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再爆满 观众体验生命焕然一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圆满落幕。观众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感动落泪,善良的本性在复苏,陶醉在神韵展现的美好世界中。他们从演出中体验身心被净化、被疗愈,生命焕然一新。

音乐制作人体验身心被神韵净化、疗愈

“完全不可思议。好几次我的眼睛涌出泪水,我的皮肤感到震颤,被震撼到凝神屏息。”音乐制作人Tanya Rebeca看了演出后表示。

Rebeca按着胸口说:“在这里非常深的地方,这些声音、视觉,这一切体验在我灵魂深处震动,语言实在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她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感受,“我感到被净化、被启发、被疗愈,充满振奋的活力及惊叹!生命变得焕然一新,她让你感到你的生命将从此活得不一样。”

“当女舞蹈演员跳舞时,她们流动的方式,在音乐中翩然起舞,她们在空中抬起身体的样子,那时我的泪水就流下来了。”

“因为那种美以及音乐,使我感动到流泪。”Rebeca感到情感如同坐上云霄飞车,“然后那个猴子与桃子的故事又让我笑,我真的很喜爱这个节目。”

聆听神韵音乐 灵思泉涌

神韵的演出让她屏息。“这些舞蹈仿佛不是真实世界的。看着舞蹈演员完美地转动他们的身体,如此气势磅礴,令我惊愕得忘却呼吸。他们如此的完美,简直令我觉得不是真实的。”Rebeca说。

“音乐在我的生活中是很大的一块,所以在这里听到这些音乐,随着他们的舞动流泻而出,这整体的体验令我非常激动。”Rebeca表示,从神韵交响乐团得到丰富的音乐创作灵感,“我一边看着演出,脑子里的灵感就噗噗往出冒,我一下想我可以试这个,又想可以再试那个……交响乐团的声音以及一些乐器的表现方法真是百分百!我已经在想,如何把交响乐团的声音运用到现在正在创作的歌曲里。一切如同灵光乍现,我一下子非常清晰该往哪个方向做。”

谈到向朋友介绍自己观神韵的体验,Rebeca深呼吸了三秒钟。“首先当你走进来时,你走到一种恬静里,你感到有一种不思议的事即将发生。然后你坐下,灯光暗了,一切变得漆黑,然后大幕蓦然升起,一切就展现在你眼前——缤纷的色彩、优美的音乐,你忘却了呼吸,你会不自觉地张开了嘴。这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东西。我心里充满了震撼的感觉,然后又不停地好奇接下来还将发生什么。”

“这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的事。特别是在旧金山,人们来了又走了,你从未有机会去聆听他们的故事。然而在这里,你能听到这么多中国民族的故事,体验他们的文化,同时又了解到现在共产主义如何影响他们,而人们又因为信仰而面临死亡。”

Rebeca说:“人们真的很需要去了解别的文化,而且能像今天这样浸润在其中。我们在这里很安全、很舒适,但是在地球的另一端,他们却不能够体验,他们甚至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能够在这里体验,这是一个荣幸,我非常感恩。”

Rebeca表示:“神韵恢复中华文化的努力是很棒的,人们很需要体验这些,这是如此与众不同。这不是你平日生活中所能够看到或体验到的东西,如果世界上很多人都能来体验这个演出,她将会改变他们的生命。”

医师:神韵带来希望 我们期待创世主的拯救

“引人入胜,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传递了美好的信息。”1月9日下午两点,眼科医师Naileen Chand与家人一同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后,对神韵精湛的演出赞叹不已。

Chand很早就想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她表示:“等了几年了,终于有机会与先生和二个女儿来观赏神韵,神韵跟我们预期的一样美,我们还会再来看。”

“神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虽然有迫害,但是也有神,在历史的最后,我们仍然有希望。”神韵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在惊天浩劫之际,降临人间拯救好人,Chand说看到这一幕让她心中备感温暖,“我认为这会是真的,作为人类,我们期待着创世主拯救我们,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信息。”

她表示,看神韵可以让人从病毒大流行中得到解脱,“我感到神在看着我们,神会帮助我们度过劫难,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她还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钦佩,“神韵艺术家的舞蹈非常美,他们一定经过了多年的艰苦训练。看他们舞蹈真的让我感到快乐,他们的那些高难度动作真的很神奇。”

她的两个孩子也很喜欢神韵,Chand推荐人们来看神韵,她说:“看神韵能让人感到愉快。现在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事,还有大瘟疫,应该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来看神韵,特别是让孩子们来看。”

她说,“神韵非常值得看,娱乐性很强,很适合一家人来看。”

物理学家:高兴看到神韵让历史复活 展现给世人

“很高兴看到神韵让那些历史复活,并展现给世人。”物理学家Mike Ehrlichman说。

Mike Ehrlichman和妻子Scarlett Zuo带着儿子,全家一起观赏神韵演出。

Ehrlichman是美国著名的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物理学家,从事加速器物理研究、加速器操作和开发,并为伯克利实验室的高级光源的开发和运营做出贡献。他的妻子Scarlett Zuo是CZI的高级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

Ehrlichman对神韵演员十分赞赏,“他们很有才华,很多舞蹈技巧难度极高。他们一定经过了艰苦的努力才能做到这么完美。”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给Ehrlichman留下深刻印象,“歌唱家的演唱棒极了。尤其是女高音,她的演唱技巧太让人惊叹了。”

Ehrlichman也很喜欢神韵舞台上背景天幕的设计,“科技完美地被运用在了舞台上。演员在舞台与屏幕之间自由切换,十分精准。那投影仪一定非常高级。”

来自北京的Scarlett Zuo早年到欧洲和美国留学,她赞美神韵对复兴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看到这个演出我非常激动。”Scarlett Zuo说,“那色彩、那历史,都非常亲切。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家人分享,让他们也看看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多美。”

Ehrlichman很赞同妻子所说的,“中国有这么久远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很高兴看到神韵让那些历史复活,并展现给世人。”

夫妇俩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Ehrlichman说,“色彩绚丽,舞蹈精彩。整个演出美不胜收,而且娱乐性很强。”Scarlett说,“我也很喜欢金猴闹天宫那个节目。尤其是背景天幕的设计巧妙极了!”

咨询公司老板观神韵:感到能量进入到灵魂中

咨询公司老板Joe Siecinski观看神韵后说,“神韵精美绝伦、美妙非凡、色泽绚丽,看神韵让人感到满足。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神韵启迪人心,色彩充满活力,传递强大的信息,同时让人感到放松、净化,太棒了。”

他惊叹于神韵的天幕运用,“天幕的视觉效果令人惊叹,舞蹈与天幕完美的结合,实在美不胜收!”

他很赞同节目主持人说的“音乐可以起到疗愈的作用”,“我完全相信这一点,音乐能够疗愈,你可以感到能量进入到你的灵魂,让你感觉非常美妙舒服。观神韵是美妙的经历,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