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演出落幕 主流感谢神让神韵到来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巴尔的摩市Hippodrome剧院三天四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家的杰出表现,以及演出传递的创世主末劫下世救人的主题,让观众大为赞叹。

因疫情影响而停演,神韵的再次归来让许多观众惊喜,庆幸自己终于看到了神韵,“享受看节目的每一时刻”,“觉得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研究学会主席说:“感谢神,让他们(神韵)今天来到这里演出”。

资深制片人赞整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地产保险公司副总裁体悟演出“充满活力与能量”。

研究学会主席庆幸观神韵:我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我喜爱神韵的美丽、文化,还有舞蹈的流畅,我喜爱所有的一切!”信仰机构福克斯研究学会(The Fox Institute)主席Richard Fox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梅花舞》和《水袖舞》给Fox的印象尤其深刻,“她们仿佛是在空中飘行,简直不可思议!她们是如此的优雅,还有绚丽的色彩,一切都是如此美丽!”

Fox认为神韵正在向世界播撒着“爱”,而这正是当今世界所匮乏的,“如果我们能有足够的爱,我们就可以在这个地球上找到一个美好的天堂。我认为仇恨是因为爱的缺失。”

Fox说自己从演出中领悟到创世主的爱的力量,“我认为有一种普世的力量,我们都来自某个地方,我们要去某个地方,不管你怎么称呼他,我认为爱可以成为这种力量的代称。如果我们对彼此有足够的爱,我想这将解决很多问题。”

神韵不能去中国上演,Fox感到“很可悲”,“我亲眼目睹了这美丽的演出,她与中共治下的中国形成了鲜明对比。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美丽应该让全世界都看到,包括中国人民。”

他敬佩神韵艺术家在世界上弘扬博大精深的传统中国文化,同时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所能做的就是鼓掌,感谢上帝让他们今天来到这里演出。这些专业艺术家的使命是与我们分享这些。除了赞美和感恩外,我希望还能给予回报。”

Fox也从神韵艺术家那里感受到了积极的能量和快乐,“他们是快乐的,他们跳舞不是为了工作,我认为他们热爱他们所做的一切,并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文化。”

Fox说他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他创作了这一切,创作了音乐,并努力将她带到世界各地……谢谢您!”

Fox庆幸自己终于看到了神韵,“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时刻,我觉得我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神韵制作精湛完美 资深制片人赞:伟大的作品

“这是一个超级、超级惊喜地演出!非常好!制作得很好,真的很好!制片人Catherine Lorenze观看神韵后不禁连声赞叹。

Lorenze是一名资深制片人、作家和传播专家,在广播电视制作、新闻采集、教育问题管理和电子商务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

神韵获得美国专利的动态天幕,令Lorenze耳目一新,“这很令人惊讶。他们将其纳入故事中,而且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人物如何能鲜活地从屏幕上跳下来,又从下面的舞台跳上屏幕?这真的很特别,我简直惊呆了!这种效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Lorenze表示自己很想更深入了解一下神韵的动态天幕技术。

从整体制作和艺术效果上,Lorenze赞叹神韵是一部鼓舞人心的杰作,“在他们的艺术作品中,不仅把精神内涵纳入舞蹈,还有服装,特别是采用大屏幕和动画制作技术。整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伟大的作品!”

Lorenze说自己只能用“完美”这个词来形容神韵演出,“不仅具有娱乐性,我是真正地受到启发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被迷住了。因为舞蹈家是如此出众,他们的舞蹈水平、舞蹈技巧、他们的动作,他们的脚步是如此轻盈。”

Lorenze还惊喜地发现,中国古典舞是一个博大精深的舞蹈体系,许多其它艺术的动作很多来自于中国古典舞,她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这很有教育意义。从这个角度来看。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部分。”

Lorenze赞叹地说,无论是艺术的严谨性还是深刻性,神韵的制作都精湛完美,“我认为节目中的那些小故事,实际上是今天在共产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令人感动和震惊,如此的真实,而且还在那里发生着。我认为这非常发人深省,而且在严肃性方面做得很好,但又是以一种非常艺术的方式将其表现出来。做得非常好!非常好!”

保险公司副总裁看神韵 领悟回归传统文化

“我相信天上的神灵与人类是沟通在一起的。”“在现代社会找回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老牌地产保险公司第一副总裁Richard Harvey与教师妻子Laura看完神韵演出后更加确信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Richard对表现骑马射箭的中国民族舞印象深刻。他认为舞台上“充满活力与能量”,“那个舞蹈非常富有动感!”而Laura激动地说;“很漂亮!我们很享受今天的演出。演员们是天才的舞蹈家。”

Harvey夫妇对神韵的音乐伴奏也赞不绝口。Laura说:“我相信他们是非常棒的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契合得非常完美,编舞和音乐都非常漂亮,太棒了!”Richard也赞叹道:“他们的确是杰出的音乐家!”

Richard对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非常认同。他相信“天上的神灵与人类是沟通在一起的”。他也非常认同找回传统文化对于当代社会是很重要的。从教育下一代的角度来看,Laura则认为,应该教育孩子们记住先祖们是如何传承传统文化、是如何生活的,从而找回更多的传统价值。

对于共产主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Laura说:“这很令人伤心。我很痛心地知道这在共产中国依然发生,而且没什么改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