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看神韵 体悟走正路才能回归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5日】

1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本演季的第四场演出,剧院爆满。

总监夫妇看神韵 体悟走正路才能回到神那里

“这场演出颇具艺术性,并叙述了目前全球的状况。”网路技术公司xScion Solutions的资深总监Carl Goodman表示,演出除了带给他艺术享受外,传递的信息也在他心中激起强烈的共鸣。

Goodman的妻子Robin Goodman补充说,“演出告诉我们,在最后的动荡与和平混杂的末世,我们所有人必须走正确的路才能回到神那里。”

Goodman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而演出的色彩、舞蹈和情节所激发的情感,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演出编排得非常好。我们从缤纷灿烂的服饰中学到中华文化,演出还传递了一个呼唤自由和反共的信息,这个信息在我心中激起强烈的共鸣。”

神韵艺术团藉由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展示了中华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理念,Robin非常喜爱这种制作方式。她说:“演出中神性理念的题材制作得特别好。”

Goodman说,“演出中的男中音也非常优秀,他唱的歌曲蕴意隽永,耐人寻味,演唱得也非常好。”Robin补充说,“音乐本身就振奋人心。”

Robin认为,在疫情期间观赏神韵演出非常重要,因为她发现神通过神韵演出告知人们在目前的困境中如何生活。“神在呼唤我们,不要生活于恐惧之中,而是去过有信仰的正常生活,因为我们只能够活这一次;神还敦促我们,在这个末世之时,要讨论神性的理念。”她说。

Goodman夫妇说,他们从英文大纪元获得神韵演出讯息,并表示他们非常喜爱大纪元。对于那些因疫情而心生恐惧的人们,Goodman莞尔地说:“他们该读读英文大纪元,因为其中不仅有政治新闻,还有如何能过一个全面身心健康的生活的讯息。”

Goodman表示,他们确实不惧怕疫情,因为他们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防疫的最佳良药,“那就是(遵从)神,(用)大脑(思考),及(健康的)饮食。”

企业副总裁:神韵会解放中国人的心灵

1月14日晚,IT企业资深副总裁Bret Tenny偕太太首度观赏神韵后表示,到剧院观赏这场全善全美、引人向上的演出,让他感到很有意义,“很多中国人都缺少这样的机会,他们看到演出会感受到心灵获得解放。”

Tenny是IT企业Datatrac Corporation负责软件研发的资深副总裁。他从英文大纪元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带着太太前往亚特兰大的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

对于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中国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下仍坚定信仰的舞剧,Tenny表示赞赏。“我非常喜欢这台节目”,Tenny说,“表现父女的舞剧非常好,演得很好,让你看看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很喜欢。”

谈及中国古典舞的艺术表现力,Tenny盛赞:“他们都是优秀的舞蹈家,训练得非常好,舞蹈非常赏心悦目,我和太太都很喜欢。”

除此之外,演员的服饰和舞台色彩充满神传文化内涵,也让他不由赞叹:“太绚丽了,非常绚丽。”

作为技术专家的Tenny,对整台节目的精良制作印象深刻。他说:“我喜欢司仪和他们的主持方式,有点幽默感,主持得非常好。”“天幕背景也很好,利用动态投影让演员(仿佛在舞台和天幕间)进出,这都很好。”

在顶尖卓越的艺术性之外,演出也给Tenny带来文化上的反思与启迪。他表示,节目呈现的1949年中共篡政后对信仰自由的剥夺,“与(美国)这里可能发生的事情有很多相似之处”,“能够来这里支持在中国看不到的演出是很好的,很多中国人都缺少这样的机会,他们看到演出会感到心灵受到解放。”

他也认为,在疫情当中,神韵传递引人向上的信息对观众很有益,“促进了我们大家充满活力的整体健康”。

观赏获观众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后,Tenny显得神采奕奕,想对那些不太敢走出家门的人说,“不要恐惧,我们的身体是神给的,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免疫系统。对我们来说,互相交流很重要。我们人走出来就是要交流互动,看到对方的脸和笑容。能够走出来做这些事,而不是与世隔绝,感觉很棒。”

最后Tenny表示,他们是英文大纪元的忠实读者,能订阅到传统的纸质报纸感到很高兴。他说:“报纸制作得相当好,我觉得这是最后唯一的做真实报导的报纸,干得真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