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得法后出现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2年01月27日】

写出多年前,儿子得法后出现的几件事,感恩师尊对众生浩荡的佛恩,向世人来证实修大法后出现的大法的神奇、超常与伟大。

一九九六年夏季,父亲因患胃癌去医院手术,当时医生诊断说:已转移到淋巴,只能活半年了。化疗后的父亲骨瘦如柴,脸色如黄纸一般。母亲她患脂肪肝、高血压、胸膜炎、心脏等处都有病,母亲有病时只能靠吃中药,因西药过敏,无法抢救。

为求生,我和母亲陪着父亲多次去寺院求出家的和尚念经(妄念),在一次去寺院的路上父亲感慨的说:“我若病好了,我也修炼!”现在想想是父亲和大法有缘哪,不久慈悲的师尊就为父亲安排了得法的机缘。

那次,我陪父母去外科(邪的)看病时,经当时看病的老邻居介绍了“法轮功”去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后,父母就想炼,老邻居她又从外地给邮来了三本大法的宝书《转法轮》,从此我们一家三口都走上了修炼之路。

父母他们在家中成立了学法、炼功的点,渐渐的同修们、周围的人都来家中炼功了,特别是父亲他学法后,变的精神起来。每天家中炕上、地上都坐满了来家看师父讲法录像的人。

仅仅三-四个月的时间,父亲就把他每天吃的药都丢进了垃圾箱,母亲也变的红光满面,父母他俩浑身的疾病就这样不翼而飞了,是大法!是师父!给了父母他们第二次的生命!佛恩浩荡,人间的语言无法描述全家人对师尊无限的感恩……

看到父母亲他们变化的模样,街坊邻居都来问讯,好多人们都见证了修炼“法轮功”的超常和他神奇的功效,因此很多人都走进了每天的炼功中来……

当时儿子不到十岁,他始终由姥姥带着。父母他们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在他幼小的心中就留下深深的印记。

不记得是哪天起,儿子他也想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我就给他听。他没炼过几次动功,第五套静功炼的也很少。

记得,他班有个女同学来我家玩,我与同学的妈妈很熟悉,因同学心脏有病,儿子他还主动教同学盘腿昵,他俩当时都说:家中师父的法像眼睛在动,师父在看他们笑呢。

儿子天目是开着的,他经常能看到师父的法身。他还时常对我说:“妈妈!”“师父来了”,这时我就提醒他说:“见到师父要双手合十啊。”他说:“好!”他还说:“我们双手合十时,我们的双手都在闪着光呢”,他与师父法身能沟通。

《转法轮》中师父讲的:“玄关”、“天目”等,在他身体都曾出现过,他还说:“妈妈!你身体外有罩可爸爸却没有啊”,他看到过很多神奇、美妙、法中殊胜的场景……

儿子听师父讲法录音后,也消过业,(发高烧)有一次他半夜发烧时,丈夫给他拿药吃,他却把药默默的攥在小手上,等他爸爸转身时他悄悄的把药递给我,叫我丢掉,他说: “我不吃药!”可神奇的是,每次当他要上学的时候,烧就退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有一天我俩在家,他突然大叫起来,我忙问怎么了?他说:“我刚才砸电池时,电池里的粘东西蹦到眼睛里了(硫酸)眼睛不得劲”。我说:那你快求求师父呀?只见他坐在地上闭上眼,双手合十嘴里念叨着。一会儿,他又欢蹦乱跳起来说:“好了!”

一会儿,他又叫喊起来了,我说你又怎么了?他说:“妈妈!我疼!”我问哪疼了?他说:“你看”,并用手比画着他的身前和身后 ,并说:“有一只大剑已经把他身体刺透了,剑还在他身上呢,疼啊!”看着他痛苦的小脸,我急忙对他说:“快求师父啊!求师父救你!”

他就歪着身子求起师父来,只一会儿的功夫,他就睁开眼睛说:“妈妈好了!”并说:“妈妈!师父为了救我,一挥手那么些人就都死了!妈妈你猜死了多少人?”我问:多少人?他比划着,因我家住在六楼,他指着我家楼对面的北山,说:“就像山那么大、那么多的人都死了!”

我忙说:师父为了救你一个人,那么多的人都死了,你快求求师父救活他们吧!儿子瞪着天真的大眼睛点点头,只见他嘴里念叨着,随即笑道:妈妈!师父一挥手!他们那些人又都活了!又说道:“妈妈!你看这些人都跪在这说谢谢我”,并用手指着一边说。我急忙纠正儿子说:“不能谢你!快让他们谢谢师父!是师父救的他们的命!”

随后儿子告诉我说:“他们都给师父跪下了,他们都在感谢师父救了他们的命呢。”看到这些场景,师父法身也笑了!

在以后的腥风血雨中,我曾被恶党几次绑架迫害过。在二零零零年末当时很多同修都到北京上访,我又因坚持修炼被邪恶绑架在看守所里,父亲到处插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红旗被举报,半夜警察们又去父亲家绑架他,当时儿子是十一岁,他躺父母家的炕上,警察像疯了一样挖屋外的雪堆,翻家中的大缸,并威胁他踩师父法像等,目地是让母亲交出大法的书籍。

警察追到儿子的小学校中逼他说出,他妈妈都和什么人接触过。我回家后,儿子告诉我: “他没说出任何人”。可想当时儿子他心灵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在校园诽谤大法搞所谓的万人签字与写揭批邪教宣传心得时,儿子他在师尊慈悲的加持下都智慧的躲开了。

有一次邪恶们发现山上挂满“大法好”的标语,来父亲家翻证据。当时姐姐和外女及儿子都在,是师父给的智慧,姐姐应付着警察,外女和儿子在另一屋急忙把父母家中的多本大法书藏在身上,他俩随即翻墙跳到了邻居家,避免了一次被邪恶们的迫害。

后来因种种原因,也有我的执着,儿子他已经多年都没有再看大法经书了,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心灵的深处却扎下了根。

记得儿子他大学放假时,我对他说:我们将来都要和师父回家呀,你怎么办?他坚定的对我说: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大法弟子?你怎么知道我不和师父回家呢?”

结语:

在这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炼中,是师尊慈悲的呵护着弟子,我们全家人都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丈夫在离开家七年后又主动的回到了家,并找到他理想的工作。儿子从上大学到成家都能在大法的恩泽下平安顺意,亲朋好友们都见证了我家出现的一个个“神话”,这些都是因我修炼了大法!是大法给我这个原本破碎的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福份”。

弟子全家人跪谢师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