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病痛消失 佛州主流感受神韵的疗愈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9日】

“神韵沟通到了我的灵魂,宇宙在和我对话呢!我感到喜悦和宁静。”在佛州迈阿密的观众中,企业老板Michael Moore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1月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让佛州观众大饱眼福、收获甚丰,甚至病痛消失。有的观众认为,神韵带来的内心平静和精神升华,可以提升他们自身的免疫力,对身体康复有利;还有的观众表示,他们感受到了神奇和舞台上的能量。

Teresa Areces表示,她看到二胡演奏家的身体被光芒笼罩,起初她以为是她的眼花了,后来她发现,其他的人都没有这种光环,只有二胡演奏家被“一种非常漂亮的黄色光芒笼罩着”,“非常美”。

航空业公司老板观神韵病痛消失

Michael Moore是从事航空业飞机零件制造和维修的企业老板,他说他身患某种疾病,承受着疼痛的折磨,正在寻找康复的办法。但是,看了神韵的演出后,他的病痛消失了,“我现在不觉得疼了,感觉很好”。

他认为精神的升华会对他的身体康复有利,神韵提升了他的思想境界,“我在改善我的精神状态,我在寻找一个更好的境界”。

“神韵的编舞非常好,舞蹈里的动感和舒缓,如同宇宙在和我通话。我感受到了神韵的能量,我感受到了精神的提升,这一切如同一个整体,非常神奇。”

病痛消失后的Moore,喜悦充满了他的心灵,他说:“我非常享受着这一切,神韵如同在和我的心灵通话,我很开心,感觉非常宁静祥和,我真想重回到神韵的音乐里去。”

他的太太Lynn是位职业会计师(CPA),她也有这样的感觉,“晚会充满了神性,直达我们的心灵。那种节奏,那种流畅,宛如整个宇宙在和我们通话。”

Moore解释道:“我一直在寻找有精神内涵的表演,一直没有找到,平时所见的都是噪音而已。神韵作为一种文化演出,真是很特殊,仿佛她有自己的灵魂一样。”

Moore解释说,他认为宇宙的本性是善的,这一切力量来自宇宙的中心。“而神韵就是通过舞蹈、节奏、音乐,把我们和宇宙联系在一起了”。

Lynn回应说:“我也是这样感受的。中国的文化真是来自天堂,具有强烈的精神力量。神韵真是美丽又神奇,我希望神韵永远演下去。”

医学专家:神韵传递积极信息 感受治疗力量

“你能感受到神韵的治疗力量。”患者权益倡导组织创始人兼总裁Carrie Rubin说。她的丈夫、医学教授Jimmy Rubin也有同感,他说:“坐在那里,作为观众,你真的很投入,你就真的可以与神韵同化。”

Carrie说,“我们都大开眼界,我们经常到亚洲地区旅行,神韵演出带给我惊喜,这是我圣诞礼物的一部分,我之前并不知道,直到来到这里看演出,这个礼物太棒了!”

而带给妻子惊喜的Rubin教授也感受到神韵带来的感官和思想上的震撼。

“音乐和舞蹈演员之间的天衣无缝的配合,比如他们的手臂动作,当有人被打耳光时的腿部动作,你知道,加上打击乐,非常棒,绝对精彩。”

“演出美得令人屏息。令人惊叹。演出展现的色彩、音乐、舞蹈、编舞等等的一切,都令人赞叹,难以用语言描述。哦,神呀,那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他表示,看完演出后更加深入了解为什么这样的节目不能在中国上演。

“事实上,中国(中共)不会允许这样的演出继续下去。而现在我明白了。我知道了他们中国(中共)政府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我明白了舞蹈演员传递的信息。”

Carrie表示赞同,“神韵演出打开了人们的视野,我能感受到演员们所感受的,很明显,他们非常有热情,而且,你知道他们努力传递的信息,这个信息如此甜蜜和美丽,真的很好。”

Carrie在医疗保健领域拥有多年经验, 于 2017 年创立了患者权益倡导组织 Perfect Advocate, Inc.,她担任总裁和执行董事,该组织帮助陷入困境的患者和家属与医疗保健提供者沟通。

作为医学界专业人士,她和丈夫都表示观看演出时能感受到治疗的力量。

“你肯定能感觉到神韵的治疗力量,是的,你知道这种治疗力量。”Carrie 说。

Jimmy赞同道,“毋庸置疑,我能感受到强烈的能量,而且还有热情,演员们从他们的内心深处做这件事,他们所拥有的热情和能量是可以传达给观众的,你作为观众坐在那里,真的能沉浸在演出中,我想你真的可以与演出同化。”

Carrie还感谢神韵演出传递的积极信息,帮助改变人们的精神世界。

“有一些孩子,一些小孩子坐在我们后面,大概有3-5个。我知道,他们能感觉到那种精神上的变化,感受到神韵传递的美丽的积极的信息。所以,他们的精神世界会发生改变。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甜蜜。所以我为之高兴。”

专科医生再观神韵 诠释神韵疗愈功效

Thomas E Johnson是迈阿密大学Bascom Palmer眼科学院教授,他以眼科手术著称。Johnson是一位神韵迷。几年前他在凤凰城陪母亲看神韵,记忆犹新。今天他带读高中的女儿Olivia再观神韵,一如以前,满心欢愉,他还从医学的角度诠释了神韵对身心的疗愈功效。

Johnson对神韵的舞剧情有独钟,他表示这是非常高超的舞台艺术。“神韵是非常精彩的。整台节目非常醒神,耐人回味,又让人心情舒展,我非常喜欢。特别是神韵的节目都是以舞剧的形式出现,简短的舞剧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蕴含无限的内涵,这种艺术创举非常独特,技艺高超。”
神韵赏心悦目 让人的大脑分泌出更多的胺多酚

提到神韵对身心的疗愈功能,Johnson从医学层面给予了诠释。他认为神韵演出的赏心悦目,可以让人的大脑分泌出更多的胺多酚,而这种化学物质,具有镇定作用,可减轻疼痛感,可以使人心情愉快。

“观众看神韵的时候可能心情变得舒展,身体里化学元素得以平衡,特别是好的心情会让他分泌出更多的胺多酚,胺多酚就会疏解身体的疼痛或不适。也许神韵的节目让观众体内的胺多酚分泌提高,抑或是他就是看了节目觉得高兴,忘记了身上的疼痛,都有可能。”他说。

当夜,Johnson和女儿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他们在看演出前共享了丰盛的晚餐,而且神韵节目的丰富内涵更是让他们收获满满。他们表示,还要再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