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观众感受神韵能量强 “不再恐惧疫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5日】

“演出带来的能量让我们不再对疫情与疾病心存恐惧。”社会工作者Summer Kelly看完神韵在底特律的首场演出后如是说。她丈夫、律师助理Brian Kelly也惊叹地说,“甚至每个舞蹈动作中都可以感受到能量,非常美妙。”

神韵继去年10月在汽车之都底特律进行6场演出后,1月14日晚再次莅临,由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震撼汽车城的各界精英。

大幕开启,天堂辉煌,众神期盼,创世主为解宇宙大劫之忧,带领众神穿越时空,降临中土,开创神传文明……

“看完演出我的思想都被净化了。”“让我们静下心来,回归自然,回到创世主的身边。”“没有焦虑、忧郁,充满了和平。”这些是观众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启示。

“神韵演出能量强大 非常美妙”

Kelly夫妇一起修习道家功法已有25年。Kelly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带来的巨大能量让自己震撼不已。“能量很强,你可以在舞蹈中,甚至每个舞蹈动作中,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美妙。”

夫妇俩对于能在疫情低迷时看到神韵,都表示非常令人振奋。

Kelly太太说:“想来看演出是出于本能,顺应生命自然的纹理。不经历困境就没有幸福,我们需要找到可以帮助自己度过困境的方式。”

Kelly先生对此深表赞同:“我们要学会不生活在恐惧中,把我们需要做的做好。我们要照顾好自己,同时为他人考虑。演出带来的能量让我们不再对疫情与疾病心存恐惧。我们非常高兴能来看神韵。”

神韵透过顶尖的舞台艺术,结合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将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明与中华神传文化的神圣起源重现在观众眼前。

看到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让Kelly太太欣喜不已,“在美国修道的人很少,我一直都是独自修习。看到演出中展现的修炼文化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还有演出展现的深邃内涵。我非常喜欢,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Kelly太太还说:“我们相信修炼人有能量,还有疗愈功效,非常好。”

她说自己感受到演出散发的能量“非常美妙”,“我有多次被感动到落泪,非常感人。”

她还说演出让自己感到“身心的提升”,“非常幸福,非常美妙。”

Kelly太太表示,她最喜欢梅花舞,无论是色彩还是舞蹈本身都非常美,还有展现修道文化的舞蹈也非常吸引人。

她还表示展现修炼者坚定信仰反迫害的节目最打动人心。“难以想像那样的政府,坚持信仰就会被杀害,就像节目中展现的那样。这让我感到可以生活在美国,并且有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而不用为此付出生命是多么珍贵。非常感人,非常有说服力。我同时感到悲伤和快乐。我感受到他们要表达的一切。非常了不起。”

最后,Kelly太太表示,她要推荐亲朋好友都去看神韵。她说:“非常美妙,如此感人,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的心。而且看完演出,我的思想都被净化了,这种感觉如此美妙,我几乎没有语言来描述。”

神韵音乐妙不可言 公司老板感受身心平和

“让我们静下心来,回归自然,回到创世主的身边。”工程技术公司老板Ben Smallidge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到一种身心的平静。

Smallidge和太太一起观看演出,这是他送给太太的圣诞礼物。神韵的音乐、歌唱节目,都令他感到身心受益,也让他获得不少启示。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音乐能治愈身心。Smallidge认同地表示,他刚学过一点这方面的知识,对此有所了解。“谐波,就是频率,正确的频率。所以(神韵的音乐)听起来真是妙不可言。”

他认为这样的音乐非常好,人们应该恢复这种传统的认知方式。

他感到神韵的音乐带给他身心的平和。“我感到回到一种中立平衡的状态。令人感到平和,谐和与平静,实际上就是这样的感受——没有焦虑、忧郁,充满了和平。”他还用“接地气”来形容听神韵音乐的感受,他赞叹说:“太棒了!”

同时,他也认为神韵乐团的演奏和舞台配合得无可挑剔。“他们的配合真是天衣无缝,还有那些服装,非常令人赏心悦目。”

神韵的歌唱节目也令他印象深刻。“男低音和女高音的演唱我都很喜欢,非常与众不同,也非常有力量。我特别喜欢那位男低音。”

节目的歌词也带给他一些启示。“让我们静下心来,回归自然,回到创世主的身边。也许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比如家庭健康,生活中重要的影响,家庭教育;还有保持平和的心态。”

二胡的演奏也让他回味许久,“虽然只有两根弦,但演奏出来的乐声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还表示神韵的服装“太美妙了,与其它的演出非常不一样,美不胜收。”

神韵演出令很多观众感受到希望。Smallidge表示:“演出传达了一个非常好的积极信息,非常正面的,带着希望,还有更多对神性的关注。”

他透露自己有一个愿望,就是在新的一年提升精神修养。观看神韵正好实现了他的这个愿望,让他感到“非常完美”。

最后,他希望人们都能从神韵演出中受益,“你一定要来看看,亲自来看看。”

舞蹈教育家收获丰 向舞蹈爱好者推荐神韵

“作为一名舞蹈教练,真正感受深刻的是:我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表演的如此简单、如此容易,比如像使用长袖进行舞蹈。他们有着如此强的身体控制力、去轻松地完成那些动作。这看起来容易,实际上我知道那是非常难的,需要大量的训练,才能做到看起来毫不费力。”

Rebecca Crimmins是一位有着超过20年舞蹈教学经验的舞蹈教育家,拥有2间舞蹈学校,并在Oakland大学进行舞蹈教学超过16年。

“演员使用的那些道具(长袖、扇子等),其本身增加了舞蹈的难度,但也为演出的艺术性增添了另一种元素。(神韵的)舞蹈演员们使它们看起来就像是自己舞蹈的延伸,也体现着演出的风格。他们做得非常棒!”

这是Crimmins第一次接触中国古典舞,并对其艺术表现力甚为赞赏。她说,“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非常的不同。我从观看这种从未见过的舞蹈中学到了很多。”

“舞蹈中,没有哪一个演员被凸显出来,而这就是这场秀的吸引力之所在。但你仔细观察台上的每一个人,他们的能力都在舞台上呈现着,他们都是有吸引力的艺术家。”

Crimmins的舞蹈学校教授从幼儿到成人不同年龄段的舞蹈课程,包括:芭蕾舞、踢踏舞等。她说:“我认为对于所有年龄段的舞蹈爱好者,尤其是年轻的舞蹈爱好者,神韵都是非常值得观看的一场秀。因为故事情节很容易理解,而且很有教育意义,也许有些内容并不为人熟知,但是他们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除了舞蹈形式本身之外,Crimmins也对神韵演出呈现的历史印象颇深。她说:“这是你从广告牌或者是电视广告中看不到的,但她真实地展现了一段段的历史,每个人都能够有所收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