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观众观神韵 感受强大能量贯通全身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3日】

“从演出一开始,能量就打开了我的脚底,然后,能量贯通你整个身体,一直到头顶。”“我的心灵就像是被唤醒了,充满美好。” “像是天堂就在这里。”这是亚特兰大的女老板Melanie Sharon观看神韵后发出的连连赞叹。

银行高级副总裁James Rogers观看神韵后也赞扬,“演出充满了积极的能量,升华了你的精神。”

1月1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剧院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美丽超凡,而且能量强大、纯净,疗愈身心。

 神韵精神内涵令人震撼 净化身心

“演出美不胜收!远超预期。”“梅花舞美得令人惊叹!”银行高级副总裁James Rogers 惊艳,“演出充满了能量。舞蹈演员非常投入,活力四射。引人注目的是,他们完全沉浸在演出中,并呈现出了演出的内涵。”

他表示,演出中有一个节目“展现了(中国的)共产主义对民众的压迫,令人印象深刻。我被深深的触动了﹗那种压制,和演员们对此的演绎方式,以及所展现的那种希望,都让我惊叹不已,远远的超出了我的想像。”

“音乐也非常动听,现场的管弦乐队很出色,我是说,曲尽其妙。还有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美好,我很欣赏使用英文字幕,能让你理解这些歌词。”James Rogers赞赏神韵音乐振奋人心,“男低音歌唱家唱到对神的信仰,这令我震撼。”

和Rogers同来观看演出的房地产商凯‧格蕾丝(Kay Grace)女士接着说,歌词唱到对神的信仰,给人带来希望。“那里有一个天堂,有一个创世主,这是一种希望,而这个希望就是有创世主。”

Grace表示,自己对神韵慕名已久,她也听说,很多人从其他国家搭飞机来观看神韵演出。她感谢神韵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这是美丽的文化。神韵能保留这种文化,并使其延续下来,对此我非常感谢神韵!”

神韵演出净化人心,有益身心。Rogers表示,“演出提升了你的精神层次,你能感受到那种能量。”“尤其在疫情大流行中,演出绝对让你精神振奋和积极向上。”

演出能量强大 贯通全身 疗愈身心

“演出如此感人,如此美好。我的感官简直被洗涤了。所有我想要看到,想要听到的全都展现出来,太完美了。纯净、美好、愉快……我在神韵的所见所闻如若神奇般经历,美妙无比。” Melanie Sharon 女士盛赞道。

Melanie Sharon 介绍,自己拥有儿童健身和娱乐的生意事业,还有一个蘑菇农场。2022年1月11日晚,她与丈夫、女儿3人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

Sharon表示,“看神韵仿佛是获得修行启悟(kundalini)的经历,神韵的能量巨大又充满愉悦。我完全感受到了神韵的能量,看神韵惊喜连连,像是不断赢得大奖。”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能量强大,那能量贯通到你的头顶。”她说,“我感动得泪水涟涟,这样强大贯通身体的能量,绝对有益人的身心。”Melanie Sharon 女士说,在聆听神韵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时,“我的头部,我的喉咙,都感受到这种能量。 ”

对于男歌唱家的演唱,就像是来自大地的能量(你感到能量从身体底部上升),然后,女歌唱家的演唱,(散发出来的)那种能量,穿透你的全身。”她表示,神韵的强大能量,能疗愈身心,提升人的免疫力。

“当我们被提升到更高的精神层次,就会远离疾病。”而且“音乐所产生的疗愈力,我立即就感受到了。”她表示,神韵演出的能量对人身体所产生的疗愈力,直达人体的细胞,“这种力量非常强大,这是对我们的身体细胞的疗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