监狱、黑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党政官员、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基层人员。

以下列举其中部分典型案例:

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刚获刑

许刚,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2021年9月28日,一审获刑13年6个月、处罚金70万元。

自2002年1月,许刚历任宿州市公安局局长、六安市公安局局长、阜阳市政法委书记、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常务副厅长;2018年9月至2020年3月任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他在任期内是安徽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央“610”副主任彭波落马

2021年3月13日,前中央“610”副主任彭波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网络资料显示,64岁的彭波出生于湖南,先后在中共多个喉舌媒体任职,自2006年在中共外宣办、网信办、中央政法委等多个部门任要职。落马时其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才得以曝光。

“610”是在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命令下,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司等机构之上的法外机构,主要任务是指挥、实施迫害法轮功。

前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被起诉

据2021年7月27日中国大陆消息,前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因受贿、涉嫌犯罪被移送起诉。他对在其任职期间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脱的罪责。

前黑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步延胜被查

步延胜,前黑龙江省检察院中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涉嫌多项犯罪被查、开除公职。

步延胜从2001年至2020年12月,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冤狱迫害,负有不可逃脱的罪责。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长及三名法官被查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长魏聪明2021年5月落马。差不多同时该法院三名法官何爱东、段必发、谢松甫也被查。

这三名法官都曾经是刑一庭的法官,都参与过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

目前,何爱东和段必发已经被抓捕,谢松甫被放回。魏聪明被免职后继续接受审查。

前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姚喜双落马

据2021年5月14日辽宁省消息:前中共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辽宁省司法厅党组副厅长姚喜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同日,辽宁省通报还有另外九名政法系统官员被调查。

辽宁省各劳教所解体后,辽宁省各监狱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黑窝。

姚喜双一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迫害致死多人。

青岛大学医学部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跳楼自杀

据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方2021年2月26日通报:青岛大学医学部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脏病中心主任臧运金,于当日凌晨暴毙,终年57岁。

具体去世原因,官方通报未予说明。坊间传说臧运金跳楼自杀,有“惊人的秘密”。

早在2007年5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李保春,从医院肾移植大楼12层跳下死亡;2010年,84岁的中国肾移植鼻祖黎磊石,从南京自家14层高楼跳楼身亡等等。 外界关注他们是否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善恶有报是天理

现居澳州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曾向大纪元表示,善恶有报是中国人几千年来所信奉的,而中共官员作恶时全然不顾。

“但是善恶有报毕竟是天理。人忘记了它,它该怎么运行,还会怎么运行。”

“所以出现大量遭恶报的案例,有的是在任时自杀,有的得癌,或者殃及家人……”

李元华说,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遭报,出现几次大瘟疫,最终走向毁灭。在中国历史上有不敬佛的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帝、后周世宗,均在壮年时暴毙。

“秦桧当年迫害忠良岳飞,他在岳飞被害死十几年之后遭报,而且,他一直跪在岳飞墓前,一跪就是近千年。”

他认为,迫害有信仰的人,追随中共恶党做大恶事,遭的报应肯定会更大。

新唐人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中国有句古话叫“恶人自有恶人磨”。在中共的极权体制下,一个人作恶多端,树敌就多,这个体制为了自保会把作恶者当成替罪羊抛出去,以缓解社会矛盾。

他说,“所以凡是充当极权的工具,靠作恶赚取一点点物质利益的人,最终都逃脱不了被中共体制抛弃的下场。”

另外,唐靖远还以日本科学家做的水结晶实验为例说明,恶性信息和良性信息的结果太不相同。作恶多端的人,容易罹患各种恶性疾病或精神疾病。“可见现代科学在某些层面上已经证实了善恶报应的存在。”

(大纪元)

案例资料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