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城演出爆满 主流钦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2日】

尽管天气严寒低温,也挡不住阿拉巴马州观众对神韵的热情。1月1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

演出呈现的中华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让亨茨威尔的观众大开眼界,观众在演出结束后兴奋地谈论著自己喜爱的节目。他们表示对神韵传递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深有共鸣,并盛赞演出“高尚而令人钦佩”“蔚为壮观”“曼妙迷人”“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亨茨维尔是世界上重要的宇宙航行研究中心之一,为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乔治‧卡‧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太空火箭中心、美国飞弹部队司令部的所在地,因此享有“火箭城”的称号。

公司副总裁醉心高科技天幕 推崇神韵使命

“水波荡漾的景致非常好看!”国防与航天企业副总裁Joe Becker首次观赏神韵后,称赞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很有力”,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高尚而令人钦佩”。

Joe Becker在“System Studies and Simulation”公司负责境外业务管理,该公司为航天作战系统提供科技解决方案。此前,他还在几家不同的国防相关企业担任负责市场和业务发展的副总裁。

Becker连连称赞:“演出很棒,富有娱乐性,色彩绚丽!”太太Rebecca表示同意:“演出美不胜收,令人惊叹!”

Rebecca很早就从看过演出的朋友们那里听闻神韵大名,这些朋友看了演出后都非常开心,于是提议先生一同来亲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

一直从事国防科技业务的Becker,对神韵获得国际专利的动态立体天幕最为倾心,他感觉很像在观看一幕幕电影,“我喜欢连接天幕与舞台的科技,很有力,非常好。特别是天幕中荡漾的水波,景致非常好看。”

他也很喜欢主持人用双语介绍每一个节目。被问及印象最深的节目时,他说:“所有的都喜欢。”Rebecca也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喜欢。演出蔚为壮观,实在是辉煌壮丽!”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Becker说,“这样的使命是令人钦佩的,也是高尚的。”来自纽约的他,听说神韵的总部在纽约,也感到很有意思。

对于享誉全球的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多次造访台湾的Becker表示,大家都了解中共在亚太地区的军事扩张与威胁,“我们都知道中国共产社会的状况,这是个问题”。

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在舞台上辉煌重生,Becker满怀喜悦。他表示,“同事们都知道我来看神韵,我会告诉他们演出非常好看,如果明晚还有票,他们应该尽量前来。”

除了推荐这场视听盛宴,他也会告诉同事,“演出呈现的是几千年的历史,是来了解历史的好机会。”

神韵美好有意义 企业首席执行官:适合全家观赏

“演出真是曼妙迷人,赏心悦目!”Deborah Randall女士观赏演出后赞叹,神韵艺术十分美妙。神韵展现了传统中国真实的历史和文化,有助人们更了解共产党和当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Randall是一位导弹开发专家,是探测、导航、制导、航空与航海系统及飞机/航天飞行仪表及制导系统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她表示,“演出非常美好,我们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首次观赏神韵,一家人兴奋地讨论演出内容。Randall的女儿Norit说,“我喜欢那些高难度动作,还有梅花舞蹈,太好了,我还喜欢那个餐馆的节目。”另一孙女Vieve说,“我也喜欢那个梅花舞蹈,非常美妙!”

看到一家人对神韵的喜爱,Randall女士高兴地说,“我料到这场演出会非常适合于这些女孩子们观看。”

演出中表现修炼人为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让一家人都深受触动。Norit说,“我喜欢那个遇害的女孩又活过来的场景。”Randall也深表认同,他们在其中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和神展现给人的希望。

Randall表示,“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非常好。”

当知道神韵至今尚未在中国大陆演出,Randall对家人说,“我认为你们非常幸运,能够在美国(观赏到演出)。”

Randall的先生也表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棒,绝对是有教育意义的。”他提醒孩子们:“你们学到东西了吗?”Norit则是意犹未尽地说,“非常喜爱,他们的舞蹈美丽非凡。”

名列《美国名人录》的公司总裁感激神韵艺术家

知名公司总裁Gerald Russell表示,“演出令人惊叹!这些艺术家才华横溢,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他认为,“这确实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Russell说道:“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我非常感激这些艺术家。感激他们对艺术的投入精神;感谢他们来这里与我们分享这场演出。”他认为神韵演出“杰出超凡”,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到世界上所发生的事情”。

“我惊叹于他们(舞蹈家)的高难度动作,以及每位舞蹈演员传递的那种热情。”他说,“他们在自己的艺术中投入了他们内在的灵魂,并诠释了演出中的内涵,真是令人赞叹!”

热爱音乐的Russell也对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赞不绝口。“我非常佩服演出中的交响乐团,惊叹于他们的演奏水准,特别是当舞台上云雾缭绕时,他们仍然能够正常演奏,真是有趣。”

“神韵交响乐团非常优秀。”他从众多的乐器中听到了“中国乐器的韵味”,“真是令人称奇!”

神韵演出中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示了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Russell表示,“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好,节目让我了解到我们应该和睦相处,并以和平的方式生活。”

他说,“演出带给我一份惊喜,我非常高兴能来观赏演出。我们还会回来看神韵,我们盼着下一次演出。”他认为神韵具有凝聚力,“演出将人们带到了一起,从演出中,我意识到,我们应该互相照顾,互相帮助。”

Gerald Russell博士是罗素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高级技术超音速专家,2020年11月27日,他得以名列Marquis出版的《美国名人录》。作为他成就的证明,罗素博士还被授予公务员功绩奖。他还是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IAA)的会员,并在多个技术研讨会组织委员会和审查委员会任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