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充满纯正能量 佛州名流看得入迷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4日】

2022年1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图在佛州杰克逊维尔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的(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第二场演出,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随着人们口耳相传,神韵演出在当地声名鹊起。当人们正在为疫情而备感焦虑时,前来欣赏神韵演出的观众,不管是慈善家,还是企业家、不管是著名医生,还是技术总监……他们都被演出所散发的“纯正能量”所感染, “观众在微笑、开怀笑,神韵的能量感染了他们”。

神韵票也成了很多人表达感恩的送礼佳品。除了可以是先生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也可以是老板送给员工的圣诞礼物,公司老板Lyn Matts将神韵票当作圣诞礼物送给她的员工,她表示,她的雇员们都喜爱这场演出。“演出带来喜悦,将我们凝聚在一起”。

神韵充满纯正能量 慈善家赞赏所有节目

“神韵让我看得入迷,我完全陶醉其中,特别是节目与天幕配合得天衣无缝,加上天幕上的景象,令人惊叹。” 慈善家Warren Bicknell先生开心地说,“我喜欢所有的一切,喜欢所有的节目。”

Warren Bicknell是家族慈善基金会The Bicknell Fund第三代传人、副总裁,还曾经从事土地管理工作。The Bicknell Fund早年曾资助美国童子军、克里夫兰文化历史博物馆植物园,至今资助范围扩展至医疗和民生服务、教育、艺术和人文,以及公共事务和社会服务。

Warren说,神韵演出让他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感到非常振奋,美丽的演出充满了“纯正能量”。

Warren的太太Annie对此表示非常赞同。她说:“这是非常美妙的演出,舞蹈演员都非常有才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演绎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妙精彩。”

Annie的生日是在元旦,Warren 为给太太庆生,专门买了神韵演出票作为生日礼物。Anniey高兴地说,感受到了神韵传递的美好信息,“这个信息非常有意义,展现了生活中的美好和善。”

她进一步说,神韵非常“纯正”,“就是要用善良度过生活的每一天,尽管会有坏事发生,也要正面对待,来世才有美好的期待。此外,自由也非常重要。”

名医赞神韵之美令人难以置信

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以膝关节手术及运动医学方面的造诣,而闻名全美国的Shirley博士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是五千年恢弘历史、优美的音乐与刚柔并济的优美舞蹈,浑然天成的精彩演出。”

作为美国奥运体操队的队医,Shirley说,他在过去的8年里所看到的体操运动员的表演,无一能与今天晚上神韵演员所展现的那些“难以置信的力量和难以置信的美感”相比较。

Shirley说,当你享受这么高超的艺术盛宴的时候“很难不笑”,“观众在微笑、开怀笑,神韵的能量感染了他们”。

他还说,看神韵“可以在精神上帮助你放松,融汇到音乐和舞蹈中的灵性之美,更让人意识到这些音乐和舞蹈已经存在了多久,但仍历久弥新,给人以希望”。

对于疫情大流行带给人们的困扰,Shirley说,“优美的音乐和舞蹈所蕴含的灵性之美是普世都认同的,对任何人都是有好处的,它给人以希望,让全世界都能通过它得以连接,并走到了一起。”

同时,Shirley说,神韵现场的管弦乐团的演奏也给整场晚会添色不少,“他们(乐团)不管是在时间控制,还是舞台上的演员演出舞剧时配合剧情变化做出及时的反应,都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他说:“神韵实在是太棒了!”

健保公司总监:神韵卓越超凡 会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神韵演出匠心独运”,美国一家大型健保公司总监Alexandra Zlatanoff和太太Kimberly Zlatanoff对神韵艺术水准与制作发出由衷的赞叹。

Zlatanoff 对中国古典舞一见倾心,他表示,“舞蹈绝对华美壮观,这是柔美的中国古典舞与技巧的精湛组合,强劲的舞蹈之间有着美妙的融合,所以非常趣意盎然、曼妙迷人,我喜欢他(神韵)。”

Kimberly也赞叹道:“服饰令人惊叹,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这是独一无二的、匠心独运。”

她认为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使得大家能够欣赏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人惊奇,叹为观止”。

他们夫妇还特别喜爱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还有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交响乐团很精湛,专业水准高超,非常优美动听。” Zlatanoff说。

“钢琴家也非常出色。” Kimberly表示在钢琴伴奏下,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令人感到惊奇,“男高音很了不起!他的歌声好得令人不可思议。”她说,“强劲有力、超强的歌喉。”

Zlatanoff也表示赞同,“他的声音太棒了!有很高的专业水准。”

最后,他们两人表示一定会向家人、朋友推荐神韵,Kimberly说:“每一点都是超值的、值得前来。非常独具特色,不是你总能够欣赏到的演出。”

Zlatanoff表示,“卓越超凡!我会推荐给我们所有的朋友,这是一次独特的体验。”

技术总监:神韵音乐令人放松

“(神韵音乐)令人放松。她让我时而感到充满活力,时而又感到平和宁静,这种来来回回的体验非常美妙。”Watson Realty Corp.信息技术总监Kevin Porter赞叹,神韵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难以置信”。

他说神韵演出色彩亮丽、舞蹈非同凡响。“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色彩和舞蹈,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他很喜欢演出节目中的水袖舞和扇子舞,而水袖舞是他的最爱,精妙绝伦。

“我也非常喜欢动态天幕,天幕与舞台上的演员融合在一起,栩栩如生,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

Porter表示,他能感受到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和背后传递的信息。他说,“通过演出能了解到,在中国,人们经受的痛苦,以及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把这些告诉大家真的很好。让大家能够了解人们正在经历着什么。”

对于神韵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统治前的中国,Porter说,“我喜欢看到不同的中国。我们今天看到的中国都是不好的,能看到曾经优秀的中国,非常棒。”

他表示,很多人都知道传统中国的美好,“让大家有机会再重温她的辉煌,这非常好”。

Porter表示,因为疫情,他很长时间没有看演出了。他说:“我期待看神韵演出已久,最终成行,太高兴了。”

Watson Realty Corp.在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东南部拥有50家办事处和1400多名销售人员,是该地区最知名的房地产品牌之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