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干警明真相得福报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5日】

一、监狱警察高喊:“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七月的一天,我在街上给一位男士讲真相。我说:疫情期间,只有三退(退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拥有美好未来!他说:我是某某监狱警察,法轮功国家不让炼。我说: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利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过的邪恶。他说江泽民手下执行?我说:他手下执行者都遭恶报,比如周永康、薄熙来等。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善恶自选。他说:我退出恶党“党、团、队”。我说:你告诉你的同事、亲朋、好友也三退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话音刚落,他高喊:“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发自生命深处心底真念的呐喊:响彻云霄,震撼穹宇......

二、高级法官退出党、团、队得福报

大约在十年前左右,我给一位高级法官讲真相,他明白真相后,同意退出了邪党党、团、队。没隔多久,一天他在上班途中突发心脏病,送医院抢救,医生说需做三处心脏搭桥,他没有做。因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党组织,得到了福报,身体恢复正常。他无比感恩大法师父救度之恩,敬重大法弟子。

三、派出所警察善待大法弟子职位升迁

二零零二年夏季的一天,派出所警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派出所一趟,我说有事在电话说吧。他说不能在电话说。我说没事就在电话说吧。他说让你来派出所,是让你写保证书,不进京上访,还得交八张照片。我说不能写保证书,不交照片。他说你不写,我替你写。我说你也不要替我写,对你不好。他说我得完成任务啊。他没再为难我,就他这一善举,后他被提升为公安分局担任要职。

四、法院院长退党后,拿出两千元钱感恩大法救度

大约在十年前的一天,某县一大法弟子在街上遇见同学和法院院长散步,同学是院长的妻子。大法弟子要给同学单独讲真相,同学让院长在远处等着,院长等久了就去找妻子问?说什么说这么久,大法弟子不好开口,院长就一再追问?最后大法弟子就实话实说,给他讲大法真相。院长说:你给她退,为什么不给我退?大法弟子说:那好啊!给你也退出党、团、队,脱离邪党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这时院长从兜里拿出两千元钱,给大法弟子并说:大法给我退党了,我得给大法回报,感恩大法救度我。大法弟子一再解释大法是救人的,不要回报。几经推脱才把钱推给院长。

结语:师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度,在这期间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破除常人观念,对公、检、法、人员也得救度。众生明白的一面都在等着大法救度。最后敬录师尊诗词共勉:【《洪吟三》<退者生>】

“静观寰瀛  世世变更  人生戏梦  迷者痴心  癫徒如疯  法变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终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