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赞神韵疗愈身心 旧金山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9日】

1月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当天的演出爆满。主流观众表示,神韵深邃的文化与精神内涵传递了生命的真相,观看神韵有助于疗愈身心,令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观众表示,中共代表不了中国,神韵让他们了解到真相,学会了怎样成为更好的人。

副市长:观看神韵有助于疗愈身心

“观看神韵,可以帮助疗愈,帮助人们获得解脱。”旧金山湾区Palo Alto市副市长顾女士(Lydia Kou)说,“现在发生许多不公的事,人的身上病业也多,导致人的精神都不正常了。神韵可以帮且人们解脱。”

出生于香港的顾女士说:“神韵非常、非常好看,精湛无比。”观看神韵,她感到“放松,犹如醍醐灌顶。中国文化把我带回到童年时光。观看神韵,也让我忘掉世俗的烦恼”。

作为天主教徒,顾女士对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深表赞同:“神性内涵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也相信有创世主,他在眷顾着我们。”

她说,非常陶醉神韵的节目,“我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他们也会从中学到很多。”

她的先生John St. Clair是房地产经纪人,他也很喜欢神韵,他说,“神韵的服装绚丽,舞蹈家技艺高超,编舞独具匠心,神韵的一切我都很喜欢。”

触动Clair心灵的还有反映当今中国社会现实的故事。“我对于发生在中国武警医院的活摘器官的暴行感到担忧。就因为人们有信仰,就迫害他们,这是不对的,这种事不应该发生。”

Clair表示,神韵令人陶醉,“我会告诉朋友,神韵非常值得看。”

公司总裁:神韵带来视觉享受及精神启迪

“神韵展现的历史让我感动。”Creative Blue公司总裁Chris Ott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Creative Blue是一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创意公司,为知名大公司提供策划和创意服务。

2022年1月8日下午,Chris Ott和妻子Mini Ott在旧金山歌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

“演出不仅很有娱乐性,还有很深的文化内涵。透过音乐、舞蹈,把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Ott说,“来看神韵之前,我以为这只是一个舞蹈演出。看了才知道,她内涵深邃,触动人心。不光是视觉上的享受,还有精神上的启迪。”

“渊源流长的历史文化通过舞蹈音乐复活了。千年的文化影响了那么多人,那么长时间,这太令人惊叹了。”他说,“古人的生活和文化令我感动,让我意识到每天怀有一颗慈悲的心是多么的重要。”

Mini是谷歌公司的一名项目经理,有着中国血统,她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中富含文化内涵的一面,“编舞和演员都是顶级的,还有杰出的歌唱家和音乐家。”

她说:“神韵传递的信息让人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具有神性的人们来到世间。变异的现代化观念和对科技的错误使用,给我们自己制造了很多问题,破坏了人们之间的关系。我们如果返本归真,重拾慈悲和友爱,就可以找回原本的神性。”

Mini表示她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演出不仅生动有趣,还富有教育意义,发人深省。现在世界上有许多问题,比如瘟疫,而神韵为我们带来了希望。”

“过去两年来,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居家隔离,没有社交活动。”Ott说,“我觉得来看神韵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走出来,虽然我们还得戴着口罩,还有其它的一些规定,但是来看演出的经历很有趣,让我们觉得更乐观,感觉很好。以前觉得理所当然的一些东西突然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贵。”

公司总裁支持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酒庄老板及萄萄园管理公司总裁Ruben Balderas于1月8日下午与妻子、儿子及儿媳一起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演出。Balderas说:“演出传达的信仰自由的讯息让我由衷喜爱,我们身处的美国,正是奠基于信仰自由而建国的。”

“美丽至极,壮观恢宏,”对于舞蹈演员的技巧与身法,Balderas说:“这些高难度的翻腾,我真不知道他们究竟如何能做到,实在不可思议。人类怎么能做到这种程度。我对此充满敬意。”

三年前Balderas就曾观赏过神韵演出。“上次我们完全陶醉其中,当时就打算要再来看。这次的票是姊妹给我们的圣诞节礼物,所以我们就来了。”Balderas说:“今天我全然被吸引住,我今天观看节目比上次更能了解其中的深层内涵。”

谈到演出带来的心灵启发,Balderas表示:“我相信信仰自由,我今天仍然深信传统的价值,我们墨西哥裔是真诚的相信传统以及信仰自由,而有的信仰每天都受到迫害,却没有人为此付出代价。这些迫害有时很隐密,有时又明目张胆,但那确实是在发生着。”

“我将继续我的信仰,同时尊重他人的信仰。其实,在不同的信仰中都有很多相似性,我们人类并非完全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很多时候是在信仰的力量下走过人生的挑战,这些对人们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拥有自己的信仰,并且尊重其他人的信仰、选择及文化。”Balderas说。

对于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Balderas表示:“我觉得那真是勇敢,我很支持他们的努力。我希望藉由站在这里来表达我的支持,如果还有其它我可以做的事,我会做更多,那将是我的荣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