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后神来救人”佛州观众感受神韵内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3日】

1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激发了现场观众内心的热忱,他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演出的敬意。

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表面的美丽艺术形式、东西方合璧的现场音乐,还有回归传统、展现神性的内涵。

艺术家赞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作为一名艺术家、艺术公司老板,Gordon Meggison从内心里敬佩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作出的贡献,他认为他们是在 “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我支持这一使命”,他说,“当前(中共)的文化和中共不是很宽容。多年来,目前的共产党政权已经压制了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他表示,“在那段时间里,很多好东西都丢失了。所以我很高兴有一些人将其拯救回来。”他对神韵七个艺术团同步巡回演出,弘扬传统文化感到敬佩。

Meggison谈到自己也是一名历史爱好者,他认为中国古典舞的历史源远流长,对整个世界的舞蹈,乃至西方的古典舞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所以,我觉得这很有意义。”他说,“我不知道确切的历史,但我很好奇,因为我知道中国文化比西罗马文化古老得多。”

他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舞蹈、服饰等等,“我真的很喜欢二胡,太棒了!我很惊讶能听到多种不同的美丽声音”。

“当然,我还喜欢所有的舞蹈和特效。故事情节很强有力,高难度动作和一切都是很强大的。我对舞蹈的历史以及她是如何影响西方文化更感兴趣。”他说。

Gordon Meggison是一名绘画艺术家,做壁画、大型绘画,擅长水彩画与帆布壁画,常以自然风景与动植物为主题。他经常在美国举办个展,也曾在欧洲法国举办过个人画展。在1989年,他创建了名为Free Hand Studios的工作室,这是一家处理各种艺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与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合作。

画家看神韵 感受余音绕梁的美好

“我们都曾是神,我们转生到此都有着神的使命”,画家及作家Katy Boyer观看了当天的演出后说。

Boyer表示,神韵的每一个细节都让她回味无穷,“我喜爱神韵!这场演出太神奇、太美好!我深受启迪,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我从未听说过演出中讲述的故事,一些都太美好。”

Boyer表示,神佛的故事贯穿整场演出,带给了她巨大的快乐,引起了她的共鸣“演出中,我一直面带微笑的观看,在接下来的很多天里,我都会面带笑容。”

她体悟到,“我相信每一个来到(地球)的人都曾是神,每一个人来到这里都有其目的,世界的一切都是相互关联的,我相信人与人之间有一根纽带相连。”

她说,二胡的独奏让她感受到了德音雅乐的强大治愈力,“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中国最古老的药竟然是音乐,我第一次听到二胡的独奏,今晚欣赏到了具有治愈力的古典音乐,我要回家好好研究下这个古老的乐器。”

作为一名画家,Boyer表示,神韵的色彩,高科技背景天幕设计都让她啧啧称奇,“我喜欢(演员们)飞入背景的时刻,太不可思议了!3D的效果打造出了多维空间感,太美了!”

Boyer表示,女主持人的声音悦耳动听,“听她讲解,虽然是中文,但是让我感觉非常快乐。”

独立顾问观神韵 感佩法轮功修炼如此美好

“中国文化这样精深,法轮功修炼如此美好,对人类精神和人类灵魂太重要了。”前资深经理Robert Ingrum首次观赏神韵后,真心推崇神韵通过舞台艺术弘扬华夏修炼文化、揭露共产邪恶;他更深深认同“贯穿演出的主题——末后之时已到,神的救赎来临”。

在35年的IT行业生涯中,Ingrum有10年在IBM纽约总部担任高级基础管理员。他还担任过数家公司的高级经理、分析师、运营主管和IT专家,目前是一名独立顾问。

“中国美极了,却被邪恶所毁、所占据;情况要改变,必须要改变。神不会让这种情形继续下去。与此同时,中国人民遭受着如此可怕的痛苦,这让我心碎。”Ingrum眼角泛着泪水。

从神韵的节目中,很多观众感受到一个重要信息——宇宙间更高的力量正在拯救世人,Ingrum也有强烈的同感。

“这是贯穿演出的主题:末后之时已到,神的救赎来临。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人类似乎经历着这样的轮回。”他若有所思地说。

表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活摘器官、后在神佛护佑下重获生命的舞剧,也让Ingrum印象深刻,“绝大多数美国人都不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让他们了解真相是如此重要,因为这样的事情会让美国人震惊”。

Ingrum先前通过英文大纪元和阅读《魔鬼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对中共“邪恶至极、令人难以置信”的信仰迫害有所了解,他由衷赞佩神韵艺术家勇于揭露暴行,“有句名言说得好,魔鬼最大的花招就是让人认为它不存在。”

对于几近毁灭的修炼文化在神韵舞台上再现辉煌,Ingrum表示,作为宗教信徒,他一直对东方哲学很感兴趣,“东西方信仰手牵手并行不悖”,而观赏神韵“绝对”让他获得对中国文化的全新认识。

“我以前不知道中国文化这样精深,法轮功(法轮大法)这样的修炼如此美好,对人类精神和人类灵魂太重要了,这正是共产党想要消灭的。”

Ingrum表示,“整场演出”都让他深受触动,特别是色彩绚丽的女子古典舞,“梅花盛放的舞蹈美不胜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